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年以後還能否買到諾基亞820的電池

2022-05-19 22:50:02 字數 701 閱讀 5531

1樓:

1、乙個諾基亞的原裝電池最貴的型號也不到100塊,國產品牌的超不過40塊,又不是什麼大件物品。

2、你買上兩塊可以換著用啊。非要把乙個往死裡充。

3、放在你這會氧化,難道放在賣電池的人手裡就不氧化嗎?賣電池的人手裡很多都是2-3年的存貨了,照樣能用的。氧化這個我沒聽說過。

4、說句喪氣的話,萬一你這手機丟了,或者摔壞了壽命可能還沒電池長呢。

總結:乙個電池而已,想買就買吧,不用這麼糾結。

2樓:

你好,不必擔心的,一部諾基亞的使用流行時間不會太短的,1~2年後能買到配用電池是無疑可以實現的,再說網上**資源很多的,不必擔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可可大兵

當然可以啊,都是標準電池的,不用擔心。不過兩年之後,820估計也到大限了,你也不會再想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你可以買一塊820原裝電池或者其他牌子電池,你在不用的情況下,記得每隔半月或者10天給電池充一次電,然後放在乾燥的地方,這樣放1年,這個電池不用,電池也沒事,就怕你長期不充電,放家裡,以後拿出來電池充不了電了!

5樓:

您更換手機也太慢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買得到!到時可以聯絡我。

初中畢業兩年,現在還能讀高中嗎,初中畢業兩年了,可以讀高中嗎

那應該差不多有17歲左右了,你可以直接讀五年制大專呀,職高其實就是職業高中,檔次太低了,現在很多學校都有五年制大專,既學技術又拿大專文憑,而且是國家承認學歷的,沒必要再去走彎路了 只能讀職業高中。普通高中必須通過中考錄取。初中畢業兩年了,可以讀高中嗎 不可以,現在的高中都是報名錄取制的了,好的 私立...

工作兩年以後考研值不值得,你們覺得工作兩年再考研到底有沒有前途

如果工作不順心,看不到前途就應當改變一下,世界那麼大,你也要去看看,我告訴 你,其它地方不是這樣的!研究生畢業後找工作是很難,但主要是針對那些沒有工作經驗的,像你這種,有學歷有經驗的到時會非常搶手,像你這樣過著豬狗不如的日子,你覺得有什麼意義?下決心吧,拼一下,為了以後的命運,現在開始非常好,半年的...

麵條過期兩年了,還能吃嗎

過了保質期的 掛麵,而且已經過期半年的掛麵,應該不要再吃了。理論上,過期的食物在長時間內會分解 產生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所以不建議吃。食品成分或者其中的細菌,不會看著保質期按照我們的指示變化 它不會象許多人想的那樣 在保質期之前,老老實實呆著 過了保質期,一下子就變成了毒藥了。而這個變化過程,又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