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娶到漂亮的好老婆,怎麼才能娶到乙個漂亮的好老婆

2021-03-04 08:49:37 字數 6611 閱讀 1794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帥的話當然可以呀~不過要是不夠帥的話,最好善良一點,有愛心一點,女孩子喜歡對自己好的男生~ 祝你找到乙個稱心如意的女生~

怎樣才能娶到身材好漂亮老婆?

2樓:雨菲

你想娶身材好又漂亮了女孩做老婆,你自己最起碼得有實力,有錢,有房,有車,關鍵是那個女孩能看上你,你得有吸引女孩子的能力。

從現在開始,你就努力去創造條件,相信只要堅持你就一定會成功。

3樓:一瓶大純生

等你乙個手開賓士旁邊人誇你帥的時候我想你就成功了

4樓:北聖人

主要看緣分。還得有實力。能養住。

漂亮的女人受到的**一定很多。你要足夠優秀,還有這個女人是真心愛你的。另外一點要懂得珍惜,再漂亮的女人時間久了感覺不到經驗了,這時候不能對她不好。

一定珍惜當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長得好看、有錢,有勢。說句實話,還是有錢總有,畢竟拜金女還是不少的

6樓:耕耘的燕子

有才氣,教授學者。有財氣,至少在你周圍的圈子裡你最有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優越的條件,其次你要認真的去找。

8樓:驍哥就是帥

有權或者有錢,或者兩樣都有。或者自己有顏值有學歷,這些東西總要佔一樣,不然非常困難。

9樓:東澤

關鍵是你要有錢和權,什麼樣的女人都會有。

10樓:溫暖的陽光木柴

有錢。有本事,就能娶到漂亮老婆。

11樓:醬油

那就找乙個身材好漂亮的女朋友就行了

12樓:無夕而止

金錢和權勢,有這2樣,什麼身材多漂亮的女人都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有錢而且有能力

14樓:一路邊走邊哭

女孩子漂不漂bai亮還要結合氣質,單是du

看照zhi片,比較不出來。有dao的女孩看臉還行,但是版沒什麼氣質就權會被比她有氣質的女孩比下去了。你是青春活力。

好看也不好看,不只是看外表。要看這個人的氣質修養和內涵。乙個人的品德也很重要。

品德高尚的人會受到大家尊重,品德低下的人會受到大家的鄙視。乙個人最注重的是內心。只有內心充滿陽光的人,那是最美最快樂的。

溫柔的美。帶著乙份青春的氣息。一種甜甜的美。

最注重的是。內心要充滿善良。要展示你的內心。

這種打扮就非常的漂亮,非常長的閤眼。太有**力了。

15樓:區分

要真心對她好,比如說我老婆,我對她好,她都知道,所以最後在一起了

怎樣才能娶到乙個好老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對脾氣、溫柔可愛的。

17樓:鞏霈次碧曼

那你得找到彼此相愛的人啊

18樓:冠項茅清婉

你準好三子就可以取了!一子--房子!二子---票子!三子--車子

19樓:阮秀雲功嬋

知書達理

孝敬公婆

最重要一點你非常滿意的

男人怎麼樣才能娶到有錢又漂亮的老婆啊??

20樓:帶刺的花蕾

漂亮女人往往都是在虛榮的幻影中長大的,所以容易恃貌傲物。不管你多麼疼她、愛她,她認為都是理所當然的。在她看來,那麼多人追求她,而她偏偏嫁給了你,你已經大佔便宜了。

所以,假如你娶了個漂亮老婆,那麼恭喜你,你將開始不盡的折騰。

漂亮女人通常很霸氣,說不得,打不得,說一不二,而且有指揮他人的慾望。如果你沒有令她十分佩服的素質、智慧型和能耐,那麼蜜月一過,你就會慢慢發現自己竟成了她的附屬品,沒了主見。

娶漂亮女人,容易消磨自身。妻子太漂亮,男人容易滿足,往往一生沒什麼成就;妻子太漂亮,還時時有不安全感,擔心妻子能否抵抗得住外界頻頻襲來的**,你有錢肯定還有人比你有錢,你有能耐,肯定還有人比你更有能耐,生怕她跟別人跑了,惶惶不可終日,恨不得時時刻刻陪在嬌妻身邊,失去了很多本屬男人的東西。

漂亮女人往往容易自戀,自認為我最漂亮,進而自負,什麼都不能比別人差。婚禮要氣派,婚車必須名貴。為了容貌和外表,不惜花費大量的錢財,耗去無數的時間。

中午才起床,先去美容院,再上健身房,然後去試裝。她要養活一條街的化妝品廠、六七家鞋廠、一打的服裝廠。娶漂亮女人,要有過硬的經濟實力。

漂亮女人易惹來妒嫉。俗話說:「子女是自己的好,老婆是人家的好。

」何況是個美嬌妻就更惹人眼紅。有些人嘴上不說,心裡作怪,暗地裡對你加以排斥,上司說不定還給你穿小鞋。其實你自己並沒有得罪他們,惹他們不舒服的就是你老婆過於漂亮。

一位法國文學家說過:「美人對眼睛來說是極樂,對心靈來說是地獄,對腰包來說是煉獄。」所以要娶漂亮女人,就得有較強的心理承受能力。

儘管美女有種種不是,假若有機會娶乙個漂亮女人,大多人都會很樂意,因為男人也很虛榮。假如你娶了乙個漂亮老婆,你一定要懂得珍惜,把折騰當作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娶漂亮女人,容易消磨自身。妻子太漂亮,男人容易滿足,往往一生沒什麼成就;妻子太漂亮,還時時有不安全感,擔心妻子能否抵抗得住外界頻頻襲來的**,你有錢肯定還有人比你有錢,你有能耐,肯定還有人比你更有能耐,生怕她跟別人跑了,惶惶不可終日,恨不得時時刻刻陪在嬌妻身邊,失去了很多本屬男人的東西。

乙個好男人要找的不是漂亮的或是有錢的女人做老婆,而是要找乙個能拿你當回事兒的,能把你看得比她自己更重要的女人來做老婆,漂亮氣質不能當飯吃,也不能當日子過。

22樓:紅色小木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也和她一樣`又帥又有錢~~~~~~~~~有好的工作

23樓:百度使用者

除了尋找別的就沒什麼辦法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很好,美夢是否能成真!那就要靠你自己是否有真本事!如果你什麼都沒有,那憑什麼去感動對方,讓對方相信呢?

你來個英雄救美!那要機遇的哦!做為男人,本人為你這種勇敢和坦爽,佩服!

但是,如果是哥們,我勸你還是自己好好奮鬥!你看看,那些女孩子嫁給比自己大好多的男人,幸福嗎?你是國家公務員,你的希望還是有的!

那麼,做為學生的你,好好讀書!爭取考個國家公務員,那麼你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祝你好運!

心想事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又漂亮的女人會嫁給你嗎?別痴心妄想了.

26樓:劉予冰

到深圳來,我幫你介紹到大富豪.

27樓:匿名使用者

更有錢,更有魅力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實力了,還怕沒漂亮女人嗎?

男人要怎麼樣才能娶到漂亮的老婆?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除了反響熱烈的話題找個有房、有車、有錢的「三有男人」外,女人在擇偶的標準上還注重什麼?中國最早最大的徵婚**珍愛網對部分女性徵婚會員進行了統計調查,發現大部分女性更在乎的是內在和感覺。

一、長相要看的過去

「外貌協會」這個詞真不是說假的,不區分於性別,男人和女人同樣對外貌有要求。在通常有人說『不在乎好不好看,漂不漂亮』,『不需要找個好看的,只要對我好就行』,其實潛意識裡還有一句『但至少要看的過去』。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往往在選擇物件時多少都會注意他的長相,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很耀眼,即使不耀眼也不會失了自己的面子。否則,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去整容。

二、身高不能太矮

這裡的「矮」沒有固定的標準,主要看個人的評價。身高是男性的一大禁忌,即使你不帥,但如果身高夠的話往往會給你加分,再稍作打扮,不怕你不帥。

當然,不是每個女性都在乎身高問題。只是高個子的男性更受到女性的歡迎,更令人覺得舒服和著迷。所以,男性身高對於女性來說雖然可有可無,但不可忽視。

三、人品老實但不宅

每個女性都希望找到乙個一心一意對自己好的人,不拈花惹草,老實過日子。但如果一旦碰上宅男,那就沒轍了。每天只喜歡窩在家裡,想和他出去見朋友都不可能,跟他鬧都有點力不從心,有氣沒處發的感覺。

為了不讓自己也變成這樣,女性們對宅男敬而遠之。

四、開朗外向人緣好

開朗外向的性格往往很受歡迎,比起內向的人,人緣好往往更受女性青睞。譬如,在某個聚會上,外向的男性身旁總會圍繞著很多收到吸引的女性,聽他侃侃而談。表現著人與人的交際手腕和豐富內涵。

反觀內向的男性,只能坐在一旁看著別人的表演而羨慕不已。只有偶爾有一兩個好奇的女性搭訕。

女性對能表現且人緣好的男性都有一種崇拜的心理,這是一種滿足女性小小的虛榮心的心理。並且這類男生能讓他們見識更多,懂的更多,也更談的來。所以相比之下,女性更喜歡與開朗外向人緣好的男性相處。

珍愛網部分女會員的統計調查僅代表部分的看法,擇偶標準只是一種心裡上的需要,但現實是不是又是這麼一回事呢?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適不適合也要靠相處才知道。

30樓:愛秋

很富有,有房有車,最好你還足夠老,好像沒有人提這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暈,富有的男人?還沒有取到漂亮老婆,我想因為你自身存在很多問題吧,哈 哈,現 在很多女孩子都是看中房跟車的,但你認為這樣的女人靠的住嗎?漂亮又怎麼樣能當飯吃嗎?

當哪一天你沒錢了,你那漂亮的老婆也一樣不見了,哈哈這就叫所謂的人財兩空,但有錢也不是說不能找到漂亮的老婆,要看你的造化了,你是不是對感情專一的,為人是不是正直的,唉,

32樓:徐伱伱

有品位,有錢,有房,有車。會哄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搜一邊帖子,"王二麻泡妞之完全手冊"學習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物質條件,真心最重要,女的如果願意跟定,便一心一意,更重視感情

35樓:卡斯卡登記

僅僅要漂亮老婆的話 有錢就行 呵呵

36樓:四十度角

你如果有這些基本上就可以了- -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就是,不是有錢,就是有情!前者容易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好的性格,良好的修養,其實其它的不是很重要,最重要,最主要的是你要有錢,人有錢了,自然就有男人形象了.漂亮女人多的是,有錢可以搞定的有很多.

39樓:萬隆藥業

這個說不一定 呵呵

40樓:姜易寒正雅

好貪心哦,呵呵

那你就得才華出眾啊,才能吸引內樣的女性啊。

41樓:宛穹北飛荷

我看你這輩子是不要想了,太難了啊!尤其是像你這樣心術不正的更難啊....

42樓:常倩石香潔

首先你要比女人各方面強

你要各方面條件好

各方面都優秀

女人才會注意你

43樓:從珧承良弼

那你就要比她還要優秀

44樓:毛寶禚曼雲

沒有足夠的錢,千萬不要娶老婆

45樓:華斯戊友菱

你也太會想了

好的都想全了

這樣的女人存在嗎

值得懷疑

就是有也難碰到啊

再說就是有

也被碰到了

可這樣的女人調子太高

可以說沒有足夠的先天條件

那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在我的印象中不是特別優秀的人,能娶到乙個很漂亮的老婆呢?好讓人羨慕呀。

46樓:愛不再迷茫

那是因為他們情商高,會討姑娘的歡心,知道怎麼樣抓住姑娘的心。戀愛雖需要緣分,但也需要技巧,學會了戀愛的技巧,你同樣能娶到漂亮的老婆,不需要羨慕別人。

47樓:楓林聽雨

不是特別優秀的人,

能娶到乙個很漂亮的老婆當然有不可能佔大多數,要知道,有很多有錢的人老婆並不漂亮,,

但大多數有錢人娶的老婆都漂亮,

他們有足夠經濟能力讓美女有安全感幸福感,

有很多漂亮女人的老公不一定富有,

但富有的男人多數能娶到漂亮老婆不可否認。

4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得優缺點,你再你看人得標準衡量他,他不合格但也許用別人的標準來看,他真的很喜歡。

49樓:遠方有詩有故事

不是很優秀的人能娶到漂亮老婆,那他一定有過人的地方,因為漂亮的人很多人追,也容易找物件

50樓:安之wx若素

那可能那個人有好多優點你沒發現。女人很多時候在意的是那個人是否值得自己去愛,而不是這個是是否特別優秀。而且男人覺得優秀可能指的是各方面都很突出,但女人選擇伴侶的時候,大多數還是看這個人對自己怎麼樣。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姻緣呀!你把自己看的太高了認為別人沒有你優秀,你得學會放下尋找真愛付出真心,這樣你也會找到漂亮的女孩。

如何娶到漂亮的老婆,如何娶到乙個漂亮的老婆?

想娶乙個漂亮老婆,首先你必須要有乙個漂亮的女朋友。其次你必須得有兩把刷子,不然留不住人。最後沒人惦記你的漂亮女朋友,否則即便結了婚也有出牆的危險。任何偽裝都擋不住朝夕相處,總會露出些許馬腳。然後你再用這些馬腳去質問她,一般人都難以自圓其說。如果能自圓其說的,不是撒謊高手就是真的。如何才能娶到乙個漂亮...

以後要怎麼做才能娶到美麗漂亮的老婆,本人現在學生,求一條發展路線,讓我以後能娶到美麗的老婆

行行出狀元,給你個好工作不一定你就能做好,漂亮老婆看你的緣分了,跟事業不成正比。人品也是一方面,現在好好學習最好。望採納 換位思考,倘若你是一位美麗漂亮的女人,你希望你的未來是什麼樣的?體貼 暴力 勤勞 懶惰 善良 狹隘 風趣 乏味 第一好好學習 將來成為有錢人 第二人品要好 第三責任心強 第四會疼...

如何才能找到又漂亮又賢惠的好老婆

一般情況下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如果象你這樣真的想要兼得,那得有兩個條件,一是你本人帥且有品位,二是你得有足夠的運氣。希望你能達成所願!這要你有自信,怎麼會找不到好老婆啊,但是你要學會討好女孩子這是最重要的,沒錢不要緊 爭取做個有魅力,又多金,又有社會地位的人。很容易!1.有錢 2.有地位 3.幽默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