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吊針過敏致死屬醫療事故不 悲痛求助中

2022-05-19 16:33:40 字數 1179 閱讀 6491

1樓:醫患辦主任朱超

不屬於。但搶救不及時,耽誤**和搶救而造成死亡就構成醫療事故。首先要確認是否醫療事故,兩種途徑1、當地衛生局醫療事故鑑定委員會作出鑑定結論,2、司法鑑定機構做出鑑定。

否則法院也沒有任何辦法作出裁判。你目前要做的是:1、申請衛生局進行醫療事故鑑定或司法鑑定機構;2、盡可能詳細地提供當時的情況資料;3、起訴法院,由法院指定鑑定機構。

4、到檢察院控告,請檢察院介入調查(檢察院司法手段取證比衛生局行政取證有力)。

2樓:京朝

社群醫院的醫療過錯行為,造成病人死亡,構成一級甲等醫療事故,社群醫院應當依法承擔一定的賠償責任。本案適用《醫療事故處理條例》.

關於賠償專案和數額:

《條例》第50條第一款第(十一)項規定了精神損害撫慰金:「按照醫療事故發生地居民年平均生活費計算。造成患者死亡的,賠償年限最長不超過6年;造成患者殘疾的,賠償年限最長不超過3年。」

《條例》第50條第一款第(八)項規定:「被扶養人生活費:以死者生前或者殘疾者喪失勞動能力前實際扶養且沒有勞動能力的人為限,按照其戶籍所在地或者居所地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計算。

對不滿16周歲的,扶養到16周歲。對年滿16周歲但無勞動能力的,扶養20年;但是,60周歲以上的,不超過15年;70周歲以上的,不超過5年。」

3樓:吾本漁樵

樓主目前要做的不是請人估計算不算醫療事故的問題,要確認醫療事故,必須當地衛生局醫療事故鑑定委員會作出鑑定結論,否則法院也沒有任何辦法作出裁判。你目前要做的是:1、申請衛生局進行醫療事故鑑定;2、盡可能詳細地提供當時的情況資料;3、到檢察院控告,請檢察院介入調查(檢察院司法手段取證比衛生局行政取證有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是青黴素過敏。

醫療事故 我乙個12歲的外甥 在鄉村診所打點滴(頭孢)因為醫生沒有皮試 過敏死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手機相簿裡留下的**,因為**中這個小學生已經去世了,當時就是掛完點滴,突然不行了,然後就倒下來了,就倒在我邊上,第一時間我把這個小學生抱了起來送進了搶救室,很可惜,推出來的時候是屍體了

6樓:白夜太難了

太可憐了,孩子一路走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打吊針傷害大還是p股針

吊針,因為它是直接進去血液的,還有就是西方國家認為打吊針幾乎就是重病難治 都是一樣的,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打吊瓶快了會給孩子造成傷害嗎 一般是對心臟功能造成壓力,有的患者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會的,心臟會受不了的 感冒了 一般的發燒了能夠吃藥好的就別打針 針式絕緣子p 15t和p 15m有什麼區別 p...

我的狗狗得了犬瘟熱,不打吊針能好麼

恢復狗狗體力食慾的方法 1 抗炎藥 土黴素對腹瀉 感染很有效。人用的。退燒藥 人用的。2 胃蛋白酶 恢復胃粘膜 增就食慾。3 餵點純奶 不含糖的 要用鍋加熱之後再喂。如果它不吃食物,為了增進體力 這是個好辦法。稀粥裡半點瘦肉末 豬肝末等都你能提高狗狗的食慾,並幫助恢復體力。犬瘟的死亡率在80 以上,...

樹木怎樣打吊瓶,給移栽的樹木打吊針有什麼用

給樹木所輸入的包括水分 營養液 生長激素 滅蟲滅菌藥劑等。樹木也有它的 血管 植物的根從泥土或水體中吸收水分和礦物鹽,並通過木質部將之向上運送到植物的其他部位,如葉片 葉片中製造有機物 有些植物的綠色莖也會製造有機物 則通過韌皮部運送到植物中的其他部分,如根部。根據希望 輸液 所達到部位,針頭 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