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感受工資不夠是何種的感受

2022-05-20 04:42:03 字數 1103 閱讀 7301

1樓:達

就是感覺特別的辛苦,因為每個月的工資就那麼一點,而且我老公是公務員,他的工資是死工資也沒有什麼獎勵和年底獎金,所以我倆結婚以後除了固定的還房貸和車貸,我連每天的三餐都得精打細算。

2樓:猴22326笛崩

特別的心酸,沒談戀愛的時候,自己拿著工資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但是談戀愛之後包括結婚以後想買什麼都得三思而後行,乙個口紅都得好幾個月也不捨得買乙隻。

3樓:回憶

感覺結婚以後跟談戀愛的時候真的是不一樣的,結婚以後是兩個家庭在過日子,而且還得還房貸和車貸,兩個人真的非常的辛苦,我已經好幾個月不買衣服了。

4樓:名

以前的時候都是乙個月買乙個口紅,乙個月買一身衣服,因為那個時候還沒有結婚,想要什麼男朋友都會滿足我,但是結了婚以後就是兩個人過日子,自己也不捨得買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看著那點工資過日子,我倆現在結婚以後在廣州打拼,租了房子也沒有買車,正在存錢,但是每天也過的非常的辛苦和緊巴,每個月還得匯款給雙方的父母。

6樓:達

有的時候真的是結了婚以後才懂得生活的酸甜苦辣,我和我老公沒結婚之前都是大手大腳的花錢,但是結婚以後才知道生活不是那麼容易的,而且每個月都要還房貸和車貸,特別的辛苦。

7樓:影子

應該是沒結婚之前的時候吧,和我老公每個週末都會出去看電影,吃一頓浪漫的晚餐,但是結婚以後都得精打細算的過日子,每個週末都會窩在家裡看電視,能省一筆是一筆。

8樓:峰佘無敵

我跟我老公都是公務員,都拿著死工資,結婚之前覺得每個月都挺滋潤的,有時候周天會出去看個電影,但是結婚以後不但要付房貸車貸,而且還準備要孩子了。

9樓:沉夜孤星

我每個月最害怕的就是和朋友聚餐,因為實在是拿不出額外的工資來出去逛街吃飯,三朋友也知道我的難處,但是我跟我老公一般週六周天都不會出去。

10樓:寶寶96708舶夯

現在我倆都準備要孩子了,感覺工資更不夠了,每天的一日三餐都得精打細算,每個月還得還房貸和車貸還得孝敬雙方的父母,特別的緊巴。

獻血是何種感受

獻血感受 1 一開始獻血的時候還是有些緊張的,畢竟是第一次,但是跟著醫護人員的指導就慢慢放鬆下來了,也就不那麼緊張了。看著自己紅汩汩的鮮血流出體外,不一會兒,200毫公升的血液採集完成,拿到了 無償獻血證 和一些紀念品,在我接過 無償獻血證 的一剎那間,我彷彿覺得自己生命的價值在片刻之間得到了昇華。...

打FIFA特別的垃圾是何種的感受?

1樓 丹尼英斯 fifaonline4 經理人真的有意思,開發大腦,自己當教練改粘鼠板,其樂融融。2樓 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fifa19,玩了一年多的fifa,最開始是fifa17,選了個皇家鹽湖城 最開始就想踢著爽,把所有屬性拉到最滿,玩最簡單難度,一場進20幾個球,這只是一時爽快,在一年多的時間裡,...

男友不夠關心自己,感受不到他的愛,是他神經大條,還是不夠深愛自己

有些時候,男人總會忽略細節,因為在他們眼中覺得這沒什麼,理解對方,不要猜疑,愛情重在理解與信任。會好的,謝謝採納 我的情況和你的真的很像。我們異地三年了,這三年我總是感覺我在付出。雖然在一起時候可以看到他很愛我的,但是分開後就是沒那麼多關心了!上個月我們一個月沒打 了,在這一個月裡我心情發生了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