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知坦克世界具體的公升級路線 新手

2022-05-20 04:33:49 字數 4194 閱讀 4325

1樓:空中網

您好看您用什麼型別的車了,

輕坦主要以偵查為主,對各地圖要比較熟悉,可以在訓練模式中多練習最佳的靜默點燈;

重坦以火力衝鋒對抗為主,打弱點是首要學習的,熟練了之後可以學習擺角度,利用車身的優勢造成炮彈角度彈開,就是所謂的手動跳彈了;

中坦多以遊走支援為主,一般有重坦在前抗炮,學會打弱點和上前貼身或繞後就好;

反坦克以黑槍為主,隱藏是最必要的,其次才是火力輸出;

火炮超高殺傷,後方遠距離重火力支援,火炮多的房間中有效的反火炮也是高手的玩法,勝負的關鍵所在;

大致就是這些,更詳細的需要您找到自己的定位後,就可以選擇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線公升級了,

然後介紹下各系車輛的特點供您參考吧:

s系重坦: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

中坦: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

火炮: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61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

反坦克: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

d系重坦:防禦能力非常強,火炮精度較好,穿深一般,但機動較慢。

中坦:防禦能力較強,火炮精度非常優秀,直線速度較快但轉向能力較弱,依靠車體重量能對敵人造成大量撞擊傷害。

火炮:火炮的威力強,精度較好,但車體較大,機動能力較弱。

反坦克:防禦能力強,火炮精度優秀,頂級反坦克e-100突擊炮單發平均傷害高達1050。

m系重坦:有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炮塔防禦非常強,火力非常強。

中坦: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

火炮:有較高的炮線容易對敵人灌頂造成鉅額的傷害,超大的濺射範圍與單發傷害。

反坦克:

t110e3線路防禦能力非常強悍,其巨炮有著非常兇悍的輸出能力但機動性較差。

t110e4線路防禦能力較強,擁有較強的輸出能力,機動能力一般,最大的特點是擁有可旋轉的炮塔。

y系重坦:中高階公升級線路的坦克擁有較高的射速和防護能力,但機動能力較差。頂級重坦fv215b擁有較好的防護能力和重坦中最強的輸出能力,機動能力較好,缺點為後置炮塔。

中坦:中高階公升級路線的坦克機動和射速效能較為突出,但裝甲較差,頂級中坦俯角,火力,防禦,視野非常突出,綜合作戰能力較強。

反坦克: 10級車前高射速,低傷害機動能力差,但是防禦能力很強;10級車上單慢,裝甲弱但是威力大,穿透敵車後可造成極恐怖的傷害。

f系中坦:6級(含6)以後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進行長裝填後可連發射擊,機動能力非常強,擁有強悍的爆發火力,防禦能力差。

重坦:8級(含6)以後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進行長裝填後可連發射擊,機動能力非常強,擁有強悍的爆發火力,防禦能力較差。

火炮:火炮具有射速快,精度高等優點,但單發傷害較低,8級火炮擁有自動裝填機在裝填後可4連發射擊。

反坦克:防禦能力強,機動能力非常強,有較好的精度,10級反坦克擁有自動裝填機在裝天後可3連發,擁有3發擊毀任何坦克的恐怖實力。

c系重坦:機動能力非常強,主炮的射速較快且傷害較高,防禦能力較好,但主炮瞄準速度較慢。

中坦: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主炮單發傷害為所有中坦中最高的。

希望能幫到您

坦克世界新手走內條公升級路線好?

2樓:車型指南

你知道坦克世界的開發商是誰吧俄羅斯 也就是蘇聯 在坦克世界的s開頭的 新手建議走蘇系的 怎麼說的蘇系的坦克效能也不是最好的但是他的綜合能力最強,車體防護方面 速度方面 炮塔炮盾方面都比較好 伏仰角也比較好要是新手的話建議先玩蘇系和d系 德系的坦克激動不太好 但防禦真心好啊 裝甲厚同級不太容易穿 新手蘇系走中坦路線 德系走重坦路線 純手打望採納 不懂追問

坦克世界盒子塗裝位置,坦克世界的坦克的塗裝在哪個資料夾74的

遊戲目錄 world of tanks res mods 0.8.3 裡面有塗裝的資料夾,找到就行了 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謝謝 world of tanks res mods 0.8.是在盒子上下的還是網上下的?坦克世界的坦克的塗裝在哪個資料夾 7.4的 遊戲目錄 res mods然後找版本,在這裡...

坦克世界中最好的戰車是,坦克世界哪系的坦克最好?

輕坦 1390無爭議,8級輕坦 中坦 m48,除了速度,完虐其他mt。7.5無爭議重坦 110,速度快,射速快,打得準,火力一般,正面很硬。反坦克 e4,火力和e3一樣,就是比e3射的慢點,但有炮塔,正面也和e5一樣硬 火炮 目前gwe,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嚴重的缺點。傷害比92小,比261大。準度沒...

坦克世界哪系中坦最強,坦克世界哪系的坦克最好?

各系戰車特點 s系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d系中坦 防禦能力較強,火炮精度非常優秀,直線速度較快但轉向能力較弱,依靠車體重量能對敵人造成大量撞擊傷害。m系中坦 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y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