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動畫完結了嗎,全職獵人完結了嗎?動漫和漫畫

2022-05-20 03:18:36 字數 4055 閱讀 7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啊我們真是可憐啊··等死了要,這都要怪富堅啊其實我覺得這部動漫的角色富堅給予的性格都很好我都很喜歡

但裡面的大愛 是 奇牙 西索 小傑

我很喜歡小傑和奇牙之間的友情,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啊,也喜歡看奇牙對小傑單純嬉笑的畫面,也喜歡看奇牙除了對小杰以外的人都很冷酷甚至冷血的酷酷畫面····

西索我就不想多說喜歡他的原因呢,太多解釋不了的因素,呵呵、庫拉皮卡也真的很好,他頭腦聰明,智商極高,酷酷的外表熱熱的內心,為了自己的堅信就算犧牲生命也不後悔的這種執著很令人感動

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了·····

我時間好忙,要溜了··呵呵,偷閒過來說兩句、總之 這部動漫很是經典啊,我心中的大愛

還有個就是 【棋魂 】呵呵··

2樓:悠寒兔寶寶

動畫完結了,漫畫沒有,動畫不會出了,應為和漫畫相互矛盾

3樓:紫狼的夢

動漫應該是出完了,漫畫還在繼續(富堅更不更就是他的事了),我最喜歡...........小傑,奇牙,小伊,團大,俠客,坦子,小酷,瑪奇,西索大(—_—|||).....................(貌似我都喜歡的說)

4樓:風舞櫻飛

動畫(tv化的)應該不會再出了,ova倒是還有可能,但起碼也得等到富堅那傢伙再多畫一點才行,製作公司也是很怕拖稿大王的……

我喜歡西索、奇犽。嘿嘿嘿~我喜歡變化系d~~~

5樓:感應寂寞de放縱

動畫完結了、漫畫沒有、但不會再出動畫了、

(富堅義博拖搞的關係……)

偶喜歡奇伢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完結了,漫畫還在繼續.

我喜歡西索,庫絡絡,比斯基

7樓:冰之雪谷

動畫已經完結了,漫畫還沒有。

哈,我比較喜歡酷拉皮卡和奇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應該是不會了..

漫畫還要看我們的fj大人啥時才能復活,記起苦苦等待的我們..

大愛酷拉皮卡~奇犽也很可愛啊~

9樓:溫柔一刀

92集,貪婪大陸完了,以後就沒動畫了。對應的就是卷18 184話。下來就只有漫畫了,好像到280話.我喜歡奇牙啊,當然小傑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已經出完了

都喜歡除了艾奧里奧

11樓:櫻川_蓮

有可能會~

我喜歡奇婭和小剛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我做不出選擇

12樓:└命祌注錠

卜會再出了,.唉,遺憾額..

我喜歡奇犽,小傑,酷拉皮卡

13樓:靜

希望他們還能再出

我喜歡奇牙、小傑還有酷拉皮卡。

14樓:_惡魔_寶寶

好希望他們還能再出啊

我最喜歡奇牙 西索 還有小酷!!!

15樓:逆

動畫完了~漫畫停刊了~萬惡的fj大叔!!!

我最愛牙了,牙牙萬歲!

16樓:士多啤梨小麻子

還沒,富奸還在慢慢噠畫(不知要畫蝦公尺時候...)

最喜歡嘛...當然是我們家的犽犽and酷拉啦!

17樓:四葉草

出不出動畫不清楚,但是fj的拖稿是我最不能容忍的!!!!

喜歡的話我也不清楚,小酷?小傑還是犽犽?

18樓:天漤之聲

如果富奸老頭不脫稿的話,想繼續出動畫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過以富奸的個性想繼續出動畫是的可能的

19樓:美花雪艾

當然是小傑,最喜歡他了,永遠永遠~~

全職獵人完結了嗎?動漫和漫畫

20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不定期**,已經停了半年多了,有時停1.2年,基本不指望能完結了

動畫到會長選舉,後面就是去黑暗大陸的準備,漫畫剩沒多少了。算是完結,如果以後**的篇幅夠了會再做動畫吧,太困難了,漫畫作者不給力,停了很多次了

21樓:嫚卡卡

沒有完結的 漫畫還在**,動漫可以當做已經完結 因為已經告一段落了 畢竟已經找到金了

動漫全職獵人148集是大結局嗎?

22樓:一灘新約

不是大結局,從136集到148集為全職獵人的會長選舉篇,而在漫畫中,後續為黑暗大陸篇,動畫則沒有涉及製作。

第148集:

小傑登上世界最高的樹。在樹頂端等著小傑的,是他找尋已久的父親──金。小傑想告訴金旅行至今的體驗。

為了找尋金,離開故鄉鯨魚島,闖過嚴苛的獵人試驗,成為職業獵人,在旅途中獲得許多無可取代的同伴。父子首次的相聚時光,正等著小傑與金。

漫畫的會長選舉篇是319到340話,從341話開始進入黑暗大陸篇。

擴充套件資料

黑暗大陸是獵人們所待世界的外側世界,那裡生存著各種「異人類」,魔獸也被認為原本產自外界。

而小杰等人們生活的世界是位於黑暗大陸正**的巨大湖莫比烏斯之上。據說人類之所以會將黑暗大陸視為災難的化身,是因一旦與其大路扯上關係就會有各種災難降臨,這似乎是「領路人」為示懲誡才讓人類從新世界將當地的特殊物種帶回來。

電視動畫《全職獵人》由madhouse公司製作動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富堅義博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進行播出。

2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完結了...但漫畫還沒完結...暗黑大陸篇啊才剛開始啊...也不知什麼時候能完結...說不定很多年後還會出...orz

24樓:彩色眼鏡布

恩,不過可能還會有講以後的事的劇場版,就像龍珠那樣,好好的等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大結局,也許還會出後續花絮

全職獵人動漫已經完結了,為什麼漫畫還在更?以後動漫還會更新嗎?

26樓:江南de琉璃月

全職獵人動漫完結並代表漫畫完結。只是種種原因包括製作公司的檔期、漫畫的進度(個人認為這是主要的)。富堅老賊不斷停更打麻將,導致漫畫進度實在是慢。

但是漫畫即將再開。而全職獵人在日本人氣很高,只要不崩銷量什麼的不在話下,所以只要漫畫進度達到一定時,很有可能開第二季

27樓:我家主唱

根據漫畫改編的吧,只能說可能會更

28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是漫畫改編的

動漫以後可能不會再更新了吧

全職獵人漫畫完結了嗎 全職獵人動畫完結了嗎

29樓:漂流在心上

沒有完結,但會有休刊,對,休刊比完結可怕的,只有全職獵人

30樓:線雅青易堯

沒,漫畫更新的比動畫要多,但是暫時還沒有更,動畫出到97集了。

31樓:寧信運凰

怎麼可能會完結呢?

富奸打麻將打了好多年,錢沒輸光之前是不會開始畫的,就算輸光了錢還可以叫他老婆幫他畫,非要等夫妻倆都輸光了才會開始畫草稿應付……

全職獵人完結了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完結了,漫畫更新極慢,後面沒幾話就追上了,沒法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完啦,以後週三不用再追了

34樓:時光機神

776網看[新版全職獵人]148集完結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完結好開心想想自己的希望 自己的喜怒喜歡什麼 想追求什麼去**旅行

全職獵人大結局是什麼?

36樓:夕雍抄筠溪

第一部結局是小傑和奇牙使用卡片飛到小傑的父親金富力士那裡。第二部有待檢視。

關於《全職獵人》新全職獵人的目錄?

動畫早就沒再出了,沒結束。漫畫也是一樣,現在出到打擁有各種能力的螞蟻人,而且很殘忍,不過螞蟻的 王 好象對乙個髒兮兮的女孩子動了人類之心喲。沒有出結局,剛剛到大總攻的時候,就不出了。團長在找人解除鎖鏈,奇伢的妹妹進了幻影旅團。估計就是 rang317 說的那個女仔。一直有聽說最後主角找到了他爸爸,可...

尋找全職獵人同人文,尋好看的全職獵人的同人文

俠客 獵人穿越 plastic castle by艾菲璐庫洛洛 獵人同人 書靈 by約是 伊耳謎 獵人同人 明日的仰望 by生者彼方西索 獵人同人 神的禮物 by不吃魚的懶貓西索 獵人 無顧忌瘋狂 by抽風丫 金 幻化成風 獵人同人 by馳風飲醉 伊耳謎 獵人同人 美男真冷酷 by三元 俠客 獵人 ...

求全職獵人的笑話,求乙個全職獵人的笑話

芬克斯不肯交作業 某日,獵人實習班的芬克斯沒交作業。班長俠客問他為什麼沒交。芬克斯答道 為什麼要交?交了又不一定是自己寫的。老是用念力複製贗品招搖撞騙的庫嗶開始不安。寫了又不一定記得。正在看書的小滴一臉的茫然。記得又不一定考。苦心k書準備獵人最終試的爆庫兒背後響起悶雷 考了又不一定過。第一次考獵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