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挽回已經分手的女友,怎麼挽回已經分手的女朋友

2022-04-05 15:20:42 字數 6628 閱讀 3663

1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2樓:

哎,事情都到這樣的地步了,很理解她現在的心情,估計已經對你失望過很多次,每次對你的原諒其實她自己也在難過,但為了愛你不得不去原諒你,人就是這樣,得到時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才後悔,你和她也許注定錯過,如何安慰你才好?我也不知道,只希望你們一切都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狂追她

狂道歉 狂示愛

然後不理她

不打** 不發資訊

或者乾脆幹些她不能想到的

不能理解的事情

她會好奇

然後會找你

而且她最關心的是你為什麼那樣

她就會不把你們的不快放在心頭了

那樣就容易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覺得你們和我和我男人前段時間很像阿,其實你可以欲擒故縱一下的嘛。而且其實成不成功不是建築在你怎麼做,而是她對你還有沒有感情,如果真的徹底了,她找都不會讓你找的到她,所以嘛,自己想咯。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冷靜下,好好找她談談,但以後你一定要好好對她了

6樓:

金誠所致,金石為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昏,三樓的你拉這麼長也太沒誠意了,死纏爛打吧

8樓:北國雪

得到時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後悔!

怎麼挽回已經分手的女朋友

9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10樓:黃q群

給他點空間想想她到底有多在乎你,當她有一天發現誤會了你會回來找你,專你現在切不可總是纏著她不屬給她喘氣的機會,我以前就做過這樣的沙石,後悔死了。二是,她有可能沒有那麼愛你,離開你對她也無所謂。不過她到底有沒有很愛你只有你最清楚,我們不認識沒法定論,希望你好好的想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空來自己,去思考兩個人的源相處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也是這來樣的,當時心裡自面很痛苦,不知如何是好,工作也不想幹,覺也睡不好,飯也吃不下。心

裡面太煎熬了,簡直要崩潰了,不過很幸運的是碰見了~回心方錦囊。

事情慢慢的有了轉機,

一點一點的向好的方面發展了。

大概半個月的時間。

兩個人又走到了一起,

感情比以前還要的深厚,

更加的有默契了,

會不約而同的想起一件事,

而且會不約而同的想到一家餐廳。

13樓:出不去的胖子

既然對方都做抄的這麼絕 你就

襲放棄吧,bai 只不過就4個月你就愛對方du,說明zhi你在感情道路dao上已經敗了,對方吧你**遮蔽說明你一直騷擾她 她感到厭煩你,qq 不回你,說明你非常討厭了,有人在追求她 、有可能說明出現比你還優秀的人 , 你既然知道 就應該去了解那個追求她的人是怎樣的 ,是不是比你優秀 如果不是很優秀,就說明你還是有機會挽回你前女友的心,一段感情總會有累的時候,那你得反省下是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什麼,你還不自知,安於現狀有可能對方處於周圍的環境導致情緒不穩定 在再感情上不開心 就會自暴自棄

14樓:dota你不懂

你很愛她!但是她不愛你!其實沒必要去挽回!如果她想讓你挽回也不會那麼絕說明她心裡其實沒有你!我建議你去找尋新的戀情吧!不要因為她錯過了你的緣

15樓:詘腋侍菜哦

雙方分手,其實就bai是雙方du

身上各有吸引對方的東西。這是zhi相對的,但是dao

很抱歉,你身上並沒有內她中意的「容

怎麼樣才能挽回已分手的女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說跟你分手 一般都是生氣說的氣話。 她既然要接你** 說明她還愛你, , 分析 她只是在生氣 你還有機會挽回她。 舉例「 寶貝,我知道,長相思不如長相守。

但是現在的相思,只是為了,為了一生的守候。你要知道,當你想我想得流淚的時候,我...

17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分手後怎樣才能挽回自己的女朋友?

18樓: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是真分手,那首先解決好分手的問題,其次想辦法恢復聯絡。

19樓:殤了離別

默默關心她(當然要有行動),拒絕其他女生告訴她們你心裡還有「她」,過段時間在告白!(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哦,那女的後來感動得要死,覺得那男的是百年難遇到好男人,馬上就答應了)

20樓:

她要是還愛你,一句真心話的話。

她要是真不愛你了。女人談狠心,有千軍萬馬都沒用~~!!

21樓:沙康德

支援樓上的

補充:還要用心,不要刻意耍花招哦!

怎麼做才能挽回堅決和我分手的女友?

22樓:

挽回堅決要分手的女朋友很難,有些男生的做法是在女朋友面前跪下來,痛哭流涕求她不要走,同時指天發誓改變自己所有的毛病,這種方法對心軟的女生有些效果。

23樓:

都堅決要分手了那何必挽回呢,古話說的好強扭的瓜不甜,既然已經沒有感情了就盡早分手吧,越拖問題越多越糾結,自己難受別人也難受。

24樓:芳元寶

那就看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如果沒有犯什麼原則性的錯誤。女朋友只是一時生氣,顯得態度很堅決。那麼可以等到她冷靜一下,然後拿出誠懇的態度去挽回對方。

25樓:萌萌情感育兒

找到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對方不愛你了那就沒有必要挽回了,如果是自己做得不夠,那就把自己變得更好,向她證明你可以變得更好而且你依然很愛她,就很容易挽回了。

26樓:

想要挽回女朋友的前提是,思考好是否是真要的要重新在一起,之後再讓自己變得的更好的情況,才可以付出行動,以自己的真情實意來打動她,讓女朋友回心轉意。我覺得如果不是因為原則上的問題導致分手的,一般都是有機會可以挽回離你而去的女朋友的。但是這個挽回的過程可能是一場持久戰,切記不能開始時就糾纏不休,這樣只會讓女朋友更加厭煩。

當然所有挽回的行動中,首先要重新明確自己的態度,並且定下自己心中的目標,即重新和女朋友在一起。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能在女朋友表示出不想和好時而感到氣餒、挫敗,因為這種拒絕有可能僅僅是因為女朋友還在生氣,或者說礙於面子而不想和好。

如果你已經邁出了第一步,表達出自己想要再次在一起的心思,你就已經算成功一半了。因為女朋友在接收到你這一訊息的同時,她的心態也會發生改變,內心也會被你動搖,徘徊在和好或者不和好兩者之間。

之後你所要做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時不時對她的關懷,這可能需要做的比在戀愛時更好,改掉致使你們分手的壞毛病,慢慢讓你女朋友再次接受你,這個過程就相當於在追一次女孩子。

無論最後能否與女朋友再度和好,在這個挽回的過程中,更重要的是你的改變,而這種改變你不僅是為了挽回這段感情,也是為了你的不斷成長,更加成熟。

2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很難的,畢竟有的人分手他是做了很長的心理打算,最後才跟你說出口的,想要挽回真的不容易。

28樓:茶彌花逝

既然她已經是堅決的想和你分手了,那麼最好就是不要去挽回了,因為真的沒什麼結果,畢竟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的,乙個人的努力不會有任何結果。

29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你的女朋友堅決的和你分手,那麼你就要想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他要和你分手了,然後一定要跟你的女朋友保證以後你要改正過來,變成他喜歡的樣子,改掉你的缺點,讓他看到你的誠心,說不定他就會回心轉意了。

30樓:我是大角度

第一步就是需要自己和女朋友能夠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聊一聊,然後就是詢問對方不開心的地方,那麼自己的錯自己去改正,尋求對方的原諒。

31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你要知道你女朋友為什麼要和你分手的原因,知錯就該是乙個好孩子,不論是你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竟然你想要挽留,那你就要放下面子去懇求她。

怎樣追回分手的女朋友?

32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33樓:犁浦仁靈雨

唉,好馬不吃回頭草,看來你不是一匹好馬呀。如果當初是她先提出分手,那就不要想了,除非她還愛你,分手是另有原因。如果是你先提出分手,那你就要想辦法安慰她受傷的心,你們相處過,你應該了解她。

他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慢慢去找回從前那種感覺。

34樓:

想追回女孩,態度一定要誠懇的道欠,一定要認真的承認錯誤取得女朋友的諒解,請她吃飯,逛街買她喜歡的禮物,保正永遠不犯錯誤。

35樓:許華斌

了解分手的原因,解決它就行。要有恆心與毅力,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36樓:開心生活團

解答,真心實意溝通交流,

好好追一追,

女孩子都是追回來的。

好好努力努力

37樓:逸風景說電影

首先你的為她想,她還對你有情嗎?冷靜下來,你們還是有美好的,還是可以繼續的話再去追,做她人認為你最應該做的事情,(一般女的想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症下藥。首先得搞清楚她不滿意的原因在那?分手是什麼原因?

二、投其所好。她喜歡什麼?為她改變自己。

39樓:呀呀呀

女人痴情又絕情,既然她已經選擇跟你分手了,再要追回就是一種打擾

40樓:復健科抖擻

哥們,你機會來了。 除非碰到有其它人對你媳婦用了必殺技,你還是有很大機會的。 不過這種可能性也不大

41樓:大家幫我想個名

別挽留,女人想離開你的話,你越爭取她跑的越快越遠,女人的心,狠起來遠超乎你的想象

4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真心實意去追吧,追不回來就別勉強,另尋真愛吧

43樓:戲幕落誰是客

分手了以後就像飯沒煮透,是生的。你吃麼

44樓:ok葛小姐

已經分手了,先思考一段時間吧,好好想想

45樓:sj隨

首先,你得好好考慮要不要追回

其次,想想該不該追回

最後,加油

46樓:人在窮途

既然分手為何又要追回?

4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制約情侶之間繼續交往的乙個剎車按鈕。愛情一旦剎車,兩個人難免有點失望和嘆息。畢竟這不是兩個人一開始的本意。

最重要的是分手後還愛著女友,這時候想挽回女友該怎麼辦呢? 爭吵時主動承認錯誤 道歉的話,很多人都會說。女人的心永遠比男人要硬,與其苦苦挽留,不如瀟瀟灑灑的分手,或許我說得非常殘酷,但請給自己留下一點尊嚴。

48樓:不停倒數的

不要追了吧?你會傷痕累累的。你會傷痕累累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等她被新男友甩了之後

50樓:年輕的純主義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51樓:

不要挽回了,失去就失去了。

怎麼樣挽回女友?

52樓:快速戀愛學堂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

53樓:lkl太囧

提高自身價值,成就更好的自己。探明她的真實需求這樣才能挽回女友。

有些人在分手之後,可能會請求共同好友去幫自己說情,但是這種方式得到的結果其實並不好。與其假手於人,不如花費時間來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吸引力,更有價值的你,才能更好地掌握感情的主動權,對方也會因此對你改觀。

首先,你要改造自己的外在形象,讓你的形象更具有魅力,其次就是培養自身的性格,彌補自身的性格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最後就是你的附加價值,也就是你的經濟實力,社會地位等等,這些可以給予對方更多的安全感,也能為你加分不少,起到乙個畫龍點睛的作用。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女人的真實需求是什麼。其實女人的需求很簡單,就是想要更多的愛和更多的安全感。如果她的需求得不到滿足,她就會選擇分手,因為她從你身上感受不到原來的溫暖,只有冰冷的感情。

有些人可能會說,一些女人的物質需求很高,自己無法滿足。但是,女人的高物質需求,往往是因為男人無法在生活上引領她,她無法從情感上得到足夠安全感,就只能從物質上獲得了。如果你不懂或者滿足她的需求,你是很難挽回的。

男生想分手怎麼挽回,男生提分手怎麼樣才能挽回

我覺得這個就沒必要挽回了,一般你也挽回不了。男生想分手一般就是兩種情況,要麼渣,要麼就是已經忍到了極限,失望透頂了。你還是選擇放手吧。提問。男朋友提分手,一直說對不起我,說我很好,但是愛不起來,壓抑很久提出來了,說他不配,我越對他好,他越有壓力,談到結婚,實在受不了了,要分手,一直說對不起我。對方覺...

怎麼樣才能挽回一顆受傷的心,怎麼樣才能挽回一顆受傷的心?

先找到人再說 按照問題下挽回的方法 基本上是在當下挽不回的 應該怎麼挽回都無法像以前那樣就是破鏡難圓嘛?挽回一顆受傷的心首先要了解他受傷的根源是什麼 然後從尋找原因,能好好的去彌補,只要持之以恆相信對方應該可以看到你的真心,也應該會信任你的。所以還是需要時間,而且一定要非常的用心。可能她只是把你當做...

女友說不愛我了,我要怎麼樣才能挽回女友呢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介許多。你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