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辦旅遊面簽都有哪些問

2022-05-19 14:03:55 字數 1488 閱讀 625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

1、去美國的動機(motivation)

2、是否會回來?(back)

要知道去美國旅遊,所以簽證官必然會從面談中判斷申請者是否會回來而不是長期永久的待在美國,也就是考察申請者是否有移民傾向。良好的社會關係,良好的工作以及好的家庭關係都可以減少簽證官的懷疑。比如,已婚已育,體面高薪穩定的工作,或者回國後的發展前景等。

3、有足夠的錢支付在美國的開銷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簽證了,旅遊探親(b1b2)一般就是去哪,和誰去,去幹嘛,你有房嗎?在哪,全程漢語 如果你是自由行的話且你的學歷過低,他有時會問,你的英語怎麼樣,但很少問到,如果你的英語很差,你可以說同行的人會英語。如果是工作及學習簽證,那就會問與你工作及學習相關的問題,而且幾乎都是英語對話。

3樓:我在冉冉公升起

首先確認一下是你自己去還是跟團去。

簽證官問答:

1 你結婚了麼? 結婚多少年了?有孩子麼?有幾個孩子?沒結婚?有男朋友麼?準備什麼時候結婚?

根據實際情況來回答;

2 你愛人是做什麼工作的?月收入多少錢?

根據實際情況來回答;

3 你孩子上班還是上學?在哪上班?在哪上學?幾年級?什麼專業?一年學費多少?學校在哪?

根據實際情況來回答;

4 你在什麼單位工作?你是做什麼的?

根據實際情況來回答;(退休人員回答退休前是做什麼的?什麼時間退休的)

5 通過專業問題判斷工作單位的真實性;(此項請靈活應變)

比如:你們公司哪年成立的?一年流水多少錢?你們單位有多少人?你的上級領導是誰?你們單位的註冊資金是多少錢?你們公司

客戶有哪些?你是老師,教什麼專業的?你是建築師,請告訴我英國比較著名的建築?你是學生,你們校長叫什麼?

6 你的月收入是多少?你的年收入是多少?你的收入很多麼?

根據實際情況來回答

7 你有工資條麼?你有房產證嗎?(如果沒有請將具有相關性的其他材料提供給簽證官)

我們單位發工資不給工資條,錢直接打卡裡。我有收入證明、存款和房產證您需要看嗎?

我的房產證還沒有辦理下來,但是我有購房合同和發票,您需要看嗎?

8以前是否出過國?去過哪些國家?什麼時間去的?上次去 xx 國家是旅遊還是商務、探親?

根據實際情況來回答(需要有證據:比如護照上的簽證或在國外拍攝的**);

為什麼以前沒有出過國?

以前沒有出過國,原因是一直工作較忙,正好最近有假期了,所以想去旅遊;

以前是否去過美國?什麼時間去的?目的是什麼?

9、為什麼要去美國旅遊?(此項不設標準答案);

你為什麼單獨去美國旅遊?你家裡人怎麼沒有跟你一起去?

我們覺得美國的一些城市很有特點,旅遊景點和品質也很好,因此選擇了美國;根據實際情況來回答(如愛人和孩子沒有假期等);

10、你是否會講英語?

根據實際情況來回答(如學歷較高、工作類別需要使用英語則不能回答不會);

美國入境時都都有哪些注意事項啊,去美國旅遊須知裡都有哪些注意事項?

你說的是海關詢問吧,不用擔心,基本上不會出什麼問題的,一般來說入境流程是在飛機上填寫乙份海關申報單 下了飛機入境 在檢查你護照時會問幾個簡單的問題,然後提取你的行李出海關就可以而了 正確填寫海關申報物品就行了 去美國旅遊須知裡都有哪些注意事項?一 旅行證件 為便於出入境時各地海關查閱,請將護照 機票...

想去美國旅遊,面簽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簽證官通常用中文提問 1 首先要向簽證官問好。2 回答問題需誠實 準確,講話速度放慢。3 說話時眼睛要直視簽證官,不要東張西望。4 回答問題要簡明扼要,不要拖泥帶水。5 需了解團費 押金 出團時間,回國時間,全程天數。6 準確回答本企業工齡及年薪或月薪。7 準確回答在美是否有親朋好友及是否會講英文。...

美國留學面簽問題有哪些需要注意什麼

一 簽證 一定要照好。在簽證官見到你本人之前,從 得到對你的第一印象,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簽證官對你的初步看法。二 面試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儀表 氣質和態度。穿著要得體,學生應在著裝上充分顯示自己身份。男士要顯得精幹,不要打扮得油光水滑 女士盡量淑女一些,不要太前衛,化妝不可過於美麗耀眼。美國人欣賞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