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GL穿越文,求好看的GL穿越小說

2022-05-20 03:18:36 字數 1456 閱讀 3353

1樓:芮蘊古城

大夢不錯~

狼嘯雪傾(穿越的...有點h......)還有異世孽緣也挺好的~(不過....是個大坑...)其實古代穿越gl挺多的

我想大多都看過了

最近好文多是多

都是坑........

唉~好文難求啊~~~~

2樓:偃甲師

懶人多事(gl)

琉璃夢之連心籤(gl)

你可以去連城上找

求好看的gl穿越**=-=

3樓:赫泉gx性訔破

好看的gl穿越**

搜 /公/ 縱/ 女子 「優贊書城」,60萬本好書。天天都有看!

典型的藝術形象是指既具有獨特而鮮明的個性,又能反映一定社會的某些本質、具有某種共性的人物形象。

即我們常說的個性和共性的統一,如我們剛學過的「套中人」別里科夫、「守財奴」葛朗臺,及「祥林嫂」、「老栓」等典型藝術形象。

**塑造人物的手段是多種多樣的,一般不會是單一的。

既可正面描寫,又可側面烘托;

既可進行語言、行動等直接描寫,也可通過環境描寫、細節描寫等來達到同樣的目的。

有關於「***」,目前仍很難有人能夠揭示這類內容涵蓋青春、校園、科幻、奇幻、恐怖、歷史、動畫等類別的作品給與明確的定義。

按日本**報道與各家出版社出版時的方向歸納出以下幾個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推薦《一本笑話混三國gl》

《大夢浮華錄》《江湖女兒行》

《陰謀》(又名:《駙馬養成計畫》《瀟灑大陵行》

《倚天湖畔》《倚天之驚謝捕敏》《二大帥t穿越之搞笑》

以上都是穿越的本人已經看過了值得看

還有一些非穿的的如《封二少》《鬼醫十三》

《楚國公主的情人》《宮傾》 (這在jj半年榜上的強推)

5樓:

以上這些

要的話留郵箱

已發望採納

6樓:綠之飛

《傲風》 《絕美少年少女》 《穿越時空遇上你》

求大量穿越古代的gl**,要完結的,越多越好,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於網際網路收集。

請檢視是否是你需要的,

滿意請及時採納

求gl穿越文合集【要已完結的】

8樓:尋尋00冪冪

【您好,您要的資源已上傳】

如有疑問請【追問】,我會盡快回覆。o(∩_∩)o~希望對樓主有幫助罒ω罒滿意請【及時採納】↖(^ω^)↗謝謝樓主的合作~

**********===   【誰染蘭色涼薄意】團隊

求穿越文!!!!!

求好看的穿越小說,求好看的穿越小說

現在有一部很火的穿越 叫,錦繡田園,說的是一女孩因為貪吃了食物就穿越到了另乙個世界 第一黑料影后 建議可以從紅袖讀書看,兌換碼是影后有黑料 明朝敗家子 大明王侯 靈狐妖妃之邪性帝君寵上癮 青蛇 靜思 步步驚心 夢迴大清 笑傾三國 三國志 瀟然夢 這幾本很不錯哦 看過了沒?不夠在問我要 望採納 盤龍 ...

求好看的穿越小說打包的,求好看的穿越小說

玄幻 最近在紅袖添香中文網看的玄幻 下雪季節我們一起慢慢分享吧!1 器道之魂 文 殤言莨語 享譽天下的大劍豪饒恕為抗擊魑魅軍而英勇陣亡,臨終前預言在未來的十五年裡世界最強之鬼將會從數千年的封印裡被釋放出來,並斷言只有 強大的器 和 強大的器者 方能與之抗衡。這個預言被稱為鬼器預言。從此唯器時代到來。...

求好看的穿越小說小清新,求好看的完結穿越小說,結局要好

蘭亭箋紙桃花色 遊蘭亭,睹烏衣,天教懶漫遇容華。墨筆書,江山畫,色授魂與犯桃花。他縱使恃才傲物江左第一,也難逃鳳鳥被囚的千古禁名。為了家族,他願自摺雙翼,做皇權欽定下的傀儡。可這因緣,到底是紅線千匝,還是命運算錯的一卦?薄荷茶靡梨花白 好看!開頭時看女主小時候幹的事一直在笑 七尋記,七尋記 小清新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