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2023年英語口語四級,請教2023年英語口語四級!!!!

2022-05-19 16:33:39 字數 906 閱讀 1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了麼?網上報名,需要提交電子**的。找離你最近的考點交費,然後等著到考試當天去。

不是很嚴,但口語考試主要看的就是說的怎麼樣。一般每組4個人一起進考場,考場裡有3名左右評委。進考場後要把准考證放在乙個卡子裡,記住自己的號,要在自我介紹裡報號的。

然後評委會給指示一步步完成考試。先是分別自我介紹,然後給個主題討論。說一會兒就結束了。

注意語速別太快,要吐字清晰,條理分明。陳述原因最好分成first, second, third...等等有條理。

進考場別讓手機或者任何會發出聲音的東西出聲。喝水,上廁所等問題提前解決好。

考完後就沒事了,等著把成績單寄給你。這個過程好幾個月呢,准考證呢別扔,可以提前在網上查到分數。分數是等級,a+,a,b+,b,c+,c,d。

等級描述

a+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 基本上沒有困難。14.5-15分

a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 基本上沒有困難。13.5-14.4分

b+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12.5-13.4 分

b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11-12.4 分

c+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簡單的口頭交際。 9.5-10.9 分

c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簡單的口頭交際。 8-9.4 分

d 尚不具有英語口頭交際能力。7.9 分以下

2樓:夢不會落

新東方有一本專門講的、四六級口語的書,可以看一下,多找些話題,多找多背些文章,文章並不需要太複雜,太長,只要每個話題都有話說就行

考試時盡量別停頓,有語法錯誤老師也不會計較,只要讓人理解你想表達的內容就好。

很簡單的,功夫不負有心人

加油哦我考過了,成績不錯

英語口語學習方法,英語口語學習方法請教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中國學術期刊網 3e口語有智慧型作文模組,可以實現自動批改功能,通過手機拍照上傳手寫文字內容,軟體自動識別文字並給出批改建議。有沒有英語短文批改群,就是我把一段話發表出來,下面有人提疑問並指導更改的群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要大量的閱讀和...

高分請教英語已過四級的朋友,過了大學英語四級的朋友請進來幫幫我!!

半年內達到四級的標準。不是不行。但是可能性不大。並不是說人努力不努力的問題。而是語言的東西是需要積累的。不像數理化可以突擊。如果只是四級的話。我建議你還不如想辦法找找 答案 過了大學英語四級的朋友請進來幫幫我!英語四級首先要有詞彙量基礎,建議每天花大半小時記一下單詞,單詞往往當時記住了就忘掉,這就不...

英語四級口語怎麼報名? 70,英語四級怎麼報名?

1 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 點選欄目進行報名,依次完成資訊填報 選擇考點 網上繳費等相關報名手續,繳納相應的費用。2 考生也可以安裝 cet 手機app,完成報名。cet 手機app現在具備口試報名 口試准考證列印 口試成績推送等功能。注 成功完成報名的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