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這裡來高分喔

2022-05-19 22:33:40 字數 352 閱讀 7182

1樓:

看樣子你不太像乙個自信的人,不會先離開,這話如果被對方看到可能會誤會你不信任ta,我換個表達方式吧,i w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陪你直到世界盡頭。手機回答,無抄襲。

給個辛苦分把。

2樓:狀王宋士杰

i won't go off because i will love you all my life.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不棄我亦不離:my love will be with you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急!高分!英語高手進

1.港口選址 因素 與工業聚集區的距離,與幹線的距離,在全球網路的戰略地位測量 衡量工具 方式 參考地理資訊 調查搬運工和合夥公司2.港口基礎設施和上層結構 因素 泊位數 港口深 起重機型 堆場面積 測量 衡量工具 方式 最新代貨櫃貨輪的停港需求3.港口服務 因素 裝卸速度 轉運服務 資訊通達度 提...

英語這些那些這裡那裡等同類的詞高分

this,that,those,these,here,there 這些都是指示代詞。表示方向。變否定句 直接把謂語改否定啊 i am a girl i am not a girl.he is a boy he isn t a boy he is not a boy.少數情況會用否定詞來表示否定 如 ...

翻譯英語,高手請進,答得好加高分

看的腦袋都暈了 建議你去買本牛津高階,查此都有相關句子的 你這樣。恐怕 很難有答案啊 假期過去一半了 要加油啊 那詞典可以受用一輩子 很只得買的 而且你寫的話對你自己很好啊 對了 書店賣99元別去 去噹噹 買便宜很多 如果你覺得新舊無所謂的話 就去掏寶 可能會有很便宜的二手書 但是千萬別買盜版!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