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語學習方法,英語口語學習方法請教

2021-08-18 23:56:42 字數 5158 閱讀 6182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中國學術期刊網

2樓:3e課堂

3e口語有智慧型作文模組,可以實現自動批改功能,通過手機拍照上傳手寫文字內容,軟體自動識別文字並給出批改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英語短文批改群,就是我把一段話發表出來,下面有人提疑問並指導更改的群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

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該如何對待說英語時所犯的錯誤?

易語外教告訴我們,你應該區別講求準確性的口頭訓練與講。

求"被理解"的口頭交流之間的區別。如果你為交流而說英語,那麼你犯的錯誤大都可以忽視。重要的是信心十足地去交流(那可不是容易的!

)。如果你確實是在交流,那麼即使你犯錯誤也沒有 關係,只要這些錯誤不干擾你的交流。你只要糾正在你口頭 表達或寫作時會妨礙別人理解你的錯誤就可以了。

我的聽力進步緩慢。我該如何提高呢?

易語外教告訴我們,練習語言聽力的方法是要採取積極主動而非被動的方式。

如果老師在介紹一篇課文時稍加乙個短評,並且提出一 個問題,學生們就會積極主動地聆聽。例如,老師說:"今 天我準備給你們讀一則講述乙個意外事件的故事。

讀完之 後,我要問你們這件事是如何發生的。"這會鼓勵學生們積 極認真地聽,以求找到問題的答案。如果老師只是說:

"請 聽這個故事",學生們則沒有聆聽的重點。他們的雙眼可能 是睜著的,但頭腦確是封閉的。

在練習聽力過程中,我卻抓不到全文的大意,這是為什麼呢?

易語外教告訴我們,這是因為你把精力放在聽單詞上,而不是理解意思上。

不要聽單個的單詞,然後就試圖把它們譯成漢語,應該聽懂全文的意思。聽英語時,要排除漢語干擾。這正是優秀 譯員所要具備的:

他們先要弄懂一段語言的意思,然後把它譯成另一種語言,以便聽者可以聽懂說話的大意。

如何練習連貫表達的回話技巧?

我想你所提的"時斷時續"(說英語)可能是指突然迸 髮式的說話方式。

首先,你必須明白,大多數口頭表達是與 他人交往的產物。我們很少發表長篇大論,這就是說我們必須培養我們自己理解別人講話的能力,然後根據我們所聽到 的內容作出回答。會話的性質不同,要求的技巧也自然不同。

例如:·交流資訊。這是我們每天最常見的交流形式。

你的朋友 告訴你他/她在業餘時間所喜歡做的事。你仔細聽,然後 告訴他/她你在業餘時間所想做的事。你就如此這般回 答。

在這種交流中,你一般會大量使用一般現在時。·敘述。你的朋友用過去時告訴你一段經歷(他/她如何誤車,然後上班遲到,老闆說些什麼,等等)。

你仔細聽,然後講述你自己的經歷。在這種交流中,你一般會使用一般過去時或過去進行時。按時間順序講述乙個故事較為容 易:

某事開始於……,然後敘述正文,最後結束講述。·交流看法和觀點。你的朋友告訴你他/她對某事的看法, 他/她先描述一段場景,然後發表他/她的意見,並給出 理由。

你仔細聽,然後以同樣的方式作出回答。你有可 能陳述事實(你從報紙上讀到的東西),給出乙個或幾個例子,然後說明你的看法。你很可能用些諸如 in my opinion…, i think…, i agree with what you say, but…和 i"m afraid i disngree.i think…等短語。

不錯,平時多練習以提高你的英語口語,但不要指望遇 見外國人(我想你所指的是來自說英語的國家的人)這個辦法。如果這樣的話,你練習說英語的機會就少多了。首先,經常遇見外國人是不容易的;其次,他們可能不願被你用來 練英語;再者,如果你與一位外國人交談,你可能會對自己 的英語水平不甚清楚,無法表達自己的   思想(就像你所提的 事例一樣)。

那麼,你該怎麼辦呢?你可以給你自己創造機 會。你可以找與你有相同的文化背景、面臨類似問題的人練 習英語口頭表達能力。

你可以定期參加英語會話課,在老師 的監督下練習,也可以和與你情況相當的朋友聚會,共同敲 定乙個談話的主題。可以選一些你們講中文時了解或願意聊 的話題。當你心中感到言之有物的時候,你就會找到你所需 要用的詞來表達你的思想,這是個自明之理。

在與講英語的外國人談話時,我的舌頭經常變得笨起來。如何克服?

易語外教告訴你,在陌生人面前你覺得膽怯,對自己的英語沒有自信。

為 什麼呢?因為你怕被人嘲笑。這種情況尤其會影響講外語的 成年人。(越年輕就越沒有顧忌!)

你該怎麼辦呢?你可以先 說服自己講別人的語言出了錯誤並不是件丟人的事。設想將 情景反過來,外國人在努力與你講中文。

了解到這一點,你就可以試著與外國人交談。仔細聽,大體弄懂他們談的是什麼。"輪到"你說話的時候你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

你認為自己可能誤解的地方,可以請與你交談的人解釋,你 也可以請他們糾正一兩個關鍵的錯誤。這樣你會慢慢建立起信心。

如何 避免「中國式英語」?

易語外教告訴你,你之所以老是把中文譯成英語,是因為你的口語技巧尚未達到讓你自信的水平。

你在參加交談前需掌握四項技巧.它們是: --理解 --回答 --問 --說 因此你要集中提高這些技巧:訓練自己理解英語口語,訓練自己問問題,訓練自己回答問題,最終說英語。

你在掌握了前三項技巧後,就可以水到渠成地掌握最後(也是最難的)一項:說。

理解口語或文章要比讓別人理解你說或寫的東西容易。

這是因為理解是一種接受性的技巧,而說和寫是 創造性技巧。

我們能理解的遠遠多於我們能表達的,我們在使用母語時也是這樣。

你接受了這個現實之後,應該訓練自己使用那些你能馬上回想起的語言表達思想。你找不到恰當 的詞彙的時候(見到或聽到時可能能理解,但需要時卻用不上),你不得不用別的詞來表達你的意思。

堅持聽英語,盡量多地閱讀。長此以往,這將提高你說和寫的水平。

英語口語學習方法請教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中國學術期刊網

7樓:看看看不見

hello~

在你的詞彙量很不錯的情況下,個人覺得不應該去背台詞或者背口語書,因為強記是在不能完全理解句意的情況下迫不得已才會選擇的

以你的詞彙量,應該可以理解大部分句子的意思;因此,有如下建議:

商務英語書僅作為參考--我看了部分商務英語的教材,其實有些內容現實中是不會那樣說的:現實中外籍人士與你交流會更加隨意。因此,掌握書中的常用句式即可,理解為什麼在某個場景下說某句話,萬萬不可整段背誦。

口語的流利很大程度取決於對接的單詞 --建議花時間背誦與工作專業對應的詞彙。當你掌握了它們,既能聽懂對方的話,又能表達自己的觀點。

你的意思好像是偏向工作口語,那就不推薦美劇了,因為美劇訓練的是日常口語

找口語外教是比較有用的,但一定注意多講--這就是你之前練習檢驗的時候了

8樓:務秉

其實算起來吧,也就那麼回事兒吧,建議大家還是自己努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

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10樓:3e課堂

找一款能夠測評口語發音的軟體進行口語朗讀練習,不斷糾正錯誤發音就可以了,3e口語能夠精確指出每乙個單詞、音標存在的發音問題,採用智慧型評分引擎,在練習的過程中實時、準確的評測學習者的發音,從準確度、流利度、完整度三個維度去分析學習者的口語能力並反饋成績,幫助學習者快速找到自己的發音不足並給出糾正建議,讓學習者快速提公升口語水平。而且提供單詞學習、單句練習、短文朗讀、短文複誦、智慧型對話五種學習模式。其中單詞學習:

單詞分析到每乙個音標的發音。單句練習:句子分析到每乙個單詞的發音。

短文朗讀和複誦:短文分析到每乙個句子的發音。智慧型對話:

給出整個交流過程的總體評價。從根本上解決學習者口語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學的這幾個月來看,我覺得學英語環境是很重要的因為語言最終的目的是交流,那麼學好語言最好的方法也是通過交流細想我們小時候是如何學好中文的,基本上就是通過不斷的練習來鞏固自己的學習成果

英語也是如此,我記得我剛開始上的時候只會說早上好,到現在三個月左右的時間

我覺得基本上正常對話交流已經沒有問題了,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好的英語口語學習方法?

12樓:平和英語村

很多人不敢練bai習口語的du原因都是怕丟面子,zhi因為害怕別dao

人笑話而錯失了學習口語真版是太不值當了。如果權這樣在乎別人的眼光,無法克服自己心中的魔障,這樣是永遠的練不好英語口語的。我們學習英語應該帶著一種心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把口語練。

練習口語也要注重實踐,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練習英語對話,相互檢測自己的口語,一起進步。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在對話中遇到的錯誤做到「有錯改之,無則加勉」。每天都比昨天進步一點,不斷的增強自己的信心。

在進行英語對話中,如果對話的過程不是很流暢的話,也不要太過急躁,慢慢的說清楚自己表達的內容,然後嘗試著發清楚每乙個音,獨對每乙個單詞,這樣堅持下去,不斷練習,一定可以取得不錯的進步的。

怎樣學習英語口語,如何怎樣學習英語口語

其實英語本就是一門語言,我們需要使用學習語言的規律去學習它才能將它學好的,所謂學習語言的規律就是要將英語使用起來,不斷的模擬實踐,這裡十分建議使用平和英語村的情景模擬的方法學習英語。將生活中常常出現的一些場景 例如職場中 餐廳裡 機場中 醫院裡等等涵蓋生活中所有的細節的場景對話,由幾個人一起分組練習...

美國英語口語如何學習?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先從音標學期,這是基本功,也是重中之重,至於詞彙口語慢慢積累,但發音真的要下苦功夫。額這個問題。如果你本來就會英語的話 那美式就跟家鄉話一樣,時間長了就自然會了。學習環境,學習方法,以及自己的自制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所以自己要努力找一些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學習一定要主動。1 ...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20,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可能你聽到過很多次了,但是真的是 多聽,多說,多對話。如果你覺得無聊,偶獨家推薦你背電影台詞。自己最喜歡的電影下字幕列印出來,沒事拿出來讀讀背背 看著也好玩 當然最好是自己手記的啦 然後沒事逛逛國外部落格 不用逛論壇什麼的。剛開始很難看懂人家一堆人在說什麼。最好找一兩個自己感興趣的博友長期關注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