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又看》裡,銀珠對金珠吟過一首詩,很美,我非常想知道,可怎麼都查不到

2022-05-20 18:01:09 字數 703 閱讀 4873

1樓:紫心

金珠生了兩個女孩,銀珠生了個男孩。一家人幸福生活著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他說,她聽。第二年她說,他聽。第三年他倆說,鄰居們聽。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珠一共生了兩個孩子都是女孩

銀朱最後生了個男孩

最後她們的婆婆對銀朱非常的好

好的就跟自己親生的一樣

韓劇《看了又看》中銀珠喝醉對他婆婆訴苦的是那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痞子英雄》《幕後大老爺》希望對你有幫助

韓劇《看了又看》最終大結局的詳細劇情?

5樓:

奶奶行動不便,池女士陪她出門洗澡,她們剛出門,銀珠就開始陣痛,比預產期提前了三天,銀珠在媽媽的陪同下進了待產室,生下乙個男孩。

基豐匆匆跑進醫院,說金珠提前發作正在產房裡,金珠也順利地生下了第二個孩子。樸校長家如今成了幸福、美滿,子孫滿堂的大家庭。

《看了又看》以金珠、銀珠、俊浩姐弟三人為主人公,講述了幾對年輕人在追求理想與愛情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快樂和苦惱。該片獲得mbc最佳收視率獎。

韓劇"看了又看"每集的詳細介紹

世上最恐怖的超短恐怖故事之一看了又看沒看懂,高手解釋

給她的乾果上加了至癌的藥,而她用他的脂肪製成了蠟燭.反問 他的脂肪怎麼弄出來的?希望採納 蠟燭是油做的,這個蠟燭是用他男友的油做的,油是炸出來的。男友是第三十五個被殺死的。自己理解的餓 gta5最恐怖的事,沒有之一!真沒有之一!敢不敢做?很不幸得告訴你,找不到四周看不到大陸的地方,到地圖邊緣就不能再...

農村迷信看蛋看了雞蛋裡怎麼會有血

正常,說明雞蛋開始浮化。再過一段時間就可能妯小雞了。血是小雞仔的血管。迷信的說法打雞蛋雞蛋裡有血為何 說明那是公雞蛋,何為公雞蛋?就是那種可以孵化出小雞的蛋,一般雞場不養公雞就是怕交配後下公雞蛋!打到有血的,說明你被騙了 農村說的看蛋是什麼原理 就是迷信的那種 如果有原理證明,那就不叫迷信,迷信都是...

夢見自己牙掉了,拿在手裡看了看,又裝自己口袋裡了,我心裡好害

我前幾天做的夢和你一樣 想問你 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夢見自己掉牙 是寓意家裡有老人要去世 但是這些都不准 做夢夢見牙掉了,還拿在手裡看,但是一照鏡子發現牙還在,而且比以前 30 我跟你做了一樣的夢 後來發生什麼事了?象徵著人際關係出了問題。象徵著想 象徵著心理上的退行。原來的堅固的信念可能動搖了。夢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