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職獵人的笑話,求乙個全職獵人的笑話

2022-06-27 13:30:02 字數 845 閱讀 9684

1樓:僕博

2樓:

芬克斯不肯交作業

某日,獵人實習班的芬克斯沒交作業。班長俠客問他為什麼沒交。

芬克斯答道:為什麼要交?

交了又不一定是自己寫的。(老是用念力複製贗品招搖撞騙的庫嗶開始不安。)

寫了又不一定記得。(正在看書的小滴一臉的茫然。)記得又不一定考。

(苦心k書準備獵人最終試的爆庫兒背後響起悶雷)考了又不一定過。(第一次考獵人失敗的奇牙冷冷的看了芬克斯一眼。)過了又不一定能用得上。

(被封住念力的庫洛洛臉色一變。)用得上又不一定能畢業。(智喜身邊秋風吹過陣陣淒涼的落葉。

)能畢業又不一定找得到工作。(酷拉皮卡默默不語。)找得到工作又不一定養得大孩子。

(金的臉開始抽筋。)養得大孩子又不一定孝順。(奇牙的媽媽忍不住痛心地哭了起來。

)會孝順又不一定用功念書。(糜稽打遊戲入迷中,沒聽見。)會用功又不一定會賺錢。

(小傑臉上一紅,不敢說話。)會賺錢又不一定還年輕。(比絲姬開始活動手腳,準備修理人。

)還年輕又不一定很厲害。(雷歐力東張西望,呵呵的傻笑。)很厲害又不一定有對手。

(西索開始發出陣陣殺氣,嘴裡念著\"青色的果實\")

有對手又不一定能打贏。(剛比腕力輸給小傑的信長跳了起來開始磨刀。)能打贏最後還不是會死?(窩金開始抓狂,發出陣陣狼叫。)所以啊,為什麼要交作業?

(眾人一擁而上\"我踢我踩我砍我錘\"\"自己想偷懶還找這麼多藉口\")

最後,芬克斯成為了天空中一顆閃亮的星星!!!

關於《全職獵人》新全職獵人的目錄?

動畫早就沒再出了,沒結束。漫畫也是一樣,現在出到打擁有各種能力的螞蟻人,而且很殘忍,不過螞蟻的 王 好象對乙個髒兮兮的女孩子動了人類之心喲。沒有出結局,剛剛到大總攻的時候,就不出了。團長在找人解除鎖鏈,奇伢的妹妹進了幻影旅團。估計就是 rang317 說的那個女仔。一直有聽說最後主角找到了他爸爸,可...

求全職獵人奇傑BL文或漫畫

漫畫為了慶祝奇犽的生日p站的人趕的稿 文幽靈小傑和小奇犽 文小傑變貓記 微h 文聖誕賀文 h慎入 漫畫 文奇傑100問 我超級喜歡 求採納 倒是有和hp綜合的...

尋找全職獵人同人文,尋好看的全職獵人的同人文

俠客 獵人穿越 plastic castle by艾菲璐庫洛洛 獵人同人 書靈 by約是 伊耳謎 獵人同人 明日的仰望 by生者彼方西索 獵人同人 神的禮物 by不吃魚的懶貓西索 獵人 無顧忌瘋狂 by抽風丫 金 幻化成風 獵人同人 by馳風飲醉 伊耳謎 獵人同人 美男真冷酷 by三元 俠客 獵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