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男生有哪些長不大的行為

2022-05-20 04:33:52 字數 942 閱讀 4068

1樓:壽凌卉

在我看來的話,我覺得我見過的男生最幼稚的行為應該就是,在女朋友面前撒嬌,無理取鬧,感覺像乙個小孩子一樣。

2樓:暗受

就我自己個人感覺來說的話,我覺得男生的幼稚行為應該是在女朋友面前的,一看到自己女朋友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他就會表現出特別的生氣。

3樓:寶寶96708舶夯

有一次我有乙個男同學送給我乙隻很大的粉紅豹。我男朋友看到了就把粉紅豹搶過來,甩來甩去的,在那一時刻,我覺得我男朋友吃醋的行為是很幼稚的。

4樓:

明明是一些很幼稚的舉動,他卻義無反顧的為了他愛的人去做。 不顧忌旁人的對他的看法,只為了討另乙個她的開心。

5樓:影子

我男朋友就很幼稚,記得剛開始我追她的時候,他非常的高冷,後來在一起了,感覺他就是乙隻小奶狗,每次都很幼稚的要親親。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過這麼一些男生我覺得他特別的幼稚,這麼大個人跟他講話都不太理解,做事情從來不經過大腦思考一根筋特別的幼稚。

7樓:王倩

我的上一任男朋友非常的幼稚,有時故意躲在門後面,讓我受到一些驚嚇。有時故意把我的體重說得很重,我就特別的生氣。

8樓:阿qi棄

如果就我自己的看法來說的話,我覺得我曾經看過乙個男生,當著很多很多人的面,給乙個她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但是卻做了乙個愛心,我覺得很幼稚。

9樓:絆你一生

乙個男生對著自己女朋友賣萌在情人節的時候,就因為他女朋友沒有買冰淇淋給他吃,我也是醉了。

10樓:尹朶月

在我看來,兩個人在一起時,當女人說分手時,男人要以死威脅的,這種想法很幼稚,既然不合適分開,就要讓對方選擇自己的幸福。

會有人長不大嗎,有長不大的狗狗嗎?

不會,只會心裡永遠長不大。沒有人長不大,只有人拒絕長大 不想長大!保持一顆童心,留下那抹純真,不因環境的改變,而讓自己變的滄桑 內斂 你就會是那個永遠長不大的人 也許你會說 那樣在這個新時代的社會中我還能生存嗎?可以的 用你最真的心,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你依然是現在這個很成功的你 有長不大的狗狗嗎?...

如果男生對女生的評價是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是什麼意思

如果男生對你說這種話,那要分情況而言 第一種是你們是同齡,對你說的時候是伴著大笑的話,那有可能真把你當孩子 若是溫柔一笑的話,那你可要小心了 做為一男孩,我想他應該比較具有上進心,可能覺得。你有時候比較任性,或者想法比較天真吧 那個男生是不是和你很熟,或經常幫助你啊?我覺得這句話裡面有一種類似與哥哥...

男生的哪些行為,表示他喜歡你,男生的哪些行為能表明他喜歡你?

1 聚會時不時朝你這邊看。這裡分兩種情況 如果對你有一些喜歡,他會時不時看向你,你們對視的時候會朝你微笑。如果對你非常喜歡,會時不時偷看人群中的你,被你發現時會若無其事地移開目光。2 經常偷偷看你的空間和朋友圈 會進你的 空間看你的動態,然後刪除訪問記錄,會經常翻看你的朋友圈 當然,這些你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