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小傑的大致劇情,全職獵人的劇情簡介與各人物介紹

2022-07-25 11:25:12 字數 5010 閱讀 3740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全職獵人》劇情介紹:小傑富力士(潘惠美 配音)自幼失去雙親,由嬸嬸撫養長大,自由的大海和幽深的森林培養了他得天獨厚的敏銳和豁達。長大後的小傑偶然得知,自己的父親並沒有死亡,並且留給了他乙個任務,這個任務就是:

成為「獵人」,然後找到他。

「獵人」,那個時代最風光的職業,經過層層挑戰千挑萬選,只有最最優秀的人才能夠獲得獵人執照,而有了這張執照,便可以在這個凶險的世界裡更自如的生存下去。為了追隨父親的腳步,小傑上路了。

這一路暗礁重重,但是小傑憑藉自己的本能結識了優秀的朋友,志願成為醫生的雷歐力(藤原啟治 配音),最後乙個窟盧塔族酷拉皮卡(澤城美雪 配音),還有他這輩子最重要的同伴奇犽(伊瀨茉莉也 配音)。此外,那宿命中的敵人們也出現了,幻影旅團。

《全職獵人》人物介紹:

1,傑·富力士

傑·富力士,是日本動漫《全職獵人》的主人公,金·富力士的兒子。為了尋找父親而立志成為獵人。從小就在鯨魚上玩耍所以身手敏捷五種感官特別敏銳,可和動物溝通。

2,奇犽·揍敵客

《全職獵人》中的男二號,出身在巴托奇亞共和國裡位於海拔三千多公尺的枯枯戮山上的殺手揍敵客家族,從3歲起就接受嚴格的恐怖殺手訓練,被家族訓練成是乙個完全沒有感情的殺手。

擴充套件資料

《全職獵人》組織介紹:

1,幻影旅團

a級的通緝犯,團員共有13人,身上都有12腳蜘蛛的刺青,刺青上有該團員的號碼,如果團員死亡團長會找人取代,又或者由希望加入旅團的人打倒現任團員,比如西索殺死4號團員(劇場版為殺死假人偶)後取而代之,前任8號席巴殺死。

2,v5

由最強的五個國家構成的組織,有著領導世界的地位,獵人協會也必須按照他們的指令行動。為了防範來自黑暗大陸的危害,更為了阻止有人有機會私自享有黑暗大陸可能帶來的巨大利益,200年前締結了封鎖黑暗大陸的協約,由該組織內成員國排外性分享黑暗大陸的所有資訊和利益。

2樓:阿炎談娛樂

主人公小傑從小在鯨魚島長大,與公尺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伴。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的靈性。因為無父無母,小傑將公尺特阿姨當成自己的生母愛著。

直到9歲那一年,小傑在森林裡被一位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小傑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而且職業是獵人。

在說服公尺特阿姨之後,小傑獨自踏上了尋父的征程。然而世界那麼大,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父親談何容易。於是,小傑決定成為獵人,從這裡開始找尋他父親的蹤跡。

靠這樣一種信念開始了冒險旅途,並在旅途當中結交好友,不斷成長,從而引發了後面的所有故事,引出全職獵人的精彩世界。

主要角色:

1、傑·富力士

在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而且職業是獵人後,決定參加獵人試驗成為獵人,從這裡開始找尋他父親的蹤跡。第287期獵人試驗中7名合格者之一。

2、奇犽·揍敵客

殺手世家揍敵客家族的三少爺。12歲那年,打傷了母親及二哥後離家出走,並參加獵人試驗。在第287期獵人試驗中一路過關斬將,但在最終試驗卻失去資格。

身心經過成長之後,在第二年的試驗中成為唯一的合格者。

3、酷拉皮卡

已滅亡的窟盧塔族的倖存者,把散亂在世界各地的同胞的火紅眼取回是他的目標。在第287期獵人試驗最終試驗,他獲評為「各方面能力最平均」,高標通過。後來加入諾斯拉家族為保鏢,一直等機會奪回火紅眼。

4、雷歐力·帕拉丁奈特

由於小時候無力救回好友的命,於是決定從醫的青年。因獵人的種種特權與資源方便學醫,而決定參加獵人試驗成為獵人。第287期獵人試驗中7名合格者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分集劇情:

第1話12歲的小傑為了像父親一樣成為獵人,在達成與扶養他長大的公尺特阿姨的約定後,踏上獵人試驗的旅途。在前往試驗會場的船上,小傑遇見了同樣是要成為獵人的雷歐力跟酷拉皮卡。他們兩人互看彼此不順眼,進而爭執不休。

第2話抵達試驗會場所在地的小傑、雷歐力與酷拉皮卡等三人,照著船長的指示走向通往試驗會場的捷徑。當走到貧民窟時,有位老婆婆率領了一群人在路上等著他們。老婆婆向他們提問,若是答不出來就立刻淘汰。

第3話三人在兇狸狐的帶領之下,終於進入試驗會場,而會場內也早已經聚集了許多的考生。像是自稱試驗老手的東巴、散發詭譎氛圍的西索、話講個不停的忍者半藏,以及手持滑板的少年奇犽等。第一次試驗即將。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簡介:講述的是小傑為了尋找他的爸爸,決心當上獵人(因為他爸爸也是獵人),先開始是參加獵人測試,他靠他的堅強意志通過了測試。接著他為了找到他的爸爸而參加了乙個遊戲,因為這個遊戲是他的爸爸和一些人製作的,應該相當於現在的電腦遊戲吧!

這個遊戲可能有生命危險,但他通過了,然後找到了他爸爸!很棒的故事情節!!!幾個主要的人物:

1.小傑 為了尋找爸爸而踏上旅行,意志堅強,性格直率,能和動物相處的很好,是強化系的2.奇犽 小傑很好的夥伴,幹什麼都在一起,不過對於一些人極其冷酷,時不時也搞怪一下,俺很喜歡他。

是個殺人家族的兒子,他的指甲真的是殺人**,他也會用電擊(因為從小就受家庭的電打,是個怪可憐的孩子),是變化系的。3.酷拉皮卡 就是幻影旅團口中的鐵鍊殺手,具化係,也是特質系,任何體系都能發揮到100%,憤怒時眼睛會變紅。

他是窟盧塔族人,他的同伴被幻影旅團殺了,他成為獵人是為了報仇。很棒的乙個男孩子,不過長得有一點點像女生,很卡哇伊哦!!!4.

雷歐力 在困難的時候經常幫助小傑他們,很不錯的乙個人,就是有點……不大正經吧··體系不明他們四個都是在一起的好夥伴。還有乙個中派的叫西索,真的是典型的bt,無論什麼角度都很bt!!!!!

4樓:匿名使用者

hunterxhunter講述主人公小傑自小在鯨魚島長大,與公尺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命。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地靈性。因為無父無母,小傑將公尺特阿姨當作自己的生母愛著。

直到9歲那一年,小傑在森林裡被乙個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小傑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且職業是獵人。在說服公尺特阿姨之後,小傑獨自踏上了尋父的征程。

然而世界那麼大,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父親談何容易?於是,小傑決定成為獵人,從這裡開始找尋他父親的蹤跡。靠這樣一種信念開始了冒險旅途,並在旅途當中結交好友,不斷成長,從而引出了後面的所有故事,引出全職獵人的精彩世界....

動畫共92集,漫畫還在**中。

全職獵人故事劇情一共分以下篇章:

1 獵人試驗篇

2 揍敵客家族篇

3 天空競技場篇

4 鯨魚島篇

5 幻影旅團篇

6 貪婪之島篇

7 ngl螞蟻篇(目前劇情暫時到此)【小傑】

日文名:ゴン フリークス

英文名:gon freecss

中文名:傑·富力士   出生日期:5月5日

年齡:12歲

**:釣竿

出生地:鯨魚島

念能力:強化系

身高:154cm

體重:49kg

血型:b型

性格:活潑,單純,頑固,經常不用腦

聲優:竹內順子

必殺技:猜拳,乙個包含三種系能力的絕招,石頭—強化系、包—放出系、剪—變化系

簡介:是個講道理也沒用的直腸子,雖然表面上頭腦簡單,有時卻會做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出生在鯨魚島,擁有可以和動物心靈相通的能力,從小由公尺特阿姨一手帶大。

小傑在島上偶然遇到了獵人凱特,也就是父親——金的徒弟,他由凱特口中得知父親還活著,為了參加獵人試驗,他完成了公尺特開出的條件——釣到沼澤魚精,決定開始去尋找父親。在獵人試驗中認識了奇牙、雷歐力、酷拉皮卡,四人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強化系能力者,覺醒率50%,**是釣竿。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工作,能讓父親拋棄自己的孩子。」就是單純為了這個原因,小傑毅然踏上征途,接受被譽為難如登天的獵人測試。他的爸爸是有最優秀獵人之稱的金!

憑著天賦的獵人才能,以及人見人愛的個人魅力,小傑如願跟他的幾位好友成為專業獵人。然而,這並沒有讓他得已見到他的爸爸,父子相見之日仍是遙遙無期。後來,小傑學到了可以找出金的唯一線索——「念」,但真正的冒險,現在才真正開始。

速度因為整日在山間奔走的關係,小傑的體力異常的好,令人不敢想象他只有十二歲。特別是小傑的視力奇佳,能在漆黑之中也能即刻捕捉到森林中野獸的身影。

感覺小傑的潛能,會在實戰中充分顯露出來.雖然沒有人教導,身體卻會在戰鬥時自行作出反應,而且學習速度比常人快好幾倍。鯨魚島上住著的,都是一些經常要出海工作的漁夫。那裡的小孩不多,在小傑家附近只有乙個小女孩,所以四周的自然環境就成了小傑的玩伴。

十二年來每天與山和海為伴,讓小傑對大自然有極深的認識,特別是遇上凱特後的三年來,小傑一直為成為獵人而努力學習,學會了各種在城市生活不可得的技能。

知識自小就愛在森林玩的小傑,為了捕捉獵物,本能的學會了[絕],就算外表一模一樣的動物,小傑一眼就能看出它們的性別,並且懂得鳥獸的語言,小傑在遊戲中學會的知識,甚至連專家都驚嘆不已。

魅力 乙個好的獵人,必須具有能吸引人類的動物們的魅力。或許因為繼承了金的血緣,小傑給人一種強烈的存在感。

**小傑最常用的**是魚竿。這當然不是普通的魚竿,而是金曾經用過的魚竿,一直由公尺特阿姨保管著。當小傑達到了公尺特的要求把沼澤之王釣上來後,公尺特就把魚竿交給小傑。

對小杰而言,這支魚竿是十分珍貴的,因為它有著金的影子,可能他手執魚竿時,就會感到金就在他的身邊。小傑在重要的比賽中都特別喜愛使用魚竿。他的魚桿除了可以當**用之外,還常常把它當[繩索]那麼樣用,比如用來鈎起雷歐力的手提包、在跳船時加以輔助等等。

小傑除了用魚竿之外,也會赤手空拳地打、或拉起地上的磚板做防禦,令人意想不到。

全職獵人的主要內容要詳細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hunter×hunter講述主人公小傑自小在鯨魚島長大,與公尺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命。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的靈性。因為無父無母,小傑將公尺特阿姨當作自己的生母愛著。

直到9歲那一年,小傑在森林裡被乙個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小傑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且職業是獵人。在說服公尺特阿姨之後,小傑獨自踏上了尋父的征程。

然而世界那麼大,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父親談何容易?於是,小傑決定成為獵人,從這裡開始找尋他父親的蹤跡。靠這樣一種信念開始了冒險旅途,並在旅途當中結交好友,不斷成長,從而引出了後面的所有故事,引出全職獵人的精彩世界….

全職獵人故事劇情一共分以下篇章:   1.獵人試驗篇   2.揍敵客家族篇   3.天空競技場篇   4.鯨魚島篇   5.幻影旅團篇(友克鑫篇)   6.貪婪之島篇   7.螞蟻篇(嵌合蟻篇、奇美拉蟻篇)   8.會長選舉與營救小傑篇

關於《全職獵人》新全職獵人的目錄?

動畫早就沒再出了,沒結束。漫畫也是一樣,現在出到打擁有各種能力的螞蟻人,而且很殘忍,不過螞蟻的 王 好象對乙個髒兮兮的女孩子動了人類之心喲。沒有出結局,剛剛到大總攻的時候,就不出了。團長在找人解除鎖鏈,奇伢的妹妹進了幻影旅團。估計就是 rang317 說的那個女仔。一直有聽說最後主角找到了他爸爸,可...

尋找全職獵人同人文,尋好看的全職獵人的同人文

俠客 獵人穿越 plastic castle by艾菲璐庫洛洛 獵人同人 書靈 by約是 伊耳謎 獵人同人 明日的仰望 by生者彼方西索 獵人同人 神的禮物 by不吃魚的懶貓西索 獵人 無顧忌瘋狂 by抽風丫 金 幻化成風 獵人同人 by馳風飲醉 伊耳謎 獵人同人 美男真冷酷 by三元 俠客 獵人 ...

求全職獵人的笑話,求乙個全職獵人的笑話

芬克斯不肯交作業 某日,獵人實習班的芬克斯沒交作業。班長俠客問他為什麼沒交。芬克斯答道 為什麼要交?交了又不一定是自己寫的。老是用念力複製贗品招搖撞騙的庫嗶開始不安。寫了又不一定記得。正在看書的小滴一臉的茫然。記得又不一定考。苦心k書準備獵人最終試的爆庫兒背後響起悶雷 考了又不一定過。第一次考獵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