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婉的表達痛經的說說,痛經怎麼辦?有經驗的人說說措施

2022-05-20 05:08:46 字數 2293 閱讀 2536

1樓:徒鄧汗視

1、每個月的這幾天心情總是不太好。

2、mc

3、舒經茶並沒有這麼苦

2樓:和美東方秦老師

每個月的這幾天心情總是不太好。

自己一人住,沒人照顧。痛經哭了,如何婉轉的寫說說?

3樓:大俠之夫君

自己乙個人住,沒人照顧,有疼,可以寫,孤單你會想起誰,乙個人的世界乙個人的空間乙個人在想著乙個人。

4樓:由迎壘

如果你乙個人在家沒人照顧我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總會解決的。

5樓:原文光

今天我的心情很差,有誰可以和我聊聊天嗎?

6樓:

做女人的那幾天真不是滋味。

痛經怎麼辦?有經驗的人說說措施

7樓:

我覺得你還是去做個b超檢查下原因為好,痛經有的會很嚴重,要是原發性你就喝月月舒顆粒,用那種中藥的痛經貼都管用。

8樓:誠惠小林

同仁堂的烏雞白鳳丸還是挺有效的,痛經這個很難**的,等您結婚生了孩子以後就可能不痛了,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有效,還是有一大部分人是這樣的

9樓:杏林後裔

在耳朵裡塞個酒精棉球,疼痛症狀立馬消失。

10樓:陽光的荊棘玫瑰

我建議也是做個b超查查子宮有沒有什麼問題,然後看看中醫喝中藥調理一下!

11樓: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

使用暖貼對女性的痛經的確是很有幫助的,每個月特殊的那幾天,一到冬天就特別害怕,加上血壓回偏低,無論穿多少答衣服總感覺不暖和、所以從前兩年就開始買一些暖寶寶,去年開始用暖宮貼的,之前在學校外面的精品店都沒有看到有賣,所以就會從網上買一些,買的比較多的是尚樂暖宮貼,這個是恆達公司的乙個暖貼品牌,用尚樂暖宮貼感覺非常明顯,小腹沒有以往那種悶脹、陰冷的感覺,身體非常輕鬆,幾乎忘記是生理期。

《浦濟堂暖宮貼》質量比較好的,使用的時間比較長,這種暖宮貼是專門適用於女性痛經、宮寒、月經不調、慢性貧腔炎、產後及流產女性保健等,也可適用於其它部分的疼痛熱敷,作用原理也和暖貼一樣,都是氧化放熱反應。所以不會對身體有輻射和影響。

緩解痛經的簡單方法,好鬱悶啊!誰給說說啊。

12樓:

經期食物要溫熱為主。炭烤,油炸,辛辣或者醃漬品要少吃,西瓜,梨,椰子,葡萄柚忌吃,以免影響血管收縮。白菜,苦瓜,白蘿蔔加熱後吃。

我以前和你一樣呢,多喝開水偶爾加些紅塘緩解痛,紅塘不能多喝容易上火的。

lmjy

13樓:死神師尊

試試紅糖水,紅糖性溫.有溫裡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脈,幫助月經排除的作用

緩解痛經的穴位?有什麼好的方法請說說吧?

14樓:焦笑陽

不少女性都有痛經的經歷,有些女性那段時間包裡甚至常備止痛藥來緩解,但這是治標不治本。與其用藥止痛,不如按摩以下幾個穴位,對原發性痛經有很好的預防和**的效果。

怎樣通過穴位按摩緩解痛經

步驟/方法

1.太衝穴。

位置在腳大趾與第二趾之間。用左手拇指指腹揉捻右太衝穴,右手拇指指腹揉捻左太衝穴。

2.三陰交穴。

位置在小腿內側,當足內踝尖上3寸,脛骨內側緣後方。

怎樣通過穴位按摩緩解痛經

3.血海穴。

屈膝,在大腿內側,髕底內側端上2寸,當股四頭肌內側頭的隆起處。

怎樣通過穴位按摩緩解痛經

4.子宮穴。

它位於下腹部,臍下4寸處左右,旁開正中線3寸的距離各一點。按摩時用雙手食指、中指按壓住兩旁子宮穴,稍加壓力,緩緩點揉,以有痠脹感為度。

怎樣通過穴位按摩緩解痛經

怎樣通過穴位按摩緩解痛經

注意事項

按摩**痛經時,要用拇指指腹分別揉捻穴位,每個穴位按摩5分鐘,以有痠脹感為宜。一般在經前一週開始,月經來潮後停止。

非經期的時候按摩這幾個穴位可以預防痛經的發生,若結合艾灸對這幾個穴位施治,效果會更好。

痛經患者在**中,要注重保暖,忌食生冷;情緒穩定,精神愉悅;膳食合理平衡,生活規律;適度參加鍛鍊。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您上面的描述,一般有太衝穴,三陰交穴,血海穴,子宮穴等等。

痛經患者在**中,要注重保暖,忌食生冷;情緒穩定,精神愉悅;膳食合理平衡,生活規律;適度參加鍛鍊。

痛經怎麼辦,痛經怎麼辦?

很多女性在經前和經期的時候出現痛經的現象,為了避免對藥物產生依賴性,不建議吃藥 建議去醫院檢查排除一下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同時經期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過度勞累,避免劇烈運動,加強腹部保暖,可以喝一些薑糖水,進行緩解。最好去正規大醫院去好好查查,老用鎮痛藥不是辦法,何況神經類藥物經常服用危害很大的 我以前...

痛經怎麼辦?痛經怎麼辦?

自己的一點經驗。1 這是老媽推薦的 沒別的 別受涼 喝中藥 還是我十四五的時候喝得 喝的我面無人色呀 整天拿熱水袋焐著 反正那兩天就別想幹活啦 其實有效果的 可惜我實在是受不了 一共才喝了兩副藥 就放棄了 不怕苦就喝。2 這個是自己證明有效的 就是運動 我18那年弄了個健身卡 就想著沒事去唄 乙個星...

痛經應該怎麼辦,痛經應該怎麼辦呢?

一。吃一些香蕉,甜橙,榴蓮,人參果,番石榴等水果,可以每日三種早 中 晚交換食用。二。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避免過勞。注意衛生,預防感染。三。開水沖杯生薑紅糖茶,趁熱喝下能夠緩解。四。拿暖的熱水袋放在肚子上。五。通過按摩穴位來緩解痛經。按摩方法一 點按子宮穴 子宮穴的位置在於女性的下腹部,約在肚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