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wansea University雅思要多少分

2022-05-19 14:03:54 字數 1680 閱讀 8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第一:這個學校的排名肯定是要公升的,買地建房子都在火熱進行,從中國招收很多專案的學生,就是為了掙錢,把學校擴大搞好……因為她已經脫離了威爾斯大學,獨立出來發展,所以現在急需資金……排名必然會上公升,不用懷疑!

第二:這個學校的掛科率非常的高,上了bbc的,基本很多用錢2加2過來的孩子,都沒有辦法畢業。說得直白一點,中國那些個有錢孩子的錢學校收了,但是,不努力,別想過……學校進去門檻不高,大凡能從swansea 畢業的,都是有努力,下過功夫的孩子……出去還是有點真本事的!

學校這樣做,資金籌集到了,學校的畢業生素質也保障到了,不影響她今後名次上公升後的聲譽!!真陰險!!

第三:這個學校,這個地方的消費都比較低,應該說是全英最低的吧……所以,如果是資金比較緊湊的孩子,可以選擇

最後:如果你的英語成績又好,家裡又有錢,就不要來這裡了

這裡適合,英語成績相對薄弱,家裡條件不是非常充裕,但是肯下功夫努力的孩子……

2樓:uk申請_服務

你好!你去讀什麼專業?讀本讀碩?工科6-6.5,商6.5。

排名50左右。

一看就知道是走學校專案的,強烈不建議去這樣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預科雅思4.5, 托福470, 4分以下先進行語言學習

本科雅思6分或者6.5, 具體看專業

2023年綜合排名48

swansea大學到底怎麼樣?怎麼這麼瘋狂的在中國招生?生源不好嗎?

4樓:

其實swansea大學還可以的,雖然綜合排名在英國40左右,但是不少專業的排名都是英國內前10的,在英國選擇學校的時候容綜合排名比不上專業排名重要.

至於說到瘋狂招生,我想跟它在中國合作的院校多並且設立了專門的服務機構有關.

其實不止是swansea大學,英國很多學校都在中國拉生源,這是英國的普遍現象,英國的教育尤其是高等教育是非常依賴國際生源的.關於過分依賴國際生源這一點,之前英國教育部門也表示過擔心.但是目前經濟不景氣,留學生不論在生源方面還是經濟方面對英國都很有幫助,所以這樣的現狀很難改變.

swansea是不是英國的公立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大學

斯望西大學擁有悠久歷史,始建於 1920 年,由當時的英國皇帝喬治五世親自奠基修建,在英國歷史上是成立最早的大學之一。大學擁有英國教育史上多個「第一」,如「英國歷史上的第一名女教授」等。大學現任校長為查爾斯王子。

作為一所老牌傳統的公立大學,擁有高質量的教學水平和世界級的科研水平。大學共設有 529 種本科學位課程和 130 多個碩士課程,與歐美 100 多所院校有合作關係,其中也包括交換學生等專案。大學現有 12,500多名學生,包括來自於世界 118 多個國家及地區的 2,200 名留學生。

我想請教一下英國這五所大學 swansea lincoln conventry bangor portsmouth怎樣??

"swansea怎麼樣,中國學生多不?

6樓:匿名使用者

斯旺西大學在2023年的泰晤士報中排名50位,地理環境非常優越,出校門便是海灘,是一座花園式的城市,中國學生的比例相對較少,大概4-5%左右,所以對於中國學生來說不必擔心整天用跟同學chinese交流。

去英國留學,去英國留學

強烈推薦 謝菲爾德大學 官網上有詳細說明,針對你這種情況。上本科肯定沒有什麼問題。如果上碩士的話,可能要考慮先上乙個預科,而且傳媒對語言要求很高的!希望對你能有幫助!英國 黨派交替 留學移民政策或將更加保守本月7日英國2010年 塵埃落定,保守黨接替工黨成為現任執政黨。5月13日,新任首相召開首次內...

從英國帶貓回國,從英國帶狗回國,英國帶貓寵物入境中國,怎麼樣帶

從網上找了些資料給你,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checkin的時候 可以買寵物箱子的 具體的還要看航空公司去 之前先去獸醫那邊做好健康證明 就能託運了 然後記得千萬千萬要飛廣州 上海和北京都是要關一段時間的 你想想飛回來你的貓已經夠受的了 還要關移民間 肯定受不了的 廣州辦個手續 直接能帶出來的 我成功帶...

英國留學生怎樣在英國租房,留學生在英國租房流程是怎樣的

1.去 尋找 倫敦的大部分報紙都有 的版面,裡面按房子的地段列出房子的簡單資訊,有的房子附有 不過不想掏中介費的話,還是不要在報紙上找,因為上面的房子大部分是中介的。你可以去loot 上看下,那上面房屋租賃資訊應有盡有。而且和國內租房 一樣,輸入要求,搜尋引擎會自動把符合條件的 調出,方便你查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