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怎麼才能找到乙個漂亮的女朋友?

2022-02-08 21:01:08 字數 3528 閱讀 103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有好的條件啊

很多人都以為條件好就一定是要很多錢或者要很帥那些人腦子都進水了

人擇偶,看的是多方面的條件

貼心是優點、尊重人是優點

聰明、有才華、會說話、風趣幽默都是優點

當然我提過的錢財跟外貌肯定也是優點

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肯定有地方比別人差

那你就該想著把那些不落人後的地方好好表現出來,甚至培養的更出色不要整天揪著別人比你好的地方不放,也不檢討自己,然後怨天尤人那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

女人是人,既然是人就有百百種

有些人愛財、有些人愛顏、有些人愛個性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所以為什麼有些漂亮姑娘非得跟醜八怪交往,就是那些醜八怪在其他地方得到芳心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沒必要去酸別人,就像你也喜歡漂亮女孩一樣這都是人之常情

人都想要好的,但要怎麼得到好的?唯有讓自己更好當然,做好我說的也不代表你就一定能讓自己喜歡的人愛上你感情還是講求緣分,你只能讓自己有更多討人喜歡的本事而已至於成不成,那是不一定的

也不該因為不成就怨恨對方

就像如果有個你不待見的女孩愛上你,縱使他本身再怎麼好,你也不會愛他,不是嗎?

2樓:梅信望鵑

這個嘛,,,,首先你要夠帥.這樣才會有漂亮的女朋友.如果帥.就不愁沒有漂亮女朋友婁.如果你比較,,那就沒戲了啊.

3樓:超級美少女戰士脫兔

自己有錢,有前途,有臉,臉皮厚,

4樓:婆家婆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怎麼才能找到乙個漂亮的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裡什麼樣的女孩才是漂亮的,一定要有什麼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呀??我覺得你並沒有弄明白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或許你需要的並不是女朋友而是乙個漂亮的女伴...

乙個能讓自己朋友都羨慕的物件...其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把握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來 哎愚合了,成千上萬的女孩子可以供你選擇交流,只要你看對眼了在認真攻克下一般都能拿下的

7樓:

多掙錢,有了錢自然你就找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條件也要好啊,也要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不然的話就像蜜糖圈上那麼多妹紙,你毫無特色的話,也根本不會跟你yue。

9樓:泥才師詩槐

只可遇不可bai求,上天在你出生時已經為du你安排好了女朋zhi

友,只是dao你現在還沒到時候內

。至於是漂亮的還是什麼樣的容那是上天的事情,不是你能左右的事情。很多所謂醜男能娶到漂亮老婆,而太多帥哥未必找到漂亮女朋友,就是這個道理。

10樓:石孝柴詩

我的女朋友都很醜,我很失望女朋友誼人眼裡出西施.

不1定靚的人就好

光有漂亮的臉蛋是沒用的.重要的是人品,

我也希望找1個漂亮的gf,但是每次都適得其反,每次都失望結尾..唉.

11樓:前鴻光蹇櫻

其實每個人都在來尋找真愛的自存在,可是就算真愛被找到bai了,又有多少du人能夠好好的zhi珍惜它呢?

我絕dao對相信世界上有真愛的存在,但是卻沒有永恆的愛,愛就是一種感覺來的,感覺來的時候你可以對他/她說「我愛你」等感覺過了以後你就可以冷漠的說「對不起,我不愛你了,」

呵呵,愛情裡面真的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常規可以遵循,有的只是你對待愛情的心態,所以,我覺得要想得到乙份真摯的愛,首先自己要學會對愛付出真心,敢愛敢恨~~開心大膽的去過好每一天,認真熱烈的對待每一次的戀情,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也只有這樣你的每一天才能過的充實精彩~~

12樓:朱秀榮寧卿

自信地活著

只要你是富2代,甚麼樣的女孩子沒有,這世上物資女還是很多的,如果不是,就不要想那末多,給你,你也守不住,門當戶對,還是有1定

13樓:宣仁丁未

感覺漂亮不能當飯吃,再漂二十年後還是大媽!所以,找乙個心的善良的那才是正錄

14樓:熊全逢琴

晚上在街上等

看到了到沒有人的地方去抱了她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方便,也很難,就是要有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自己變得帥一點,紳士一點,0了

找女朋友為什麼這麼難?怎麼才能找到乙個漂亮的女朋友啊?

17樓:沉睡的筆桿

兄弟,根據你的描述,我大致可以幫你分析一下。

正所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即便你本人長得有多帥,但是你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沒有一定的能力,再漂亮的女孩也不會看上你的。再說了,你之前還留過一定的案底。即便是有女孩子願意和你過下半輩子,他也會為自己的將來為自己的孩子考慮。

因為你們以後的小孩子在考取公務員,人民教師醫生或者志願參軍的時候,在過政治審查這一關,有可能都會過不了,原因就是因為你。

當然你也不要氣餒,現目前你唯一能夠做的就是不斷的豐富自己,將自己變得足夠的強大,比如說從經濟實力上,從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社會閱歷上,人員關係上等等。

只有自己變得足夠的強大,那個時候才不會缺女孩子。

18樓:

是啊,找女朋友難是真的,作為一名男青年,你要有所作為,有較好工作,穩定收入,靠拼才會達到目的,找女朋友有緣份,有緣耒相會,無緣不相知,你只要真心,女朋友一定能找到。

19樓:

先將自己變得優秀起來,充實自己,在工作生活中也許你的姻緣就到了,如果可以的去尋找,也許而你的要求又高,如果自己都不夠優秀,又有什麼機會去擁有乙個更優秀的人呢,愛情是始於顏表而終於才華,當你明白了,你自己追求的也會改變

20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聽你講話好像不是很大膽,很行動派的那種,總是有很多顧慮,你有沒有發現?比如有很多長的很醜的男孩子,他很快就有女朋友,有老婆,那就是因為他嘴巴會說敢說,而且家境也是貧寒,沒有錢,而且長相還可以的,到後面很晚,40歲還沒結婚的大都有,除了是性格問題,不敢主動跟女生搭訕追求,要麼就是太挑剔,你可能屬於不敢主動的那種,既然想喜歡漂亮的,那一定要堅持啊!就是說想辦法追求啊,用一顆真誠的心

21樓:

找女朋友為什麼這麼難,怎麼才能找到乙個漂亮的女朋友啊?首先你這句話說的就有問題,難道漂亮的女朋友才會找嗎?我覺得找女朋友找賢惠樸實大方的就可以,不要以貌取人,這樣你看好他,他的要求更會高,所以想找女朋友就要以心交心,你對他好他不會說看不在眼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漂亮的女朋友,要是身邊都沒有這樣的機會的話,覓咻軟體倒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覓咻裡面女使用者多,顏值也高,而且大多數是單身。你要是想找個漂亮的女朋友的話就不要錯過了。我有個兄弟剛在上面找了個女朋友,顏值高,情商也高。

雖然我這個兄弟找這個女朋友才花了乙個星期,不過不得不佩服他,吃了一頓飯,買了乙個禮物的功夫就能把小姐姐搞定,你們還有什麼理由說不呢。

怎麼樣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朋友

只有遇到有感覺的特殊的感覺,如果有情敵到了打架地步我可以幫你!不管你是哪的 有共同語言 興趣愛好 聊的來即可 兩個人在一起要用心。好的女朋友不是想找就找的。首先你不對別人付出真心。她同樣也不會對你用真心。愛情是相互的。兩個人的事情。找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的,最重要的還是要你自己合得來的,祝福你 沒人說的...

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呢,怎麼樣才能快速找到女朋友

首先要認識這個女孩,認識之後變成了朋友 普通 你可以了解一下她的愛好,以便日後聊天用,然後再告訴她你想 追 她,一定要在他心中留下乙個好的形象,這樣百分之九十九,沒有問題了 如果你喜歡的,那麼你就爭取和她相處的機會,她孤獨的時候去陪陪她!記住,一定要讓她開心!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外在形象的打扮是少不...

怎樣才能找到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

先建立自行,規範自己。多去社交,多去接觸女孩子,了解對方。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物件,自己朝著那個方向努力。要有自己之名,明白自己的優勢,去找門當戶對的人。既然你提問了,就是有這方面的意向,不如行動起來。祝福你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對的人,晚一點沒有關係,但是要實際行動。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找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