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埃及人,我父母親戚反對,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5-19 14:03:55 字數 6144 閱讀 8688

1樓:剛好因為

父母真的反對應該調查清楚 只是憑著直覺勸說你越勸越逆反。你朋友如果真的想和你結婚,他的父母出門和你父母見面,有些小輩的事情不好說長輩是過來人好說話的。

2樓:餘生皆苦

婚,但父母和親戚強烈反對,我父母總是覺得他會對我不好,會把我賣掉,但我覺得他不是那樣的人。我父母還沒有見過他,我想帶他見見父母,但是我爸媽拒絕了,卻又瞞著我和我男朋

3樓:素樺

我們在父母眼裡永遠是個孩子,父母總怕我們出什麼事,不過我覺得這種事一定要遵從自己的內心,靜下心來和爸媽好好說一下

4樓:三省佩魯賈

私奔 私奔後去到乙個無人知曉的地方 過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考慮父母的意見,你在陌生的環境下生活得多大的勇氣,我覺得你還是慎重

6樓:

你是怎麼想的,堅定嗎?沒有疑慮嗎?真的準備好了嗎?父母的顧慮肯定有,建議也要適當參考一下,畢竟很多不便之處,環境不同,生活習慣不同,你自己最好想清楚,然後再把父母的顧慮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呢?我有同樣的問題,男友也是埃及的,父母也反對,但是父母說如果他定居在中國的話就會同意

8樓:王大琳

相愛最重要,跟隨自己的心

我男朋友是個埃及人,父母強烈反對,應該怎麼辦?

9樓:準三

人生在世除了親情愛情還有友情,雖然你父母強烈反對可能不是因為友情,但是從你嫁到國外這個角度他們不同意也是能理解,而從友情的角度來說,除了父母愛情還有友情是能互相幫助的了,如果你去到國外,假設你們感情受挫,那你在那邊就沒人能幫你了。所以說如果你想說服你父母跟他在一起,那麼在說服你男朋友留在中國的同時再跟你父母說還是會留在國內,那麼你還是有可能說服他們的。祝你順利。

10樓:

你男朋友是個埃及人,父母強烈反對是很正常的,每乙個女孩子找乙個外籍人都會得到家人的擔憂的,畢竟是有國界的,生活習慣信仰風俗都不一樣,對將來生活會有影響,還是聽從父母的意見與男朋友分手吧。

11樓: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考慮父母的看法,作為父母,你是他們手心裡寶,生怕你出國不適應,受半點委屈,如果你一定選擇埃及人,那你跟那個埃及人必須先把父母說服後在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父母怕她把你拐走啊!去埃及跨國呢?外國的生活習慣怎麼樣?那麼他是男人,要不要為你付出留在中國呢?

13樓:英語網

好好溝通,耐心聽取長輩意見再做決定

我男朋友是個埃及人,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剛開始交往時我就告訴了我父母,他們也沒有異議,逢年過節也讓

14樓:小妖嫿嫿

聽你說的,好想你爸媽也沒有強烈地表示必須分手啊。你可以和你爸媽好好聊聊,到底為什麼不滿意,然後再找解決的辦法。你有沒有想過,沒有談婚論嫁的時候算了,隨著你年齡越來越大,肯定要考慮結婚的事情,你爸媽肯定也在心理打算你的婚事。

想起來你要嫁個埃及人,可能覺得太遠了,不捨得。還是和父母好好聊一聊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15樓:小新的

你媽媽沒有堅決反對你男朋友,就說明他很尊重你的選擇,如果你堅持你媽媽是不會反對的,祝福你們。

16樓:08我叫

可能他們不放心,擔心你嫁到那邊會怎樣,最好讓你男朋友來說服他們,祝你們成功!

17樓:光愛之語

你的父母很睿智,從沒有表現出來他們的喜好,只是允許你去嘗試、感覺。對於和乙個外國人的婚姻,他們還是有疑慮的,去和父母談談,看看他們擔心、疑慮的是什麼?

18樓:達爾其之鷹

跨國戀,你父母以為你是玩的。如果你是認真的就和父母聊聊,看看父母的意見,戀愛和婚姻是兩回事,何況你給他們找個外國人呀!

19樓:大旗哥

堅持自己的選擇~~~!

20樓:

我和你遇到了一樣的事情,我爸媽強烈反對,我也26了,感覺頭疼

21樓:戰神灬修羅

咱男朋友可是老外 你們村你就出名了

男朋友的父母強烈反對,你會怎麼辦?

22樓:洵洵說歷史

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其實有的時候我們太多的執著只能傷害到我們自己。

23樓:我在魔仙堡養貓

我覺得這個時候可能會有兩個原因,一是我們不夠優秀,所以男朋友的父母會嫌棄我們,覺得我們可能是配不上他們的兒子。我覺得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做的就是努力的證明自己,讓他們見到我們的能力,讓他們看見我們即使有能力站在男朋友的身邊。

24樓:小李講情感

這個時候已經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局面了,現在主要是看男友的態度是怎樣的。如果他的態度很堅定,就是要跟我在一起,我會選擇跟他一起面對他的父母,即便前方的路很艱難,但是想想他,想想我們的未來,即便滿是荊棘我都會邁過去,一點點的感化他的父母,他們終有認可我的一天;但是如果男友在這個時候動搖了的話,我覺得我們就沒有繼續在一起的必要了,前路漫漫,我乙個人走不下去的。

2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愛情沒有一帆風順的,如果足夠相愛,我會選擇和他一起面對。

我和我老公的婚姻曾經就遭到了他父母強烈的反對,閒我工作不好,怕拖累他們兒子的後腿,可我老公和我是真心相愛,所以我們統一戰線,一方面他去做他父母的思想工作,另一方面我也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在他們面前,經過我和老公的努力,終於同意我們在一起了,現在還有了寶寶,也得到了公婆的認可。

26樓:枝紫鮃

我相信哪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好,和男朋友商量,倆個人一起發奮,讓所有的人都覺得我們在一起是幸福,而且當我們事業和家庭都有了一定的基礎時,我相信男朋友父母一定會同意的。

27樓:

建議分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父母不同意的婚姻很難幸福的,給自己定個時間,如果解決不了就撤吧,女生的青春很貴的,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28樓:涼秋時光紛亂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會幸福,男朋友夾在中間也為難,畢竟是生他養他的父母,我覺得還是和平分手吧,如果勉強結婚,在他父母的心裡你連一點地位都沒有,這樣的婚姻,我寧可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男朋友是什麼反應。

如果男朋友堅持我們在一起,他會去動員他父母的思想工作。那麼我也會陪著他一起,兩個人從男朋友父母的態度中找出問題所在,並對症下藥。可以找男朋友親戚幫忙說動,一起攻破他父母那關。

如果男朋友也和他的爸爸媽媽一樣,甚至聽他父母的話,開始也有所動搖,不想在一起的話,那麼我想我肯定會放棄這段感情的,因為再堅持下去就只能乙個人硬撐了,那樣太累了。

30樓:婷夏腳步

如果男方的性格和人品好,對你也好,你們兩家的經濟情況差的不是太遠,讓男朋友說服父母,嫁給愛情。

如果你覺得阻力太大,你們的愛情還不足以戰勝這些困難和挫折,你可以放棄這段感情,解決問題的關鍵是你自己。

31樓:揚州小魚

男朋友父母強烈反對,你就要考慮幾個問題,第一,他家父母都是有很多錢的人,活著是幹部。要麼就是他父母都是有大學文化的高階知識分子,而你父母是農村的,甚至母親乙個字不認識。假如有這樣情況,我建議:

你們感情再好,也盡快分手吧。你們沒有未來!

如果這些的事都不存在,而是他們看中了一位有錢人家女兒。或者是他們發現你文化比他兒子低一點,這些情況,我覺得你該堅持,學做點家務,讓他父母看到,你將來可以讓他兒子衣食無憂,是個稱職的主婦。學點家裡待人接物禮儀,讓他父母知道你是個知書達禮的女生。

相信假日時日,會接納你的,不要灰心。

和男朋友的感情遭到父母強烈反對,我應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男朋友談戀愛的過程中父母不同意甚至強烈反對,我認為應該參考一下父母的建議,找出反對的原因並針對原因對症下藥,和男朋友一起各個擊破。

其實大多數情況下,這一段感情得不到他們的同意,父母反對都是有原因甚至有理有據的。但個人認為更重要的是男女雙方的感情本身。父母的反對,在很多時候,無疑是一面鏡子,讓你看清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以及男朋友的真面目,而要不要繼續下去完全是在你。

1、首先女生要先和父母溝通。父母強烈反對,通常是他們覺得男生不好,或許是男生太普通,或許是學歷,家庭都不突出,所以父母都不放心把女兒交給他。

父母做這樣的決定也是為了女兒著想,怕女兒以後結婚受委屈,沒有好的生活條件,婆媳,妯娌之間難相處。作為女兒,不妨靜下心來聽聽父母的想法,然後把男友的一些優點說與父母聽,讓男朋友在父母心中留有好的印象。

2、其次要讓男朋友更加優秀。可能是某些原因讓父母對你男朋友印象不好。你可以讓男朋友對症下藥,如果是因為學歷不夠,可以讓男朋友自考與你相對等的學歷;如果是經濟條件不夠,可以給父母乙個承諾,兩人會共同努力賺錢養家並且養父母。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潛力股,有上進心,那麼父母反對只是暫時的,等男朋友騰飛的那一刻,你的父母就會刮目相看了。

3、從心出發,感情為上。父母這一輩,經歷的事,見過的人都比我們多,他們會從現實的各個角度去為你考慮,而唯獨不能代替你準確拿捏的,只有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如果你們的感情硬如磐石,堅不可摧,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找到了心中所愛,為了愛,再和父母好好溝通吧。

33樓:才子情感課堂

戀愛遭到父母反對,該怎麼辦?做好這三點扭轉困境

34樓:不運動會s星人

可以和父母溝通,是因為什麼原因反對,如果是覺得對方經濟條件不好,這個其實問題不大,因為是可以通過努力去改變的,如果是因為人品不好,那你要多多考慮了,畢竟父母人生經驗豐富,而且他們肯定是為你好。

35樓:芳元寶

你應該坐下來耐心的聽取父母的意見。父母做為過來人畢竟看得更加長遠。你也不要只貪戀一時的海誓山盟。婚姻大事當然需要慎重考慮,父母的意見非常重要。

36樓:箬淺箬漾

如果你和男朋友的感情遭到父母強烈反對,我認為你應該先冷靜下來想一想,父母的反對理由是什麼,會不會真的影響你以後的生活,如果影響不大,或者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改變的話,你還是可以和他在一起的,如果影響很嚴重,自己也沒有辦法通過努力解決,我認為你還是趁早和他分手比較好。

37樓:

感情經得起歷練後依然好才叫好!

1、尊重父母意見,他們是過來人,提出的看法可以參考;

2、遇事看表現,處理問題的態度和方式很重要;

3、三觀一定要和,畢竟你們是要一起生活很多年的!

38樓:孫老闆

如果你父母反對的理由很充分,你應該尊重父母的想法,慎重考慮要不要繼續和男朋友在一起。如果男朋友很優秀,是因為誤會而反對,那你應該做好解釋,幫助男朋友爭取機會。

39樓:酈風鈴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有一些方面做的,讓你父母很不滿意。感情還是要慎重考慮,父母竟然算是過來人的話,他們會有更多的看法,你可以多和父母進行溝通了解,為什麼他們會不同意這段感情。

4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首先你要知道對方父母強烈反對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你們之間的家庭差距太大,還是因為你做得不夠好。如果是你的問題,要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41樓:茶彌花逝

首先千萬不要太過著急和驚慌失措,冷靜下來之後去找父母談談,看看你父母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反對你和男朋友的感情,然後你和男朋友再根據這個原因一起努力來改變你父母的決定。

42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覺得被反對的話,首先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冷靜下來,看看父母說的話對不對,如果對的話那麼就分開吧。

男朋友因為我的父母反對,打算放棄這段好了四年的感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父母反對,僅因為他家是外省

43樓:散尾葉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不是很愛你,或者說你愛他多過他愛你。生活中會遇到很多困難,父母都是為你好,怕你嫁得遠以後見你很難擔心你受欺負受委屈幫你又幫不到,他應該理解你父母,他如果真愛你想和你在一起,應該做些讓你父母放心的事,讓你父母放心把你交給他,他現在退出你父母更不放心。

古埃及人是用什麼寫字的,古埃及人的書寫工具是什麼樣的?

古埃及人不用毛筆寫字,否則我們更得說中國書法起源於埃及了。他們的書寫工具更趨於簡單化。一般是取一段植物的莖,稍做加工就是乙隻筆了。燈芯草或者紙莎草的細莖,碾一下都能作為書寫工具。後期他們也用蘆葦和鵝毛做筆,當然,字型也是越來越漂亮了。古埃及人的書寫工具是什麼樣的?古埃及人不用毛筆寫字,否則我們更得說...

埃及人很喜歡蛇嗎?埃及中蛇是神嗎?在埃及它有什麼含義?它代表

下埃及的守護蛇女神是瓦得傑特,還有特瑞努提斯地方崇拜蛇女神瑞涅努蒂特,國王谷的守護蛇女神是墨瑞特塞吉爾。還有常在藝術中出現的雙頭蛇神涅赫布,相傳他是瑞涅努蒂特與蓋布所生,不過都沒多少故事,曾出現過一兩首贊詩。更出名的恐怕是太陽神的敵人魔蛇阿佩普吧。古埃及的蛇神 在古埃及,人們把蛇看作君主的保護神,統...

古埃及人到底是白人黑人還是黃種人

古埃及人並不是純粹的單一種族,而是有許多其他種族組成的。埃及人一般的形狀特點為 肩寬 腰細 足平 唇厚 身材矮小 肌肉發達。埃及統治者即上層社會人士之形狀,其特色和一般人略有不同。這些人大致都 高大 細長 四肢均勻 鵝蛋臉 懸膽鼻 額頭高聳 雙目炯炯。最突出的,是其 據記載,他們生下來都是白的,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