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13年底四級英語考試

2022-12-16 22:25:04 字數 824 閱讀 7652

1樓:岑庭琉璃

我認為有必要的,題型變了就需要針對性的做一些練習題。但是畢竟是才改動的考試題型,所以有關新題型方面的書一定會很少,練習量不夠。你可以根據改的題型來找書練習,但是這樣的書畢竟很少所以要找到類似新題型的練習冊,所以才會讓你買考研英語二的練習冊。

你可以看看周圍和你一樣要考試的人怎麼做的,和他們一起商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據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網(

)訊息,自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

1. 單詞及片語聽寫。

原複合式聽寫調整為單詞及片語聽寫,短文長度及難度不變。要求考生在聽懂短文的基礎上,用所聽到的原文填寫空缺的單詞或片語,共10題。短文**三遍。

2. 長篇閱讀。

原快速閱讀理解調整為長篇閱讀理解,篇章長度和難度不變。篇章後附有10個句子,每句一題。每句所含的資訊出自篇章的某一段落,要求考生找出與每句所含資訊相匹配的段落。

有的段落可能對應兩題,有的段落可能不對應任何一題。

3. 翻譯。

原單句漢譯英調整為段落漢譯英。翻譯內容涉及中國的歷史、文化、經濟、社會發展等。四級長度為140-160個漢字;六級長度為180-200個漢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考研英語題做為練習,考研英語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側重點是不同的,只不過的題型接近,而且改革後的難度比之前降低了,去掉了快速閱讀等。對於英語四級主要背單詞,聯絡聽力和寫作,過級是沒有問題的,習題方面參考之前的就可以了。

四級英語考試,聽力選擇錯,單詞錯

如果上述全準確的話 那有可能是錯245分左右 除作文 如果你的作文水平一般的話,字跡整齊的話應該可以打個及格分 扣50左右 綜合上述 你有可能失分295左右,710 295 415.當然這也不是很準啦,如果運氣好的話 可以考到430的 四級能過的,呵呵 380到400左右吧。下次繼續努力吧。標準評分...

2023年四級英語考試時間是12月多少號

跟往年差不多,四六級考試每年兩次,你留意學校發出的資訊就知道了。2017年12月英語四級什麼時候考試 2017年12月英語四級考試時間在12月16日。cet4聽力時間為25分鐘,考試起止時間調整為9 00 11 20。9 10 11 20 125分鐘。8 40 9 00 試音時間。閱讀結束後完成剩餘...

怎樣備考英語四級考試,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還有乙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英專畢業生,四級628,六級644,持有英語專業四級 專業八級 bec高階 筆譯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