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拿大大學的選擇問題 關於加拿大大學專業選擇

2023-05-21 15:05:02 字數 3872 閱讀 5584

1樓:松本

應該是多大更好點。至於獎學金要看你的家庭情況而論,如果你覺得家裡多支付你1000刀也無所謂的話選多大不錯。其實維多利亞也不錯,但就聲譽來講還是多大好一些。

不過你要是學商科加拿大最好的應該還是約克商學院,你的成績既然多大和維多利亞都要,約克也應該沒什麼問題。你要是喜歡,也可以申請一下。畢竟約克商學院還是比多大商學院有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倫多的商學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商學院,叫做羅曼得商學院。是全世界排名前20的商學院。

其次是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市郊區的約克大學舒力克商學院,同樣厲害。

如果要選擇的話,那你就肯定要選多倫多大學的商學院。 但問題是這兩所大學商學院一般不錄取太多國際生,所以你要確定是多倫多大學商學院還是多倫多大學羅曼得商學院,兩者差很多的!約克大學同樣。

3樓:匿名使用者

uvic名氣大一些 但是商學院好像不是很出色吧?utm沒怎麼聽過。

加拿大的商學院比較好的學校還有約克大學和西安大略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ut...不是因為學校,是因為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額。多大就聽過。但是utm就沒聽說過了。維多利亞比較多人認識一點。

關於加拿大大學專業選擇

6樓:美加百利任玲

關於加拿大商科的問題。在歐美各國的大學中,商科一直是熱門的專業,既吸引著本國的學生,也吸引著包括中國留學生在內的國際學生。留學生選擇商科,主要是看重了商科畢業生未來的就業前景良好,其申請和攻讀的難度稍小,此外商科對專業的包容性強,無論你本科學文還是學理,基本上都可以申讀。

當然也會有學生考慮到畢業後想留在國外,商科也就成了他們的最佳選擇。對於國內企業而言,很難將商科專業畢業的應屆大學生安排到管理崗位上去。但是,如果有了海外留學的經歷,有了乙份洋文憑則另當別論。

加拿大2023年最具潛力的專業有:精算、教育、石油天然氣、旅遊及酒店管理、城市規劃、園林景觀、食品營養、藥劑學。

7樓:網友

不知道你是要在ca工作or回國工作的?

ut是 in general的。qu和ubc就不清楚了, 如果要讀商的話除了ut,ubc,qu , 我建議去york or western ontario, 我記得york的商學院的分數要求驚人的高, 要90分以上,如果你是讀accounting的話就去waterloo, but他的accounting的要求也是驚人的高, 但是他好像可以提供double degree.

by the way, waterloo是要求ielts 7分的)本人覺得accounting是最容易找工作的,畢竟每間company都要accounting

不讀商的話建議讀土木工程or 石油工程(我忘是不是叫石油工程,but就是有個program是關於石油的),cuz加拿大的資源豐富,特別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而且工資特別高, but如果你要回國工作的話就考慮下了,畢竟中國沒加拿大這麼多資源。

還有醫科就不用說了,工資也是驚人的高,but要讀很久。

8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師千萬不能上很難找工作了,現在google太發達了哈。

商科不錯但要選好的專業上,而且口語也很重要,大都靠人際關係。

加拿大的學院和基礎類大學分別有哪些優勢?

9樓:萬佳留學

加拿大學院注重實用教育、學院可以給你頒發證書和文憑,學院的培養重點是就業,不過也不是絕對,大學也有實用教育,學院也有理論學習的部分,只是兩者的側重點不同。學院以職業為導向,學院文憑主要有三種形式:證書學制1年,文憑學制2-3年,學士學位3-4年。

加拿大學院的就業率更高一些,因為學院學生的工作技能更強,很多學院都與企業有合作,除了co-op和實習、還有專門為大型企業設定某些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直接進入該企業工作。學院的專業調整也非常靈活,開設新專業、改善課程內容,迎合工作市場需求,培養社會緊缺人才。

加拿大基礎類大學更重視本科教育,這些高校很少開設研究生博士專業的課程,碩博專案的學科覆蓋範圍和課程數量非常有限。這類大學教學質量在三類大學中絕非墊底,而是小班式同水準教育。加拿大的大學都為公立大學,由各省的教育部出資,以保障教學質量的統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會有大學跟學院兩種大學院校,它們除了名稱不一樣,還有什麼是不一樣的?

一、加拿大的college

college注重職業教育,學校的課程比較全面廣泛,對職業技能和就業能力的要求更高。因為很多企業會和學院合作,表現優秀的學生畢業後可以直接進入實習企業工作。說起來有點像企業把自己未來的員工放到學院裡學習。

college並不像university注重學術研究,學費自然就要低一些,畢竟學術研究需要提供人力,物力,財力。因此並不能說college學費低,教育質量就差這種說法。

college除了常規的金融學、會計學、工商管理學,還有酒莊管理、高爾夫管理、滑雪度假村管理、烹飪技術、珠寶設計、電氣工程-自動化系統、再生能源工程師、航海海運技術,甚至還涉及醫學美容助理、互動**設計、園藝設計師、推拿**等等。

二、加拿大的university

university是以學術和研究為主,本科學士學位 3年,榮譽學士學位4年。碩士學位1-2年,博士學位4-6年。學費也會相對貴。

university的入學申請要求會比較高,對學生的成績自然是看中的,有的甚至對你的高考成績也有相應要求,雅思或者托福的要求上也相對較高。

university畢業生的擇業範圍更廣,不像學院畢業生就業率高但就業面狹窄。比如說銀行,企業、法律、醫學和科學專案就會要求有大學教育背景。所以加拿大的大學一般有醫博類、綜合類和基礎類,這三類就把大學的許多專業概括了。

其中以醫博類和綜合類最受歡迎,選專業的學生最多。不過有一些北美的企業確實會更看中應聘者的實際能力和工作經驗。

三、加拿大大學和學院各有特點。

加拿大的university和college並不是以教育水平區分,而是以教授內容來劃分的。university主要的課程偏重理論,從university畢業的學生可獲得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college同樣是高等教育機構,可以頒發培訓證書,大專證書,副學士學位和本科學位。

university裡的學習氛圍與college也不相同,因為university裡注重理論知識的學習,所以寫**,做報告和各種難度較高的考試對於university來說就是家常便飯。平常學校裡還會有各種學術活動,同學之間談論的話題也側重在學習上,關於工作倒是談論較少。

11樓:紅司藍嵐

優勢一:業精於專,實習機會多多我們知道加拿大基礎類大學的特點就是規模並不是很大,

12樓:鷹的翱翔

很多學科有很多的優勢,非常大的優勢非常明顯的優勢。

加拿大各類大學應該怎麼選擇?

13樓:萬佳留學

醫博類大學是加拿大大學的一種分類,申請醫博類大學不一定非要學醫,醫博類大學通常就是加拿大某省的核心大學,每個省都只有1-2所,醫博類大學更多的精力是花在學術研究上,他們所能獲得的教研經費往往更多,比其他的大學更具有優勢。博士專案較多,且學校都設有醫學院,開設醫學博士的學位。

綜合類大學相比醫學博士類大學專業的設定可能就沒有那麼全面,此類大學雖然也承擔研究的任務,但是本科教育也是其辦學的重點。從師資隊伍上來說,也會有教授授課,但是並不像醫學博士類大學那樣,全部由教授組成。綜合類大學即適合本科畢業後立即準備就業的學生,也為打算攻讀碩士、博士學位的學生提供一些選擇。

不過研究實力也不容小覷。

基礎類大學一般是著重於本科教育的大學,有少量的碩士專案。基礎類 「規模適中,小班授課,專業精簡,費用經濟」。基礎類大學的教學更具備實用性,課程之外增加co-op的選項以獲得實習的機會,更好的讓學術與實踐相結合。

針對大部分留學生家庭,基礎類大學普遍學費比較低,所在城市的生活花銷也適中。

關於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急急急,關於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急急急

至少6.5分雅思,單科不低於6,排名前5的學校 如多倫多大學 一定需要高考成績 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盡快並經濟的移民,那還是建議你就讀college,完成至少2年的課程,畢業後獲得3年工作簽證,工作1年後可以申請經驗類移民。等你獲得移民身份後,再將之前college的學分轉到大學繼續完成學士學位課程 ...

加拿大的大學排名,加拿大大學排名有那些?

加拿大比較著名的大學有 多倫多大學女王大學麥吉爾大學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滑鐵盧大學蒙特婁大學阿爾伯塔大學 mcmaster大學加拿大簡介 加拿大 英語 法語 canada 位於北美洲最北端,共和联邦國家之一,素有 楓葉之國 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位置 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

關於加拿大留學問題

1.留學呢,可以給你按區域劃分給你比較一下 1 多倫多,溫哥華市內 學費生活費最貴,好大學多,打工機會多。2 安省 bc省周邊城市 好大學多,學費生活費貴,但很適合學習,打工機會不多。3 魁北克法語區 大學好,法語為主,蒙特婁學校裡英語授課,學費對本區公民非常便宜,對留學生貴,福利好。4 渥太華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