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找個漂亮的女友,怎麼才能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2022-05-19 22:33:43 字數 4346 閱讀 9990

1樓:我張龍飛飛

想什麼呢 漂亮女友誰都喜歡 看你有沒資本罷了 不過面對漂亮的 首先就是要真誠才對 真誠相對 才是硬道理 哦

2樓:夢醒後快樂

漂亮又不能當飯吃,最好找個合適自己的,愛自己的,反正是真心跟自己過日子的,會過日子的就行了,鞋子穿在腳上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當然如果你很錢的話,漂亮女人隨便你選了,但我可不敢保證你沒錢後,漂亮的女人還會跟著你哦,自己好好想想吧

3樓:讓思想充滿自由

有錢就行,很多很多,最好上億,肯定好多漂亮女人自己就找你了。

4樓:加油

多種途徑了,學校,qq,偶遇……看你的運氣和表現了,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請採納。

5樓:

當兵,到邊疆當邊防軍。總有一天,看到母豬你都會覺得漂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外表的女人是沒用的,而且多會招來災禍,這不是我說的,古人說的

7樓:左心房de溫暖

自己是個高富帥...

8樓:1875陳

你是高富帥嗎如果是很好找,如果是ds那就別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的富有~~~

怎麼才能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裡什麼樣的女孩才是漂亮的,一定要有什麼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呀??我覺得你並沒有弄明白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或許你需要的並不是女朋友而是一個漂亮的女伴...

一個能讓自己朋友都羨慕的物件...其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把握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來 哎愚合了,成千上萬的女孩子可以供你選擇交流,只要你看對眼了在認真攻克下一般都能拿下的

12樓:

多掙錢,有了錢自然你就找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條件也要好啊,也要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不然的話就像蜜糖圈上那麼多妹紙,你毫無特色的話,也根本不會跟你yue。

14樓:泥才師詩槐

只可遇不可bai求,上天在你出生時已經為du你安排好了女朋zhi

友,只是dao你現在還沒到時候內

。至於是漂亮的還是什麼樣的容那是上天的事情,不是你能左右的事情。很多所謂醜男能娶到漂亮老婆,而太多帥哥未必找到漂亮女朋友,就是這個道理。

15樓:石孝柴詩

我的女朋友都很醜,我很失望女朋友誼人眼裡出西施.

不1定靚的人就好

光有漂亮的臉蛋是沒用的.重要的是人品,

我也希望找1個漂亮的gf,但是每次都適得其反,每次都失望結尾..唉.

16樓:前鴻光蹇櫻

其實每個人都在來尋找真愛的自存在,可是就算真愛被找到bai了,又有多少du人能夠好好的zhi珍惜它呢?

我絕dao對相信世界上有真愛的存在,但是卻沒有永恆的愛,愛就是一種感覺來的,感覺來的時候你可以對他/她說“我愛你”等感覺過了以後你就可以冷漠的說“對不起,我不愛你了,”

呵呵,愛情裡面真的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常規可以遵循,有的只是你對待愛情的心態,所以,我覺得要想得到一份真摯的愛,首先自己要學會對愛付出真心,敢愛敢恨~~開心大膽的去過好每一天,認真熱烈的對待每一次的戀情,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也只有這樣你的每一天才能過的充實精彩~~

17樓:朱秀榮寧卿

自信地活著

只要你是富2代,甚麼樣的女孩子沒有,這世上物資女還是很多的,如果不是,就不要想那末多,給你,你也守不住,門當戶對,還是有1定

18樓:宣仁丁未

感覺漂亮不能當飯吃,再漂二十年後還是大媽!所以,找一個心的善良的那才是正錄

19樓:熊全逢琴

晚上在街上等

看到了到沒有人的地方去抱了她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方便,也很難,就是要有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自己變得帥一點,紳士一點,0了

怎麼才能找到好看的女朋友?

22樓:魘魔之吻吻

請問你帥嗎?有錢嗎?品德好嗎?關心她嗎?大方嗎……要是一個完美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要憑良心去做事知道嗎?不是別人嚇你的。別人主要沒有給你做到。

你認為別人都幹不出來什麼?所以我現在放棄一切。該承受的東西你去承受。

幹不幹的事情你自己清楚,也不是以後我說了算。也不是我說了算,也不是我恨你這個人。無緣無故會恨一個人很愛去愛我嗎?

所以我說了,不要認為自己是個女人自己很美很美。在沒有怎麼樣在誠意都沒有,我不愛了,放棄這段感情大不了我就單身嗎?

24樓:嚴棠偉雨筠

毀容,所謂醜男配美女就是這樣

25樓:羽春揭秋

說句實話...找女朋友不一定一定要找好看的...真正要找的應該是真心喜歡你

你也真心愛她的....即使長的不是很漂亮但也會過的很幸福

26樓:鄧嫻滿沛雯

用你的誠意,真心去找。肯定能找到的。

怎麼找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求大神指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一些活動,或興趣小組如旅遊,登山,見到的人多了,總能找到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男人對漂亮的女人一見鍾情,可漂亮的女人不一定對你一見鍾情

29樓:牧昕珏

感情的事要隨緣。隨心。

30樓:life苦澀的笑容

出去多轉轉 或許你就碰到了

怎麼才能找個漂亮的女朋友,怎麼才能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擁有一個漂亮女朋友的必要條件 不是能送得起大把的花 也不是能夠送得起項鍊 要擁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必要條件 要有自信 她走到 都不可能沒有男同事 如果你 就是生不出這個自信來 愛她 那麼你配不上她 俗話說得好,郎才女貌,男的一是要有錢,二是有才,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就要靠賴,皮厚整天圍著美女聊天,幫她...

怎麼才能娶到漂亮的好老婆,怎麼才能娶到乙個漂亮的好老婆

如果帥的話當然可以呀 不過要是不夠帥的話,最好善良一點,有愛心一點,女孩子喜歡對自己好的男生 祝你找到乙個稱心如意的女生 怎樣才能娶到身材好漂亮老婆?你想娶身材好又漂亮了女孩做老婆,你自己最起碼得有實力,有錢,有房,有車,關鍵是那個女孩能看上你,你得有吸引女孩子的能力。從現在開始,你就努力去創造條件...

怎麼樣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怎麼才能找到乙個漂亮的女朋友?

讓自己有好的條件啊 很多人都以為條件好就一定是要很多錢或者要很帥那些人腦子都進水了 人擇偶,看的是多方面的條件 貼心是優點 尊重人是優點 聰明 有才華 會說話 風趣幽默都是優點 當然我提過的錢財跟外貌肯定也是優點 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肯定有地方比別人差 那你就該想著把那些不落人後的地方好好表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