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專業四級報名時間,2023年專業四級報名時間

2022-08-16 18:15:04 字數 504 閱讀 8808

1樓:如月雪櫻

這個問題有點麻煩,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英語專業的。非英語專業好像是不給報專業四級的。

如果是英語專業就更慘一點,因為專四是只給英語專業大二應屆考生測試的,如果第一次沒過大三還有一次補考機會。注意,是補考。如果你大二是因為沒有報名的話到了大三就不算補考了,原則上說大三是不給新報名參加專四考試的。

我們上一屆英語專業就有大二專四報名時沒接到學校通知結果沒報上名的,結果就是他們只能等到大四去考專八……這事在我們學校當時滿轟動的樣子。

建議你去找找老師,讓他們給主考部門講一下情況,如果碰到個通融的負責人也有大三新報名的可能的,我們考專四口試就有這樣的先例。如果不能報名你也別灰心,現在英語專業出去根本沒人問你過沒過專四,直接就問專八。認認真真準備專八的考試才是重要的。

祝你幸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當時考的時候是在12月或1月報的名,你是不是英語專業的啊或者是外語學校的也行,在學校就可以統一報,其他人好像不讓考專業四級。

今年英語四級報名時間,今年英語四級報名時間是多少

四級考試報名的時間大概是在來年的三月左右。到時候你們學校會有這方面相關的通知!其實你可以找教你們的英語老師。讓老師推薦你!只要老師讓你報你就可以報!規定是死的。架不住人是活的 倘若老師同意的話。老師會私下幫你跟其他班的同學一切報上的。學校不會追究什麼。還有個辦法就是你可以找別的學校幫你報。就是以別的...

14年德語專業四級作文,14年德語專業四級作文范文

豬九妹是誰?她就是大名鼎鼎豬八戒的妹妹,想認識她嗎?跟我來吧。她長的胖胖的,那招風耳一扇。風全來了,豬九妹常得意地說 嘻嘻,夏天不愁沒空調了。再看她那眯縫著的雙眼,天天笑嘻嘻的。你可別小看了她的大嘴巴,一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她的腿可粗了,只要一跺地,大地就被震得轟隆隆直響。你說她的力氣大不大?豬九妹...

英語四級口語怎麼報名? 70,英語四級怎麼報名?

1 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 點選欄目進行報名,依次完成資訊填報 選擇考點 網上繳費等相關報名手續,繳納相應的費用。2 考生也可以安裝 cet 手機app,完成報名。cet 手機app現在具備口試報名 口試准考證列印 口試成績推送等功能。注 成功完成報名的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