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用哪個版的ghost好(ghost是安裝在C盤嗎,如果是那增加C盤用量是不是不好呢)

2022-05-20 07:00:13 字數 1178 閱讀 5323

1樓:浮安雙

建議使用"一鍵ghost"。

"一鍵ghost"其備份是在硬碟最後乙個分割槽,不易被病毒入侵。即使c盤的系統完全壞了,仍然可以還原系統。

注意:系統必須要設定"使用者名稱"和"登陸密碼"。(一定要記住)因為沒有"使用者名稱"和"登陸密碼"不能還原。

安裝簡單,一看就會。

2樓:國際經貿—瀟

不要安在c,其他的你隨便選乙個。

ghost的原理是將你的c盤做乙個備份,在電腦遭受攻擊或者需要恢復的時候用來替換遭受攻擊後的c盤內容,以此保證電腦的正常。如果你安在c盤裡,在ghost格式化c盤的時候,豈不是你的備份也沒了?而且ghost的系統不允許將備份安裝在c中

現在的ghost有中文版本,按照上面寫的來就好了,蠻簡單。如果是英文版本那現在也沒法說啊

找到那個檔案,複製,貼上。因為在你恢復的時候一般是可以主動選擇備份檔案的

副檔名好像是gho吧?還是ghs?反正你一看就會聯想起ghost的乙個名~

給點辛苦分吧?嘿嘿~

我用的8.3的

點選一鍵備份後,系統將會自動重啟,重啟後自動進入dos,自動執行ghost,自動備份c盤到d:\ghost\winxpsp2.gho,備份完後自動重啟,再正常進入桌面。

完成備份過程。這一切都是自動的。

有了這一系列的自動化,操作者不必守候在電腦旁,不必再拿出啟動盤等物,跟以前備份的繁瑣步驟說再見。只需輕輕一按,就會自動完成。待處理的電腦再多,也能分身有術,輕鬆搞定。

一鍵恢復系統也是在windows下操作。假如windows已經損壞無法進入桌面了,可以在啟動時的選單裡選擇「dos工具箱」,選擇「自動恢復備份」,它會自動尋找d盤ghost目錄裡的備份,也一樣能達到恢復的目的。

此功能由作者本人研究實現。

* 備份後把ghost.exe改名為ghost.ex_是為了避免日後exe程式被病毒感染。

一旦被感染了,則ghost程式不能執行,想恢復系統也恢復不成了。改名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 這只是簡單地把系統備份為乙個*.gho檔案,適合日常要求不高的備份。如果要還原更方便,安全更嚴密的備份,請用《一鍵還原精靈6.6》,本系統裝機人員工具選單裡有。

****************************************==

《ghostxp_sp2電腦公司特別版》使用者指導文件

donghai編寫

電腦原版系統和ghost版的哪個好用

原版系統比較可靠,ghost版安裝起來方便。重灌系統用原版系統好還是ghost版本好啊 原版和 ghost 版同時存在,存在自有其存在的道理。也就是說它們必各有其優點 長處。對正版使用者,自不必說使用的只能是原版 正版不存在 ghost 版。對許多的 d 版使用者,其中有一定使用電腦的資歷者,他們也...

我用ghost版的freedos7 o裝了一次系統(遊戲系統

用乙個完整安裝xp的系統盤 把硬碟重新格了,重新分割槽,設定乙個主引導盤,也就是c盤 把系統裝到裡面就可以了。用ghost誤操作後硬碟被格式化後重灌系統了還能恢復嗎?資料是在c盤裡嗎?要是這種情況只能默哀了!要是在非系統盤裡,可以試試一些恢復軟體如 finaldata!如果你是用ghost裡的一鍵分...

zippo飛的更高黑冰版和古銀版哪個版好

飛的更高?你說的是天使之翼吧。黑冰的容易劃傷,留下劃痕,古銀的外邊那層鍍銀容易掉,沒有哪個更好,具體的看自己的愛好啊。那個機本來就是觀賞的吧?買黑冰好些,確實好看,要是拿來燒這種容易劃傷的不推薦0.0 是拿來用的嗎?用的話肯定是用古銀哆。能變三次色多爽。黑冰用起來是b具。zippo飛的更高古銀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