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拿大留學問題

2022-06-18 17:35:02 字數 1395 閱讀 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1. 留學呢,可以給你按區域劃分給你比較一下:

(1)多倫多,溫哥華市內: 學費生活費最貴,好大學多,打工機會多。

(2)安省、bc省周邊城市: 好大學多,學費生活費貴,但很適合學習,打工機會不多。

(3) 魁北克法語區:大學好,法語為主,蒙特婁學校裡英語授課,學費對本區公民非常便宜,對留學生貴,福利好。

(4)渥太華、halifax,moncton,東部小省:學校中等偏上,安靜適合學習,學費生活費相對以上幾個地區便宜些,不過打工機會也少。

(5)薩斯卡切溫,曼尼吐巴中部地區: 學費生活費最便宜,學校中等偏上,安靜適合學習,打工機會少。

(6)alberta省:學校不錯,學費比多倫多溫哥華稍微低一點,生活費低,稅低,打工機會也不少。推薦!

2. 各學科**都差不多了(除醫學法律特殊科目),學習的時候不要圖便宜,如果出來找到工作,很快賺回來了。可以學工科、商科等。

3. 打工如果你每週打滿20小時,乙個月500-800加幣,感覺你是個節省的人,生活費夠用了,不過不要影響學習。一年10w人民幣只要不在最貴的地區,就夠了。

4. 大學修滿學分及格就可畢業,沒有時間限制,但你要保證續簽順利就必須做全日制學生,每學期至少3門課。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要求 我感覺uc不錯,university of calgary

我現在就是在uc讀語言呢,卡爾加里這個城市屬於加拿大的乙個不怎麼大的城市,uc大學的排名也是加拿大前幾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1 推薦你去阿爾伯塔省的阿爾伯塔大學,在加拿大本國排名第二,消費稅低,勞工短缺,好找工作,**每年還給發錢,不管你什麼身份。

2 商科和文學院中的商科,好找工作

3 按你這麼算,家裡不用出生活費了,一週20小時,打工每小時最低8cad,一週160cad,1假期一週30小時打工,每週240cad,合租加省吃儉用,夠了,如果不夠的話,每月家裡再給200-400cad就行。

「一年總開銷(生活費加學費,不亂花)最好10w人民幣左右」,這個嘛,加拿大對國際留學生的學費漲價了,大概算一下,4年本科需要120學分,每學分品均450cad,按5.6的匯率算,4年學費是31萬人民幣,但是現在金融危機,加幣便宜,去年加幣都到7.2了。

雅思7.5,很強啊,高中成績和高考成績也應該不低,進阿爾伯塔大學一點問題沒有,建議你申請一下入學獎學金(2000cad-20000cad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滑鐵盧吧 那地方挺破的

渥太華大學沒聽人說好

便宜的就沒有好找工作的 資本主義社會 交易是要投資的每個人花法不同 無法回答

不過總開銷10萬我看是沒啥希望了

您還是別出國了

雖然雅思挺高 但金融危機 獎學金就別指望了 再說加拿大獎學金本來就少

去加拿大留學問題

首先我是一名陪讀媽媽,我女兒就在中考後到加拿大讀的高中,你必須先聯絡好就讀的學校,有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後再交學費和辦理簽證,在聯絡學校期間,你必須提供三年初中的成績 最好是各科都在85分以上 中英文版,有校長簽字和公證後的才有效,其次,在學校給你錄取通知後,你才向加拿大領事館 駐北京 申請簽證,這時需...

關於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急急急,關於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急急急

至少6.5分雅思,單科不低於6,排名前5的學校 如多倫多大學 一定需要高考成績 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盡快並經濟的移民,那還是建議你就讀college,完成至少2年的課程,畢業後獲得3年工作簽證,工作1年後可以申請經驗類移民。等你獲得移民身份後,再將之前college的學分轉到大學繼續完成學士學位課程 ...

關於加拿大留學的諸多問題

好像college雅思要求不高。如果不上大學的話,那就應該夠了。成績要求也不高,你可以找乙個中介幫你辦理一下,就是需要高中成績單,還有一些證件。centennial,seneca應該有你說的計畫,因為這兩個學校都很大,而且留學生很多。專業嘛,學accounting不錯,很好找工作的。讀的時間長短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