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和海賊王那個更好看?要分析

2021-06-03 07:44:01 字數 1178 閱讀 2573

1樓:大榮輔料

海賊火影等劇情給人的感覺就是,就算現實世界真有惡魔果實忍術這些,也不太可能出現這樣主角光環狗血熱血的劇情,獵人更真實,海賊打不過就是煽情英勇犧牲感動天感動地要不就是覺醒越級打熱血天熱血地,獵人打不過就是拼腦子過找人幫,不然就跑,跑不了就算你再重要戲份再多都是兩個鏡頭秒殺。

以前覺得海賊魚人天龍人很有深度了,後來看了獵人才知道什麼叫深度

2樓:冰雨雪殤

個人更偏向於全職獵人,全職獵人舊版超好看,可以說是神作了。

3樓:

其實這兩部動漫的型別都是熱血冒險,但是簡單來說海賊王中更注重的是戰鬥劇情和傳統夥伴觀念,但全職獵人除了這兩點以外你會發現存在一些深刻立意,有些是現代觀念非常感人。總的來說我更喜歡全職獵人。

4樓:桃花氾濫時

全職獵人。它會給你跌宕起伏的劇情,每場打鬥都被奉為經典,還是被公認的少年漫畫巔峰之作。 海賊實在看不下去,前面劇情就是出發,有矛盾,打架,勝利,慶功,再出發。主角永遠打不死。

5樓:妖精j蓶

海賊王好看,別人的分析永遠都及不上自己親自去看,去體會,雖然我是去年才開始看海賊王的,但是我卻被這個故事深深打動,不論是裡面所描述的親情還是友情都帶給我無數感動,並在他們不斷的冒險過程中,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堅強和為理想不顧一切的熱血!

6樓:艾瑪的男朋友

獵人,無論是劇情,人物塑造,還是其他的,都遠勝於海賊

7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獵人,比較有趣而且合理,戰鬥體系完美,以智慧、經驗為王。富含生活哲理!海賊的話友情挺感動的,就是戰鬥體系無法自圓其說,不過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批判和反抗精神(就是人定勝天)的思想使其不必太過在意其不合理地方,總之都是好作品,何不兩作品都看看?

8樓:火燚

海賊 分析:那個我無關注度

9樓:無名小輩

全職獵人,不解釋,你去看了就知道,

10樓:小小小粉葛

海賊王 分析因為好看 所以我才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可分析的 尾田是繼鳥山明之後jump第二位神

完全不在一個等級的作品 海賊王是註定要成為豐碑型的偉大存在

海賊王好看還是火影忍者好看,《海賊王》和《火影忍者》哪個好看?

死神一戶太變了 因為這樣我才做出了個艱難的決定 看海賊看了海賊才知道火影不算什麼 海賊裡每乙個人的心靈都堅強到令人嘆為觀止 火影裡每乙個人的靈魂都脆弱到讓人毛骨悚然 海賊裡每乙個夥伴都是路飛以賭命的代價換來的火影裡每乙個夥伴都是某種天命湊在一起的 海賊裡大家每乙個人都彼此信任 是他的話就沒問題 火影...

海賊王系列網頁遊戲哪個好玩一點,那個海賊王的網頁遊戲好玩,都有哪些啊?

海賊王系列的現在有 熱血海賊王 決戰海賊王目前人比較多的是熱血海賊王 決戰海賊王算是出來得比較晚的 8090de熱血海賊http bbs.8090de.t 2.html王比較適合上班族玩,你也可以看看這平台的其它遊戲也是跟海賊王差不多。要玩就玩,黑暗公主傳奇,最經典了,暗黑系的 熱血海賊王最遊戲,它...

海賊王,火影,死神哪個好看

三個都是非常熱血的動漫,但是 海賊王主要表述的是冒險,執著,友情 具有實際意義,這也是海賊的點選率最高的原因 推薦你看海賊 火影忍者主要表述的是信念的追求 死神不覺得有什麼 只是情節比較吸引人 海賊王,熱血,十分看重友情。就是動畫片更新慢了一些。火影前200集不錯,後來差了一些。死神不怎麼了解,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