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安全衛士好的軟體

2022-05-20 07:00:15 字數 384 閱讀 7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乙個「深山紅葉工具箱」,裡面有各種安全工具,包括外掛程式清理,病毒查殺之類的,都是綠色軟體免安裝,建議你看一下。

3樓:鍋愛輪

不開360的監控,不自動執行,只在需要的時候開啟360進行操作,完了以後立即關閉,不就行了?

還有,360和防毒軟體根本不是乙個概念,怎麼理解這句話?[殺軟就不說了,比安全衛士更毒...]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沒有!!安全衛士360功能太全了,而且免費。感覺不會影響速度,是不是有裝防毒軟體?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還有他們的防毒軟體哪個更好點啊

效果都差不多。隨便選乙個。各有自己的特點,主要還是要樓主自己親自使用下才有實際感受,我使用是的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這個組合簡單方便,實用性強,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對木馬病毒,以及惡意軟體的清理效果也很好!當然是金山衛士,聽我的沒錯.金山衛士殺木馬和惡意外掛程式等功能都比360強很多.而...

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不可同日而語,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緣由,金山毒霸創業初期,就是以金山毒霸這響噹噹的名號,在防毒軟體這個江湖中站穩腳跟的,360起初是沒有防毒軟體的,它的前身是奇虎 奇虎 最早做什麼想必大家應該清楚,後來它跟卡巴斯基合作,開創了 360衛士 這個軟體是系統維護軟體,並不是真正的防毒軟...

360安全衛士8 0好用不,360安全衛士9 0版和8 0版哪個好?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確實不錯,這個修補系統漏洞既及時速度也快。你可以用它的智慧型修復功能,把高危漏洞修復就可以了,一般漏洞不用理會,360安全衛士還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