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超級加分的行為,你認為男生的哪些行為會很加分?

2023-03-07 04:45:02 字數 5146 閱讀 6225

1樓:生活百事通老陳

男生這些特別加分:1、見到你會順手接過你拎的東西;2、買水先擰開遞給你等你喝完再喝;3、吃火鍋烤肉他不會光顧著自己吃;4、你準備掃碼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把賬結了;5、站那兒別動我去找你;6、買東西總會想到給你買乙份;7、再生氣也不會衝你發火;8、**或者打**會讓你先掛;9、天冷的時候會多帶一件外套;10、拒絕曖昧 手機隨便翻;11、你給他發了好多資訊他忙完後會一條一條回而不是只回一條;12、會注意到你打字後面有沒有標點符號語氣有沒有變;13、跟你父母一樣會擔心你晚上出門安全問題;14、半夜emo的長篇大論會得到回應而不是第二天敷衍的早安;15、你細微的乙個情緒一句話乙個表情動作他都懂;16、他最好的朋友告訴過你說你不知道他有多愛你。

2樓:我要撞車

有人說,談戀愛的這個過程就像是遊戲裡的「打怪公升級」。

無論是女追男,還是男追女,都是乙個在沿途「打怪積分」的過程。路上的積分多了,「好感值」自然就上公升了。

在如今的戀愛修煉場中,最能打動人心的,並不是所謂的有儀式感的浪漫行為,而是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

尤其是對於女孩子而言,愛上男生的那一瞬間,往往就是因為乙個看似不起眼的小細節~

女生是一種心思細膩的生物,細微之處的體貼看似渺不足道,但實則有著能打動人心的神奇魔力。

那麼問題就來了,對於男生而言,怎樣才能「積分加成」呢?

一、男生的一些「超級加分」的行為。

擁有「一技之長」:

古時候女生崇拜英雄,其實現在的女生也一樣,想找乙個蓋世英雄一樣的男朋友。張愛玲曾經說過一句話:

「女人對男人的愛,總得帶點崇拜性。」

上學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那些個子高、會唱歌、或者是籃球打得好,擁有一技之長的男生,身邊總會圍繞著不少鶯鶯燕燕的女孩子。

說了你可能不信,只有女生在崇拜乙個男生時,才能把柔情似水的一面發揮得淋漓盡致。

乾淨、不講髒話:

你可以長得不帥,不高,但是一定要乾淨。

人跟人之間的第一印象往往是非常重要的,以乾淨陽光的形象示人是對對方的尊重,同時也能給自己加分。

喜歡說髒話的男生,首先就是基本的教養欠缺。

真正優秀的男生,都是溫潤如玉的。和他在一起就像是沐浴在春風裡一樣,讓人感到舒服又舒心。

及時回覆她的訊息: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女生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很多男生或許不懂,女生想要的安全感究竟是什麼?

答案很簡單,女孩子想要的安全感,無非就是你對她的「偏愛」罷了~

對於女生來說,秒回就是男生體現在乎自己的方式之一。

所以啊,能秒回就盡量的秒回吧。在愛情中玩「欲擒故縱」這種套路,往往沒什麼好的結局。

二、乙個男生的「三觀」比「五官」更重要。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你的氣質裡藏有你讀過的書,走過的路和愛過的人。」

讀過的書就是你的學識,走過的這些路就是三觀,愛過的人造就了你的戀愛觀。

那些長得高高的、帥帥的,外表出眾的男生確實很受女孩子的歡迎,他們是贏在了起跑線上。

但是乙個人就算再俊朗,若是缺少了內在,那就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了~

曾經看到一句話,我深以為然:

「五官可以將乙個人帶到頂峰,但是三觀可以使他們跌入谷底。」

只有跟你靈魂契合的男生,才能共同跟你攜手餘生。三觀不一致,只。

你認為男生的哪些行為會很加分?

3樓:愛心的學姐

溫文爾雅,穿衣打扮好看,能夠注重女生的情緒,說話很有禮貌,會說普通話,這些行為就特別加分。

4樓:創作者

打扮的特別乾淨,在和女生說話的時候非常有禮貌,特別的紳士,也非常的注重細節,會給女生提包這些行為都會很加分。

5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行為就是,讓女生走在路裡邊的行為,非常關心女生的行為,能夠照顧到女生的行為,隨身攜帶紙巾的行為,隨身攜帶創可貼的行為,這些行為都會很加分。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有責任感,特別細心,說話特別幽默,有穩定的工作、可以認真的做一件事情。

你覺得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你覺得可以加分的

7樓:愛情調味劑

一、講究衛生,乾淨整潔。

這一點大多數男生都能做到,就是男生出門會把鬍鬚刮乾淨,會穿戴的整整齊齊,雖說沒有很多昂貴好看的衣服,但是只要乾淨整潔,看起來就會很加分。

二、有文化,有涵養。

讀過書特別多的男生,他的氣質看起來就會特別文質彬彬,溫文爾雅。他的語言,他的行為,他的動作都體現著涵養。

三、愛運動。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打籃球,踢足球,健身,游泳。那麼這個男生就會看起來非常的陽光開朗,這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一點。

四、會穿衣服。

雖說男生不必像女生那樣學會搭配很多種類的衣服,但是最起碼的日常搭配起來要比較好看,就算是長的一般,衣服也會給整個人加分。

8樓:媛y瑗

1、如果乙個男生特別的注意細節方面。

2、如果乙個男生比較在意我的感受。

3、如果乙個男生比較愛乾淨。

4、如果乙個男生特別的有責任感。

9樓:何安康

有責任,有擔當,這是乙個男人最起碼也是最重要的品質,也是最加分的。

男生的什麼樣的特性能夠加分?

10樓:網友

比較受大眾公認的男生優點是可靠,不迂腐,體貼,最好再幽默點,不要花心(不是不能和其他女生說話)是不要太輕浮地和人笑鬧。

男生外表不重要,但也不是完全沒關係,誰都喜歡美少年撒~~但喜歡這個人的臉是一碼事,能讓人喜歡你的性格內在還有涵養才是長久的吧,不妨去學點東西,樂器繪畫打籃球,狂飆人氣,看那些會彈鋼琴的男生……女生跟著追,不過我覺得那是她們虛榮心在作祟,反正大概是這意思就行了。

至於安全感,穿著不要太做作,非主流那是腦殘的人玩的,真正的好女生絕對是乾淨清爽陽光型。所以男生自然就好。成績也是重要因素,初三我同桌上課吃早飯,沒事睡覺,英語默寫大段的課文從來都是滿分,有次拿到試卷怪叫:

煩死了又是一百……汗,這也是種人格魅力撒。

撒花,希望對lz有幫助。

男生的哪些行為很加分 戀愛中男生最加分的細節是這些

男生哪些細節特別加分?

11樓:迅捷氐久瞬救

以下是一些男生的細節,如果注意到了並付諸行動,可能會讓女生覺得你特別加分:

有禮貌:尊重女生,注重言行舉止,可以讓女生感覺到你的紳士風度。

細心體貼:留意女生的需要和感受,關心她的生活和事情,可以讓女生感覺到被重視和關心。

幽默風趣:有一些幽默風趣的談話可以增加談話的趣味性,同時也可以讓女生感到你的機智和風趣。

有責任感:有責任感的男生會讓女生感到安心和可靠,女生也更願意和這樣的男生建立長期關係。

注意細節:關心女生的細節,比如問候女生的家人、朋友、關注女生的工作學習等等,可以讓女生感到你對她的關心。

這些細節不僅適用於男生,也適用於女生。最重要的是要自然而然地展現自己的優點和特點,不要刻意去迎合或者改變自己,最終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男生有哪些加分的小細節?

12樓:時光予我微涼

加分小細節,超級多了吧。溫柔,有禮貌,帥,善良等。

我覺得彬彬有禮是乙個男生的最佳名片。乙個彬彬有禮的男生到**都是受人尊重和歡迎的,他或許有洪亮的嗓音,但是他絕不會在與人交談時表現喧囂。尊老愛幼,面帶微笑,為他人著想,甚至進電梯都會幫忙擋著以防別人被夾到,禮貌和素質彷彿與生俱來,讓人不得不對他另眼相待。

穿著乾淨整潔。帥氣的男生自然是招人喜歡的,但是想象一下,如果乙個長相帥氣的男生不修邊幅,穿著邋遢,蓬頭垢面,渾身散發著異味還能讓人喜歡得起來嗎?相反,乙個相貌平平的男生,裝。

你在每一次見到他時他總是衣著乾淨得體,從不浮誇,總是能穿著符合自己年齡的服。真正乾淨的人,不僅有乾淨的儀表、乾淨的圈子,更有一顆乾淨的心靈,始終保持一顆乾淨正直的心。見過骯髒卻選擇出淤泥而不染,見過罪惡卻選擇善良做事,見過欺騙卻選擇真誠待人。

這個人說的就是夏目了吧,溫柔待人。

有擔當。在大多數女生心中,挑選男友最大的加分項並不是有錢有權,而是有擔當,用我們的土話說,就是能抗事。 乙個真正成熟有擔當的男孩,應該勇於面對日常生活的衝突。

遇到衝突的時畏首畏尾,面對矛盾時不敢直面,這樣幼稚沒有擔當的男孩是最被女孩詬病的。女兒家其實是柔弱的,平日裡的堅強大多也都是一副堅強的身軀下偽裝著一顆弱小的心,尤其在遇到事的時候。

當女孩不舒服去醫院的時候,當家裡有事父母病倒的時候,當受到流氓無賴欺負的時候,乙個有擔當能抗事的男朋友顯得更重要。

這時她們最需要的安慰就是男朋友衝在前線抵擋風雨,「不要怕,有我在」,一句話敵得過千軍萬馬。她會知道,只要有男朋友在,天塌了也有人頂著。

「有我在,別怕」,就是男生最大的加分項。簡直太帥了那時候。

你覺得還有哪些?分享交流啊。

13樓:老蘿莉吖

主動分擔家務,主動為女生繫鞋帶。

14樓:bh認證

關注你,小細節……我也想不到,我不是乙個細心的人。發現不到他的小細節。

15樓:小資撕掉

愛做家務,愛做飯,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16樓:明媚的女子

紳士,尊重女生,愛護女生,禮貌,善良。

17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溫柔,有禮貌,善良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男生哪些行為很加分,你認為男生的哪些行為會很加分?

男生加分項有哪些?日常生活注意這些小細節,氣質提公升幾個台階。你認為男生的哪些行為會很加分?相信大家也不難發現,我們的身邊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總會有那麼一些特別受歡迎的,同樣的也有一些特別不受歡迎的。這個時候可能大家就會產生一定的疑惑,就會想著為什麼對方那麼受人歡迎而自己就不被人關注,即便是比較心大的...

男生的哪些行為,表示他喜歡你,男生的哪些行為能表明他喜歡你?

1 聚會時不時朝你這邊看。這裡分兩種情況 如果對你有一些喜歡,他會時不時看向你,你們對視的時候會朝你微笑。如果對你非常喜歡,會時不時偷看人群中的你,被你發現時會若無其事地移開目光。2 經常偷偷看你的空間和朋友圈 會進你的 空間看你的動態,然後刪除訪問記錄,會經常翻看你的朋友圈 當然,這些你都不知道。...

你認為男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你認為男朋友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你好,誠實,善良,有愛心,祝你好運,我是根據我來說的,呵呵,望採納?就是遇到好女人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 走得遠不遠,取決於能否遇到個好女人,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輩子都不分離的情人!無論哪種,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心在一起!費爾巴哈說 愛就是成就一個人 對於男人來說,能否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