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找個漂亮的女朋友,怎麼才能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2021-12-21 13:48:45 字數 2658 閱讀 5288

1樓:小花豹

擁有一個漂亮女朋友的必要條件 不是能送得起大把的花 也不是能夠送得起項鍊 要擁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必要條件 要有自信 她走到** 都不可能沒有男同事 如果你 就是生不出這個自信來 愛她 那麼你配不上她

2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俗話說得好,郎才女貌,男的一是要有錢,二是有才,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就要靠賴,皮厚整天圍著美女聊天,幫她送飯送菜洗衣服,不讓她有機會去接觸其他男人,賴過三年,人家認為她已經許身給了賴人,就沒人敢娶她,美女看在享受的份上,只能嫁給賴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怎樣才可以多賺錢,不要去鄙視美女愛錢,就跟你愛漂亮女人一個道理

4樓:顧南辰

多陪她聊天,女生都喜歡經常陪自己聊天玩耍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多得是,但善良的美女卻不多,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善良美女就更少了。還要跟你門當戶對,你又內向不善交際,要找到這樣的美女實屬不易。

真愛是建立在正向價值觀的基礎之上,如果你看上的是女孩的美麗,而女孩看上的是你的家世和工作,那你們這種帶有目的性的婚姻會長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掙錢,美女都愛錢

7樓:南

有錢就可以了~!這就是在這裡的道理~懂了嗎~!

8樓:等待霓虹

那就讓自己變的足夠優秀

9樓:破拼搏

只要三個要求 不要臉 夠敢說 夠浪漫

10樓:骨灰級手遊

情人眼裡出西施,得看你自己

怎麼才能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裡什麼樣的女孩才是漂亮的,一定要有什麼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呀??我覺得你並沒有弄明白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或許你需要的並不是女朋友而是一個漂亮的女伴...

一個能讓自己朋友都羨慕的物件...其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把握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來 哎愚合了,成千上萬的女孩子可以供你選擇交流,只要你看對眼了在認真攻克下一般都能拿下的

13樓:

多掙錢,有了錢自然你就找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條件也要好啊,也要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不然的話就像蜜糖圈上那麼多妹紙,你毫無特色的話,也根本不會跟你yue。

15樓:泥才師詩槐

只可遇不可bai求,上天在你出生時已經為du你安排好了女朋zhi

友,只是dao你現在還沒到時候內

。至於是漂亮的還是什麼樣的容那是上天的事情,不是你能左右的事情。很多所謂醜男能娶到漂亮老婆,而太多帥哥未必找到漂亮女朋友,就是這個道理。

16樓:石孝柴詩

我的女朋友都很醜,我很失望女朋友誼人眼裡出西施.

不1定靚的人就好

光有漂亮的臉蛋是沒用的.重要的是人品,

我也希望找1個漂亮的gf,但是每次都適得其反,每次都失望結尾..唉.

17樓:前鴻光蹇櫻

其實每個人都在來尋找真愛的自存在,可是就算真愛被找到bai了,又有多少du人能夠好好的zhi珍惜它呢?

我絕dao對相信世界上有真愛的存在,但是卻沒有永恆的愛,愛就是一種感覺來的,感覺來的時候你可以對他/她說“我愛你”等感覺過了以後你就可以冷漠的說“對不起,我不愛你了,”

呵呵,愛情裡面真的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常規可以遵循,有的只是你對待愛情的心態,所以,我覺得要想得到一份真摯的愛,首先自己要學會對愛付出真心,敢愛敢恨~~開心大膽的去過好每一天,認真熱烈的對待每一次的戀情,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也只有這樣你的每一天才能過的充實精彩~~

18樓:朱秀榮寧卿

自信地活著

只要你是富2代,甚麼樣的女孩子沒有,這世上物資女還是很多的,如果不是,就不要想那末多,給你,你也守不住,門當戶對,還是有1定

19樓:宣仁丁未

感覺漂亮不能當飯吃,再漂二十年後還是大媽!所以,找一個心的善良的那才是正錄

20樓:熊全逢琴

晚上在街上等

看到了到沒有人的地方去抱了她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方便,也很難,就是要有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自己變得帥一點,紳士一點,0了

如何才能找個漂亮的身材好的女朋友呢?

23樓:麥小粒

努力吧!成為王思聰,或者是類似王思聰一樣的人,漂亮的,身材好的女朋友,會圍著你轉的。趕不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錢

第二有才能

其實我覺得男生只要對女生好。夠溫柔,夠體貼,有沒有錢又怎樣呢,女生都是感性的。她們要求不高,只要你足夠愛她們,她們一輩子都離不開你,加油吧小夥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自己優秀,有吸引別人的資本,優秀的意思就是高富帥總得佔一樣,最重要的是得會疼人,是個潛力股。

怎麼樣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怎麼才能找到乙個漂亮的女朋友?

讓自己有好的條件啊 很多人都以為條件好就一定是要很多錢或者要很帥那些人腦子都進水了 人擇偶,看的是多方面的條件 貼心是優點 尊重人是優點 聰明 有才華 會說話 風趣幽默都是優點 當然我提過的錢財跟外貌肯定也是優點 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肯定有地方比別人差 那你就該想著把那些不落人後的地方好好表現出來...

怎麼才能找個漂亮的女友,怎麼才能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想什麼呢 漂亮女友誰都喜歡 看你有沒資本罷了 不過面對漂亮的 首先就是要真誠才對 真誠相對 才是硬道理 哦 漂亮又不能當飯吃,最好找個合適自己的,愛自己的,反正是真心跟自己過日子的,會過日子的就行了,鞋子穿在腳上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當然如果你很錢的話,漂亮女人隨便你選了,但我可不敢保證你沒錢後,...

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呢

要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一般來講,女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他不感興趣的男人身上,如果你不會打扮,那麼在第一眼的時候,對方就會把你淘汰掉。努力地去完善自己,把自己變得完美,優秀起來,自然就吸引到女孩子了,不要著急,緣分未到先不要著急,總會來的,祝你幸福。希望我的會給你帶來幫助。主動和判斷氣氛,如果女人碰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