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翼虎行駛中報告未檢測到胎壓感應器是怎麼回事

2022-05-19 16:24:05 字數 2899 閱讀 34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如果未檢測到胎壓,感應器的話很有可能是感測器故障造成的,可以參考一下。

翼虎2.0t出現未檢測到胎壓檢測器是怎麼回事

2樓:變焦望遠鏡

你好,它的的作用是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對輪胎氣壓進行實時自動監測,並對輪胎漏氣和低氣壓進行報警,你看下顯示的是哪個輪子下車檢視,如若輪胎完好,則需更換次輪胎胎壓檢測器,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電腦測一下。應該是胎壓檢測器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感測器或者線路接觸不良需要到修理廠或者4s店電腦診斷才能確定具體的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翼虎檢測不到氣壓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4s店檢查電線路感測器的問題,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檢測不到氣壓這個應該去4s店檢查一下。

胎壓檢測器匹配好之後,行駛一段距離又顯示未檢測到胎壓檢測器?

7樓:

一般情況下,胎壓監測器不會顯示出未見撿測到胎壓監測器,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感測器上的電池電量不足造成的,你可以把電池換掉或者,換乙個新的感測器試試

8樓:情談學長

胎壓檢測器匹配好之後行駛一段距離,因為顯示未檢測到胎壓檢測器,你買的胎壓檢測去有一點點問題。

2017翼虎胎壓監測怎麼查詢不出來多少胎壓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翼虎這款車的胎壓監測是沒有數字顯示的,並不是直接測胎壓值的。只有當胎壓出現異常的時候,才會有乙個胎壓警示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實時顯示的,這個只有胎壓故障才會有報警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被動檢測胎壓,這個只有胎壓低了才會報警,平時看不出數值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把車開到當地4s店找專業的師傅給你檢測一下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查不到胎壓多少的,只有在胎壓異常的時候會有顯示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它的胎壓檢測裝置是在胎壓發生不穩定的時候自動報警,好像是看不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胎壓監測感測器出現了故障,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翼虎這款車型本身就不能單獨的顯示數值的,只有胎壓報警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專用電腦查一下,看看有沒有故障碼!

2015款翼虎2.0t老是出現輪胎報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應該是某個輪胎漏氣,氣壓偏低導致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輪胎店檢查四輪的胎壓。檢查是那個輪胎缺氣。如果三個都是一樣的,另外乙個相對比較少就檢查這個輪子。【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翼虎胎壓監測感測器壞了,我在修理店換了乙個但是不匹配,請問在**可以匹配呢?

20樓:途虎話養車

就是換了個新的換上去之後不顯示胎壓對嗎?這個的話需要去4s店使用專用的電腦重新學習下胎壓才會顯示的。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好的,那麼要胎壓復位過!方向盤上的選單操控杆找到胎壓監測那一頁,然後按操控感頂端的鍵復位,按下去之後喇叭會響兩聲,然後左前轉向燈會亮,你就放左前輪的氣壓,放到喇叭響一下為止,轉向燈就會滅掉,然後依次是右前,右後,左後,四個都放過之後,就ok了,放氣的時候一定要放到喇叭響為止,如果右後輪放了很久的氣也不會響,那你的新感測器肯定是不行的!放好之後就會顯示胎壓了,你自己看著氣壓再決定打多少氣壓,建議是2.

5左右!

17年福特翼虎跟換乙個胎壓感應器怎樣匹配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有專用的電腦軟體匹配才行的哦,更換新的胎壓感應器時會有乙個新的編號的,把新的編號在電腦軟體裡重新寫進去匹配就ok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只換單支的輪胎胎壓監測器去4s店用電腦匹配一下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17年福特翼虎更換乙個胎壓感應器的話, 最好是連線電腦重新匹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舊的id碼編進新感測器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新的胎壓感測器要去修理廠用電腦重新配批一下才可以的。

請問新翼虎補胎後顯示無法感知胎壓感測器是什麼原因?求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翼虎是已經刷過,胎壓監測的嗎?如果已經刷過,在儀錶盤上,按鍵自己找一下就知道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能確定 他沒有一鏟子把你胎壓感應器破壞了的前提下 做乙個胎壓復位匹配就可以了 如果是靠輪速感測器的胎壓監測器 多跑跑 在做乙個胎壓復位就可以了

福特翼虎尊貴版需要貼膜嗎,福特翼虎前擋風玻璃貼膜大概多少錢?

你好需要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要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雖然高配翼虎側後屬於隱私玻璃,但是還是建議你貼膜,除了主副駕駛玻璃外還有前擋回風玻答璃,因為貼膜不止是為了擋陽光紫外線等,更重要的還有是膜可以有效防止碰撞後的玻璃碎片傷到...

翼虎最低多少錢福特翼虎報價翼虎價格翼虎

由於地方和區域性不同,具體 需要諮詢當地汽車經銷商。新翼虎最低 翼虎 翼虎怎麼樣 全新福特翼bai虎一般有2.8萬元 du左右,效能方zhi面,搭載的發動機具備不錯的dao動力效能和燃油內經濟性 容。1.5公升gtdi發動機可輸出最大功率為132千瓦,最高扭矩可達240牛公尺,操控還算不 錯的。翼虎...

福特翼虎鉑翼,請教大神們,福特翼虎2018鉑翼版是sync幾

兩驅鉑翼發動機最大copy馬力181p,最大功率133,油耗10個左右,從資料上來講,能排在同排量的中上等水平,家用完全足夠了。另外新福特翼虎擁有緊急救援系統,膝部氣囊,側安全氣囊,胎壓監測系統等等安全配置,對於我這種在乎安全性能比動力更重要的人來說是合適的。福特翼虎2018鉑翼版是sync幾?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