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口語怎麼報名? 70,英語四級怎麼報名?

2023-03-08 00:30:03 字數 2830 閱讀 3120

1樓:職場沐川

1、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點選欄目進行報名,依次完成資訊填報、選擇考點、網上繳費等相關報名手續,繳納相應的費用。

2、考生也可以安裝「cet」手機app,完成報名。「cet」手機app現在具備口試報名、口試准考證列印、口試成績推送等功能。

注:成功完成報名的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或手機app自行列印准考證;考生的考試具體時間及地點均以准考證上所示為準,不得更改。

2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2023年下半年英語四級口語報考時間和辦法。

第一階段:10月25日9時-11月3日17時。

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點選欄目進行報名完成資訊填報、選擇考點、網上繳費等報名手續,考試費為50元。

注:天津、安徽、雲南、重慶的考生須按照本省規定的時間和方法進行報考。

第二階段:11月11日9時開始。

成功完成報名的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

2023年下半年英語四級口語報考資格。

大學英語四級口試: 僅接受完成2023年12月大學英語四級筆試報考的考生。

3樓:

一、英語四級口語報名須知如下:

年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報名官網:全國大學英語。

四、四級考試委員會。

年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報名入口:

二、報名相關事項。

1.考試時間。

5月19日:大學英語四級口試(cet-set4)

5月20日:大學英語六級口試(cet-set6)

2.報名資格。

cet-set4: 僅接受完成2023年12月全國大學英語四級筆試報考的考生;

cet-set6: 僅接受完成2023年12月全國大學英語六級筆試報考的考生。

3.報名**。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口試網上報名」欄目。

4.報名時間。

報名時間為預計4月25日9時-5月2日17時。

5.報名費。

報名費為50元/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6月和12月進行考試,在校生學校可以進行報考把,

5樓:霽虹靉靆

上你大學官網教務系統那網上報名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四級可不是大學英語四級,專四難度和六級差不多好嗎?

英語四級怎麼報名?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在學校規定的時間內,登入cet全國四六級考試官網完成資格審、筆試報名繳費成功即可。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8樓:張佳倩啊

如果你是在校生的話,那麼你注意學校所發的通告就行了,一般來說報名英語四級的名額是比較緊張的。所以建議你在通告發出來的時候,就盡快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進行報名繳納費用即可。

9樓:情感諮詢小川學長

即將報考英語四級的同學來說,可能並不知道怎麼報名,其實報名流程是比較簡單的,首先,你在瀏覽器去搜尋cet考試官網,然後再點選選擇去報名繳費即可。

10樓:翼飛

四級考試的報名只需要自己提供個人資訊和**來交給班長,由班長統計好交給學習教務室,由教務室老師來報名。

11樓:伯音

英語四級報名,你可以在全國英語大學生官網上進行報名就可以了,輸入自己的證件號和你的姓名,身份證號就可以了。

12樓:喂喂喂啦

在報名時間開始後,進入人事考試網或者開啟報名**進行報名和繳費,主要不要過了報名時間。

13樓:似一凡

你是在校生嗎,一般學校班級會組織報名,因為全體學生都要考,你可以諮詢本班的學習委員,

英語四級怎麼報名

今年英語四級報名時間,今年英語四級報名時間是多少

四級考試報名的時間大概是在來年的三月左右。到時候你們學校會有這方面相關的通知!其實你可以找教你們的英語老師。讓老師推薦你!只要老師讓你報你就可以報!規定是死的。架不住人是活的 倘若老師同意的話。老師會私下幫你跟其他班的同學一切報上的。學校不會追究什麼。還有個辦法就是你可以找別的學校幫你報。就是以別的...

英語四級考試報名除了學洩能在哪,英語四級考試報名除了學校還能在哪

2008年12月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預告 08年12月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預告 2008年12月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各個學校不一樣,一般在開學後乙個月內 9月中旬到10月中旬 學校會組織同學報名。一 英語四級考試日期 2008年12月全國大學英語 四 六級筆試考試將於12月20日 週六 ...

英語四級怎麼過啦,英語四級怎麼過

1 英語4j 達到425分就過了 2 4級難度不大的 好好複習 充足詞彙量 和語法問題3 祝同學考個理想的成績 英語四級怎麼過?10 四級備考計畫 1 詞彙和語法 四級之中最難啃的骨頭當然是詞彙和語法啦。之所以覺得背單詞很難,主要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只顧埋頭死記硬背,背單詞一定要把單詞放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