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多次重啟之後才能開機

2023-03-21 09:40:04 字數 2592 閱讀 9862

1樓:生代桃

找個你們學校高年級的借唄,或者把每道題的開頭輸入進首頁應該就ok,我上學期不會的題目就是這麼幹的不過有點麻煩。

當然找同年級的同學幫幫忙也行。

但我還是推薦你自己做哪怕一天只做乙個題只要有學習的心在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硬體問題明顯,你再這樣硬體都要被你燒壞掉了。

電腦開機黑屏需要重啟才能正常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1)造成電腦開機就黑屏,在重啟幾次才好的原因是:主機電源故障。

(2)由於主機電源專內的濾波大電容出現屬嚴重漏電,或者電壓輸出端的電解電容出現漏電或者損壞,就會造成開機時充電不足,無法輸也足夠的電壓來啟動電腦,而導致開不機,而黑屏,當開了幾次以後,電容中的電充足了,達到了啟動電腦的電壓,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3)處理方法:就是取下電源拿去修理或者更換新的主機電源,問題就解決了。

4樓:電腦手機數碼產品專修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這情況有軟體和硬體原因引起的。解決方法,首先要查軟體問題,可以借助安全軟體對電腦進行全面掃瞄,或者重灌系統。

軟體問題排除了,那就是硬體,硬體問題。記憶體不穩定。bios內降頻或者電源不穩定,解決方法,更換記憶體條或電源。

提問。你的電腦是膝上型電腦還是台式電腦。

提問。台式。

台式。什麼系統。

提問。聯想。

win7還是win10

提問>

使用360掃瞄一下。

5樓:環球美食雲集

電腦開機經常突然黑屏,開機不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黑屏反覆重啟怎麼辦? 200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只會使用電腦而不會修電腦的電腦新手小白們,遇到電腦出毛病,就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電腦本身配置複雜,出現問題的幾率也不小。比如說,時常有人會遇到這種情況,就是聯想電腦無法開機的問題,而且即便是反覆重啟都不能解決。

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一問題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聯想電腦反覆重啟開不了機的具體解決辦法。

方法一:首先拔掉電源按住電源鍵不放大約60s,進行放電之後再嘗試開機試試。

方法二:可能是bios電池快沒有電了,如果是的話需要更換bios電池。

方法三:選擇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然後我們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或者製作pe啟動盤,進入系統修復啟動項,用啟動盤啟動,進入pe系統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了重新啟動系統。

方法四:強制關機3-5次左右 開機進入檢測能否能夠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進入就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驅動或者軟體後,利用防毒軟體進行優化。如果進入不到安全模式只能建議您備份資料重灌系統或者一鍵恢復。

以上就是聯想電腦反覆重啟開不了機的具體解決辦法,總體來說還是非常的簡單易上手的,相信大家通過上述內容的介紹,都能夠輕而易舉的學會如何操作,並且順利的將聯想電腦進行重啟恢復正常使用。

7樓:網友

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黑屏反覆重啟怎麼辦?這說明你這個膝上型電腦已經老化,你趕緊找這個專業的修理電腦的維修一下,換乙個電腦主機板,要是沒有修復價值就換個新的吧。

8樓:蕭如風

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黑屏反覆重啟可能是因為電腦顯示卡驅動出現故障,建議送去專業電腦維修部檢查維修。

電腦自動重啟多次後開機黑屏

9樓:

摘要。如果您的電腦在自動重啟多次後開機黑屏,可能是電腦出現了故障。具體原因可能有很多,包括硬體故障、軟體問題、病毒感染等。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問題:檢查電腦電源是否正常,確保電腦能夠正常供電。嘗試使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看看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

如果電腦能夠進入安全模式,可以嘗試恢復系統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看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5

電腦自動重啟多次後開機黑屏。

如果您的電腦在自動重啟多次後開機黑屏,可能是電腦出現了故障。具體原因可能有很多,包括硬體故障、軟體問題、病毒感染等。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檢查電腦電源是否正常,確保電腦能夠正常供電。嘗試使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看看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如果電腦能夠進入安全模式,可以嘗試恢復系統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看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老鄉,真心沒聽懂,可以再說得具體一些不。

根據上面的步驟,就可以解決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叮 叮是哪種聲音?機器摩擦聲還是主機板喇叭報警聲?要是報警聲響幾聲?記憶體接觸不良,重新插拔。記憶體鬆動或者bios電池沒電了。你好。以下請參考。1,你看看開機過程中硬碟燈是不是在閃爍,這能看出電腦是不是正常啟動載入作業系統。2,如果能夠確定系統載入正常,說明機器本身是正常執行的。那麼可能就是顯示器...

筆記本黑屏,膝上型電腦黑屏怎麼重啟

筆記本出現黑屏故障後,應首先做如下檢查 1.首先看電源介面卡是否能正常通電,如果有條件的,用萬用表檢查是否達到額定電壓,以此排除介面卡故障。排除了電源介面卡問題,然後用電腦外接的顯示器,就 是一般台式電腦的顯示器,連線到筆記本外接顯示介面,如果顯示一切正常,基本上排除了主機板和顯示卡損壞的可能。如不...

膝上型電腦啟動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一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筆記本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二 膝上型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1 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