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美國旅遊,面簽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2021-07-17 17:01:20 字數 5698 閱讀 3195

1樓:綠源柔情

簽證官通常用中文提問:

1、首先要向簽證官問好。

2、回答問題需誠實、準確,講話速度放慢。

3、說話時眼睛要直視簽證官,不要東張西望。

4、回答問題要簡明扼要,不要拖泥帶水。

5、需了解團費**,押金**,出團時間,回國時間,全程天數。

6、準確回答本企業工齡及年薪或月薪。

7、準確回答在美是否有親朋好友及是否會講英文。

8、外地客人及曾經有過拒簽史、離異史的客人面試時間會相對長一些。

9、 如提及到不攜帶家人一起去美國旅遊的原因要說家人單位比較繁忙,需要在家照顧孩子,如果有同行人員,可以把前面的回答說完後,在告訴簽證官此行是和朋友一起去。

10、關於工作的問題必須簡單扼要,誠實回答。

11、年收入按照在職證明回答。

12、出示去過國家的**。

13、提及到資產證明請出示存摺原件,車產,房產等可以證明資產的資料。

12、提及與誰同行,可以說是愛人或朋友或同團旅遊的人,誠實回答。

13、具體的行程安排由接待方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1.帶齊材料。

2. 自信。

3. 只是朋友和朋友之間的交談,放鬆。

4.面試官需要任何材料,遞上即可,如果沒有,簡單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準備齊全一點,比如房產 車產,存摺,榮譽證書,戶口本,舊護照 就多了準備,穿著正式一點,回答問題不要緊張,自然一些,現在美國簽證率是很高的,

去美國旅遊 面簽的時候 需要注意什麼?

4樓:愛相聚離別

1、申請人應注意勿將手機、呼機、手提包及行李帶入使館。只需隨身攜帶簽證所需資料。資料原件要由你親自帶進麵籤室的,進去之後不要翻看資料,在簽證官要求的時候才能拿出來給他。

而且在面簽之前,你要熟悉所有的材料,事先搞清楚它們的位置,避免到時候手忙腳亂。所有的材料都應該背熟,特別是敏感的時間、數字。

2、要盡量坐在能聽得見工作人員叫名字的地方,仔細聽工作人員的聲音,不要一味和周圍的同道聊天。而在進門前呢,禮貌的要敲兩下門,把門開啟,輕輕把門關上,然後說一句早上好或下午好。往大玻璃後面遞材料時要雙手遞。

在離開的時候,無論你被告之拒簽或是通過,都要說謝謝,然後輕輕把門帶上。

3、在被問到去過什麼國家時,盡量多說一些去過的國家尤其是一些西歐和澳洲等發達國家(過去持因公護照出訪的發達國家也可以提及)

4、在證明自己有經濟實力出得起費用時,一定要向簽證官出具相關的財產證明,口說無憑。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首先不要讓簽證官認為您去了美國有不回來的可能,或是去美國生孩子。例如面試時告訴簽證官

1.我去美國生孩子

2.我去美國打工

3.我去美國留學後打算留在美國。等等都會導致直接拒簽的可能性很大。然後面試時回答問題要簡潔,面試時間最多五分鐘,切忌囉嗦一大堆。最重要的是如實回答!!!

其次您最好和親戚朋友一起去辦理簽證,因為就算去郊區去玩,也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去玩,何況去國外那麼遠的地方,無論自由行或者跟團遊肯定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的,乙個人去旅遊簽證官會認為很反常,目的不純,移民局有一條就是「目的不純」直接拒簽的。我們中國人和外國人的文化還是不同的,國外揹包客乙個人去旅遊很正常,但是我們中國人文化可不是這樣,幹什麼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的,所以如果乙個人去旅遊簽證官會認為不符合邏輯。容易被拒簽!

為了避免這種無謂的拒簽,建議您最好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籤,例如和父母,兄弟姐妹,朋友或者同事一起去籤,他們陪您去籤只是為了提高您的簽證通過率,簽了可以不去,反正簽下來也是多年多次的,以後他們去也方便,如果本來就打算2個或兩個以上的人一起辦理是最好不過的了。如果實在沒有人和您一起去籤的話,下策就是從您親戚朋友中找個已經成功獲得簽證並且人在中國的,做為同行人,就說他已經先辦理下來簽證了,等您辦理下來簽證一起去玩。將他的護照首頁和簽證頁影印一下,辦理的時候作為簽證資料的一部分,在申請表同行人資訊那填寫這個人的姓名,也就是這個人和你一起去旅遊,這樣您簽證通過率會相對高

如果既沒有陪同一起去籤的也沒有已經有簽證的,那就建議申請者這樣講,就說我老婆,或我朋友最近工作忙,我先來籤,然後過兩天他們不忙了過來籤,簽完我們一起去美國旅遊。

(如果是夫妻)您最好和您愛人和孩子一起面試,一家人去旅遊,這樣很自然,能帶孩子更好,以為這樣可以避免簽證官懷疑您去美國生孩子。簽證通過率相對較高。

(如果是學生)學生的話資產啊什麼都沒有,最好是和父母一起去籤,這樣可以借助父母資產,並且和監護人一起出行相對容易通過,父母如果不方便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去籤,這樣也比乙個人去籤要強。

(如果是成年人但是單身)您最好和您朋友(同性別的)或者親屬一起去籤這樣更容易通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面簽材料是開頭的第一步,正所謂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因此簽證的材料我們就要十分認真準確的準備,像申請者的財產證明、個人證明、資金證明等,都是衡量申請者的國內條件,形成一種約束力,自此判斷你是否有移民傾向。如果你的材料填寫不規範,給簽證官造成一種誤解,或者乾脆提供的就是假材料,那你應該會被直接pass了!面前時,簽證官會根據你的臨場表現對你所填寫的申請目的重新審查,倘若你回答問題時總是答非所問,邏輯不合、條理不清,或者更甚的你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或者說話時支支吾吾、吞吞吐吐。

這時的你有可能就被簽證官秒殺了!擁有自信心的人是相當令人敬佩的,尤其是美國文化特別崇敬有自信的人。面簽時,不能緊張、手抖音顫,要落落大方,自然平靜,像我們平時跟朋友講話一樣,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

不然會給簽證官造成一種假象,以為你言不符實,誤會你有什麼企圖,給簽證官留下不好的印象。要想做到這些就需要專業指導和多加練習,正所謂熟能生巧說的就是這個道理面簽同樣需要注重儀表,著重整齊,面帶微笑,眼裡有神,心中有數。千萬不能邋遢隨意,目光渙散,表情凝重。

回答問題時注重跟簽證官的眼神交流,這樣可以提高我們的表現能力,並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溝通交流能力。剩下的你也可以問一下 好過網,他們對於美國簽證的研究也有一定的成果,希望可以幫到你。我弟弟去美國就是被拒了兩次,後來聽說他們和使館關係好,果斷找了他們,沒想到真的很快就通過了,但是就是貴,這點不爽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1.態度誠懇,以情動人

2.不要頂撞簽證官,會導致簽證官心情不好

3.提交真實資料,特殊原因避重就輕

4.英文流利,提前準備好

5.回答簡練,問什麼答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的事情確實不少,我當時被拒了一次,有事也不想讓自己麻煩就找別人搞

照的高階簽證,把該填寫的填寫完成,然後就不管了,反正一次通過的,就是**貴,據說是國企單位使館有關係,這社會有關係就好辦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鎮定,聽清楚簽證官所問的問題,按實際情況回答並提交相關的資料原件.旅易商務

10樓:柔情西瓜啊

1、首先你的簽證和簽證**一定要準備好。

2、在面試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儀表、氣質和態度,穿著要得體,學生應在著裝上充分顯示自己的身份。

3、女士盡量淑女一些,不要太前衛,化妝不可過於美麗耀眼,美國人欣賞成熟理性的人;

4、男士顯得精幹,不要打扮得油光水滑。

5、說話時聲音要清晰,語速要慢。聲音清晰意味著說話有底氣,分量足,顯示出自信。

6、語速要慢,對英語口語不太好的人來說,可以讓簽證官聽清楚你要表達的意思,還能讓自己有時間來思考簽證官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保險

要求1、簽證保險也可稱為旅遊醫療保險。作為簽發申根簽證的基本前提,所有申請人都必須辦理旅遊醫療保險。根據申根協議,必須在申辦簽證時就提供醫療保險。

2、在入境申根國前所有申請人必須購買並出示醫療保險,否則後果是被禁止入境。各國使館並沒有強行指定保險公司,只是對險種及其保障部分有一定的要求。出境者盡量購買一些知名保險公司的出國簽證保險,這樣比較容易拿到去申根國家的簽證。

3、簽證保險中旅遊醫療保險必須具備以下幾點:

(1)旅遊醫療保險須包括由於生病可能送返回國的費用及急救和緊急住院費用。含損失賠償至少3萬歐元,即30萬人民幣。

(2)旅遊醫療保險須對整個申根區和旅遊逗留期有效。也就是說購買保險時出行日期以及回國日期兩天都應涵蓋。

(3)在個別情況下,如對明顯容易生病者必須根據要求投保的數額提出更高的理賠要求。

(4)在出行的目的是為了看病**的情況下,須單獨證明誰承擔費用。

(5)申根簽證保險須對整個申根區和旅遊逗留期有效。

法律政策

2023年2月13日美國簽證新政策正式實施,包括旅遊在內的七類赴美簽證如失效不足4年,其持有人再次申請同種類的美國簽證,則不必再次面談,即可取得續簽。美國新簽證政策有望進一步刺激中國公民赴美旅遊。

1、增派約50名領事**,使駐華領事**數量增加50%;

2、在北京將開放另乙個簽證審理的地方,為北京增加50%的面談能力,多達15萬個簽證;

3、自2023年2月13日起,一些合格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如在他們之前持有的簽證失效48個月(4年)之內續簽,且簽證種類同上次,則允許領事**免去他們的面談。在中國,之前持有b(臨時商務及旅遊訪問者)、c1(過境)、d(機組、船組人員)、f(學生)、j(交流訪問)、m(非學術學生)及o(特殊才能)簽證的人員,如合資格可按此計畫續簽。

4、有些申請人,如因安全和執行簽證標準的原因,將會被要求前來面談;

5、這項新政策在一年時間內可以為初次申請簽證的人員開放多達10萬個面談名額;

6、首次申請美國簽證,政策沒有改變。

7、從3月14日起,使館會採取新的 簽證費交納方式,在這之前購買的簽證費收據將會作廢。

11樓:小男人

面簽時簽證官主要擔心的是

1)你去美國會回來嗎

2)你是不是有其他的意圖

所以當見了簽證官,一定要表現你的自信,說話不要輕聲細語,要做出讓人感覺你很自信的樣子,不能讓他感到你的出國會對美國構成安全問題。在簽證的時候內心你可以想一下,自己的樣子是不是自信。如果你是簽證官,你會覺得這個人可靠嗎?

自信是最最關鍵的!說中文自信應該不難吧?

如果成功的話,當時會發你白條,讓你去辦理郵寄手續,收上你的護照。

如果拒簽,會發給您拒簽信。

除了明確要求的檔案之外,最後一類支援性檔案是很多申請人比較迷惑的地方。所以經常看到一些申請人帶著滿滿一大疊各種資料前往面簽,其實完全沒有必要。根據美國法例,所有申請前往美國的外國人都被預設視作擁有移民傾向,而你提供材料的目的是為了推翻這一預設,所以你所有的準備都應該圍繞這一目的。

總體而言,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他方面對申請者具有約束力的檔案,才能幫助申請者說服簽證官,證明其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

下列檔案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你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你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其中後兩者還能起到證明你有能力完成赴美旅遊的財力。

很多人都會選擇提供存款證明單,這其實是乙個誤解,對於簽證官來說,存款證明只能證明你的融資能力,而不是消費能力,相比較而言後者才更有說服力。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2023年9月24日,美國**川普簽署最新旅遊禁令,將查德、朝鮮、委內瑞拉、伊朗、索馬利亞、利比亞、葉門和敘利亞等8個國家列入新版旅行禁令名單上。

美國留學面簽問題有哪些需要注意什麼

一 簽證 一定要照好。在簽證官見到你本人之前,從 得到對你的第一印象,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簽證官對你的初步看法。二 面試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儀表 氣質和態度。穿著要得體,學生應在著裝上充分顯示自己身份。男士要顯得精幹,不要打扮得油光水滑 女士盡量淑女一些,不要太前衛,化妝不可過於美麗耀眼。美國人欣賞成熟...

美國拒簽理由有什麼,美國拒簽的理由有哪些

美國簽證被拒簽的理由還是很多的,從簽證材料,面簽環節以及個人條件等很多方面都可能導致簽證的拒簽,比如 1 簽證申請 填寫的與事實不符或者出現錯。2 面簽環節回答問題不清楚,沒有邏輯,讓簽證官產生懷疑。3 申請人在國內沒有穩定工作和收入,無房無車等情況。4 申請的簽證型別不符。5 出國目的不明確等因素...

2023年辦美國旅遊簽證有什麼流程,面簽好過嗎

流程沒有太大變化。1網簽。按照網簽一步步走就可以。傳說中的160 都是中文。問題不大。建議提前準備好白色背景 2,繳費。3面簽。面簽理論上只帶160通過,繳費單,護照即可。官網上很清楚,上面三個是must,其他看你認為哪些能夠幫助你通過面簽。面簽提示,a自信。b。強調自己有很強歸屬感,還要回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