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節能空調和二級節能空調我該買那台

2022-05-20 17:50:04 字數 2678 閱讀 26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磨刀不誤砍柴工,空調一般十年左右,所以長時間的計算下來絕對合算。

2樓:惜一分

還是二級能效的 目前一級能效空調技術不是很成熟 節能相差很少 8500好像有點高 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 應該7500可以供貨

3樓:

買櫃機多合適呀。天井機麻煩。二級就行不用非得一級。問一下裸機幾個和安裝的每一項**在做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美的的···還是推薦你買一級能效的 品牌可以多參考下··貴不了多少錢···夏天到了 清涼送給您···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第一家一級節能要8850元,包安裝,送架子!

呵呵~~我家裡用的就是美的變頻空調銀河系列的i180掛機空調,一級能效。質量很好,製冷速度快,控溫精確、節能效果明顯,最滿意的是非常的靜音,幾乎一點雜音都沒有!

6樓:神回覆

一級比二級省電。

目前國內銷售的空調都有「中國能效標識」(china energy label)字樣的彩色標籤,為藍白背景的彩色標識,分為1、2、3、4、5共5個等級:

等級1表示產品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最節電,即耗能最低;

等級2表示比較節電;等級3表示產品的能源效率為我國市場的平均水平;

等級4表示產品能源效率低於市場平均水平;

等級5是市場准入指標,低於該等級要求的產品不允許生產和銷售。

客廳買二級節能還是一級節能空調那個好

7樓:相當小把戲

客廳跟「二級」還是「一級」節能之間沒有必然的關係。

通常來說,二級能效的空調要比一級能效的空調「價效比」高。一級能效的空調大多都是空調廠家的噱頭,是做商業宣傳用的,其價效比不是很高。

而客廳每天使用空調時間不會非常長。建議選用二級能效的空調。

空調一級能效和二級能效耗電量相差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的回答如下**釋:

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和你家裡空調省電多少,怎麼省電是有直接關係的。

空調產品能效比在2023年頒布,分為5個等級,2023年提公升為3個等級。計算方法是這樣的:空調製冷能效eer=製冷量÷製冷消耗功率空調制熱能效cop=制熱量÷制熱消耗功率

以空調能效標識為準,製冷季節核算時間是1136小時,制熱季節核算時間433小時,用空調上的能效標識上的全年製冷、制熱季節耗電量分別除以核算時間所得數值就是製冷、制熱時的參考耗電量。

一級能效空調到底能省電多少?

以1.5匹的空調為例,一台1級能效定頻空調功率是800瓦,而3級能效定頻空調功率約為1000瓦,同等情況下,如果按照乙個夏天使用60天,一天使用8小時,那麼乙個空調使用季,忽略階梯電價等因素,以5毛錢一度電計算,1級能效的空調一共需要192元,3級能效的空調需要花費240元,這樣算下來,乙個空調季可以省48元。2級能效折中。

一般來說,一年有兩個空調季,一台空調可以大約使用10年,這樣算下來,一共可以節省960元左右。

一級能效空調還不僅僅在於省電

不單單是省電,能效比越高的空調技術效能越好,提高空調的能效比可以從好多技術方面改進,比如用高效率的壓縮機替代低效率的壓縮機,用直流風機代替效率低的交流風機,適當加大內機出風量,冷媒充注量盡量少,一般來講高能效空調比低能效的空調整體品質要好一些(製冷制熱效率高)。低能效的空調也不是偷工減料。

但有一點需要提出來的是:如果使用你家空調頻率不是很高的話,即使能效比高,其實節電效果也並不明顯。

還有一點,一級能效比的產品一般都比二級能效的產品貴。

買空調一級能效和二級能效**能效有什麼區別?

9樓:鐵血凡人

理論上說,一級能效的最省電,對使用者來說,就是花錢多少的區別,在現階段,買一級能效的空調,多花的錢,要很多年才能節約出來

10樓:year好好學習

1級能效的能效比為3.6,3級能效的能效比為3.2。

通過計算可知,1級能效空調的製冷功率為2600÷3.6=722.2w;3級能效空調的製冷功率為2600÷3.

2=812.5w。二者同樣持工作1小時,3級能效空調比1級能效空調多耗約0.1度

變頻空調節能一級和二級有什麼區別

11樓:楓橋映月夜泊

在工作條件相同,取得相同的製冷效果的前提下,一級能效的空調比二級的空調用電少,省電。

變頻空調能效等級標準使用的是gb21455-2013《轉速可控型房間空氣調節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級》。

以一台冷暖1匹的變頻家用空調為例:

gb21455規定的一級能效apf 是4.5最低,二級能效apf 4.0最低。

簡單直觀的理解,一級能效空調每消耗1度電能取得4.5kw的製冷量,而二級能效每消耗1度電只能取得4kw的製冷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比二級更省電,在相同製冷量的情況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比二級的省電,不過差不了多少,**差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吧!買一級是錢多的有燒?

空調1級節能和3級節能有啥區別

一級節能一小時1 5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以1p為例 1p 735w,1000w是一小時一度電,即一小時的電數為 735 1000 0.735度。以上演算法並不等於空調實際的消耗電量,因為影響空調耗電量的因素有很多,如空調匹數,製冷量,壓縮機功率,室內外溫差以及空調質量都有一定的關係。因為空調屬於間歇性工作制裝置。當房間溫度下降到設定溫度,...

輕傷一級和輕傷二級

輕傷是指物理,化學及生物等各種外界因素作用於人體,造成組織 器官結構的一定程度的損害或者部分功能障礙,尚未構成重傷又不屬輕微傷害的損傷。2014年生效的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規定中將輕傷分為了輕傷一級與輕傷二級。輕傷一級是指各種致傷因素所致的原發性損傷或者由原發性損傷引發的併發症,未危及生命 遺留...

一級的空調1 小時耗電量是多少,一級的空調1 5一個小時耗電量是多少

根據您的描述,定頻1級能效1.5匹空調的製冷功率大概為972w,則該空調每小時的製冷耗電量為0.972kwh。以上表述僅供參考,具體以您家中空調新舊 執行時間等為準。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1,空調5級能效的一小時耗電量不同匹的空調耗電量不同 例如,1匹的耗電量為0.893度,1.5匹機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