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面簽有哪些注意事項,去美國簽證面試要注意什麼

2023-01-18 09:15:01 字數 5338 閱讀 4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去美國使館簽證,只要你表現的落落大方就行了,人家讓你做什麼就要聽他們的,不要耍個性。這樣一定會被拒簽的。

我小時候在我前邊的乙個人就是,陪他女兒簽證,人家讓他到旁邊等,他偏不走,非得一起, 之後那個簽證館就很大聲的對他說請你到後面去。然後不到一分鐘簽證官就跟他女兒說不好意思,你不適合到美國去。就把他女兒拒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說取簽證吧,只要你手續齊備,理由充足,那面籤的時候只要落落大方,不卑不亢就是了。什麼進去之後唱國歌一類的外道手段千萬不要用。

去美國簽證面試要注意什麼?

3樓:123糖糖喲

面簽問題一般包括:

1、你去美國幹什麼?

2、你打算去哪些地方?去多長時間?什麼時候歸國?

3、你在什麼地方工作?職位是什麼?工作幾年了?月薪多少錢?

4、你結婚了嗎?你住在**?你父母都是幹什麼的?還上班嗎?

5、你以前出過國嗎?去過哪些地方?

6、在美國有熟人嗎?有的話會問他是什麼時候去的?你們怎麼認識的?你有她的簽證嗎?

面簽時簽證官主要擔心的是。

1、你去美國會回來嗎。

2、你是不是有其他的意圖。

注意事項:1、移民傾向。

2、應對失當。

3、ds160填寫不當。

4、年齡以及婚姻狀況。

年紀較輕,未婚,又沒有工作,容易拒簽。所以簽證寶建議未婚的年輕女子與記錄良好的同行人一起申請美國簽證,會一定程度提高出籤率。

5、材料不真實。

使館在審查時,要確認所提供的材料真實與否。如果認為材料不真實,百分之百會被拒簽。

6、沒有準備好完整的材料。

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規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簽的。

7、出國目的不明確。

出國後可能會從事與所申請簽證內容不一致的活動,比如持短期商務簽證去探親,到境外後滯留等!

細節方面:當見了簽證官,一定要表現你的自信,說話不要輕聲細語,要做出讓人感覺你很自信的樣子,不能讓他感到你的出國會對美國構成安全問題。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4樓:維歐藝術

申請美國藝術留學簽證拒簽原因:

1、申請時間太晚。

美國簽證的申請時間是錄取學校開學前120天以內,但也不要太晚,否則面簽官會認為你沒有足夠時間到達美國而拒簽。

2、學歷不達標。

學歷是美國簽證拒簽原因之一,美國對申請人的學歷有一定要求,如果沒獲得高中畢業文憑,沒能考入中國的大學,沒能從大學獲得學位。

簽證**會得出這樣的結論:乙個沒有能力進入中國高等學校的學生或者進入大學無法完成學業的學生一般在美國不會學有所成。

3、材料不全。

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劃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假如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簽的。

4、資金準備不足。

這是較常見的美國簽證拒簽原因,主要是因為申請者無法證明,自己進入美國後不會成為美國公眾的負擔,或者是未能獲得勞工部許可的人。

5、英語表達能力差。

有一定的英語表達能力,是獲得美國簽證基本條件,如果在申請過程中你的英語表達能力不夠準確流利,很可能被拒簽,所以反覆練習十分有必要。

6、面試太緊張。

面試緊張看似很小的一件事,卻是常見的美國簽證拒簽原因,很多人反映說,我因為緊張,簽證官問的問題我隨便回答了,結果簽證官進一步感覺有問題了,認為我在撒謊,所以把我拒簽了。所以面簽之進行練習準備十分有必要,摸清哪些條件對自己有利,哪些條件對自己不利不能自己給自己挖坑呀!

7、刑事。依照美國的移民法規定,觸犯刑法者不能獲得進入美國的入境簽證。

8、移民傾向。

就是從資料或者從面試情況看,這個申請者有明顯的移民傾向。面簽的時候一定不要表現出想留在美國的想法,不然100%被拒簽。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留學的話最好還是英語口語好對通過有利。

1.如果要讓簽證官相信孩子有能力去美國留學,有乙個關鍵環節必須要抓住,那就是讓簽證官相信孩子學習成績確實好才行,如果面試的時候,孩子能用英文流利的回答簽證官的每個問題,哪簽證官一看這麼好的英文,那留學肯定沒問題。

2.學生得和家長反覆練習一下,把家長當成簽證官,反覆練習,起碼都能聽懂你說的,然後把這些話一句一句都用中文寫下來,找個英文好的同學幫你全部翻譯成英文,反覆背誦,到面試的時候,回答簽證官問題時對答如流,簽證官看你英文水平挺好的,自然通過率就高了。

3.川普英文好吧,但是還不是得準備演講稿,所以不要臨場發揮,提前準備好才能事半功倍。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簽證並不只是看你的英語水平的 運氣也很重要簽證會問到的問題你上太傻網看吧裡面都有介紹接下來講我的簽證經驗給你吧 呵呵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首先你不要緊張要對簽證官笑 不要太機械了 英語不好可以適當的陪需一下 回答問題要真誠一點別太虛了 要隨機應變 還有聽不懂的時候盡量講下去別一直叫他重複題目。

簽證官的態度都還不錯的 不要太擔心了。

祝你好運 額 還有吧材料準備的好一點。

去美國簽證面試要注意什麼?

7樓:凱瑞爾簽證

如果您是首次赴美簽證,您得事先了解美國簽證的流程和內容。如果您剛剛被美國拒簽,您得分析拒簽原因,重新整理材料,並認真準備再次簽證。原因大致為:

- 出行目的是否真實- 同行人是否可靠- 是否有足夠的資產支付出行- 是否有強有力的約束力回國- 提供的資訊是否真實- 親屬是否有黑記錄拒簽並不可怕,關鍵是要資料齊全真實,並找個專業的機構制定簽證方案,即使拒簽當天就約籤也是完全是有可能通過的,而且應該是立刻重簽!

8樓:速寫俠俠

技巧一:準備好充分的美國留學簽證材料。

面談之前,必須充分準備好所有簽證材料,其中包括護照、身份證、簽證申請表及**、以及英文成績等,注意,在學歷材料中,一定不要忽略了學歷學位原件及中英文證明原件、成績單中英文證明原件。

如果申請碩士,在準備的工作資料中不要忽略工作及收入證明。比如有關家庭及資金材料、收入證明,其中有家庭產業、配偶的收入證明、企業或公司證明材料原件,不要忽略了房產證原件(本人、父母或資助人),準備在美留學期間能夠支付留學費用的存款證明至關重要。

技巧二:必要的禮儀不可少。

這是簽證官對你的第一印象,不可小覷。

輪到自己的時候,先要鎮定,做乙個小小的動作,簽證官對你的印象分馬上就提高了:在前一位申請人未整理資料離開櫃檯的時候,你在一公尺距離以外靜靜等候,等前一位申請人離開了,簽證官叫到你的名字,立刻揚手或者點頭示意自己「準備好了」,然後快步走到櫃檯前,禮貌地和簽證官問好。

不要在前一位申請者還沒有離開時,就匆忙湊上前去,中國人在擁擠的生活環境裡習慣了什麼都要「爭」,而美國等西方國家,則十分遵守秩序。

技巧三:反應快,說話慢。

有些申請人出於緊張或過於想表達好的原因,使得說話比較快。不要急,有話慢慢說。因為很多申請人英語水平都不怎麼流利,說快了,簽證官不知道你說什麼。

技巧四眼睛跟著簽證官走。

請注意:人與人在溝通的過程中,眼神的交流是必要的禮貌體現,說明你很注重對方。簽證官在和你面談時,是懷著乙個平等的心態進行的,所以你無需畏懼他的目光。

說話的時候,你應該配合用眼神和他交流,眼睛要直視對方,不要目光游移不定,它會影響考官對你的信賴。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讓他感覺到你的心靈是敞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面試前準備好申請美國留學簽證應該帶的材料,關於問題,一般會問你的出國目的、出國經費還有一些個人問題以及和你的出國目的相關的問題,要注意著裝符合自己的身份,學生可以是學生打扮,要乾淨整潔,還有注意禮貌,不要隨便喧嘩,面試的時候大方自信,眼神不要隨便躲閃,英語水平這方面還是要準備一下,或者可以問問簽證之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簽麵籤,簽證官常會問到的問題以及注意事項

1.關於行程方面。

去美國的目的(要知道簡單的行程,和出團時間,出境記錄和出境時間)

2.關於家庭方面。

3.關於工作方面。

收入狀況(年薪、月薪,可同時出示公司的收入證明,十萬以上的完稅證明)

4.關於資產情況。

個人以及夫妻共有財產十萬左右的存摺或存款單的原件、房產、車產、理財產品、信用卡等等)

5.關於個人的出境情況。

在被問到去過的國家時盡量多說一些,尤其是西歐和澳洲國家(同時把說到的國家護照或簽證影印件或在該國的相片拿出作證)

面簽結果注意事項

當場獲簽:收走護照,給予憑條。(簽證官會直接告知)

通過後7-10個工作日左右大使館會郵件通知,請留意查收郵件;

行政審查:簽證官對所遞交的材料有所疑問,會被行政審查,過後可能需要**核實或者補材料。

注意以下人群!!!行政調查高危人群!!

從事 通訊、電信、生化、電子、精密技術的高學歷人員或研究人員,以及過往服過特殊兵役人群(例如:偵察兵、雷達兵、飛彈兵等)。行政審核常見的補資料(個人簡歷,詳細行程)

當場拒簽:拒簽後不要糾纏,禮貌詢問,道謝離開,千萬不要失態和罵罵咧咧,你必須為你下一次的簽證作個好的過渡,甚至可以禮貌地告訴簽證官:"我下次還會再來」。

附美國使館面試流程

1.按門口時間段佇列排隊,需要在排隊前:存包,使館內嚴禁帶電子類產品(如手機)和提包;

2.過安檢:請首先檢查自己的護照號是否在當天預約名單上,核對自己的材料是否齊全。

3.領取號牌。

4.提交資料。

5.錄取十指指紋。

6.與簽證官面談。

7.結束面試,按出口指示出。

以上。關於簽證,關注熊貓簽證。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1.態度誠懇,以情動人。

2.不要頂撞簽證官,會導致簽證官心情不好。

3.提交真實資料,特殊原因避重就輕。

4.英文流利,提前準備好。

1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如果要是籤留學的話,基本上都是要講英文的,因為簽證官其實是把你的語言能力作為乙個參考因素的,如果語言不好,簽證官會覺得你沒有能力去那邊讀書。

其次是著裝方面,也不必太正式,得體大方就好。

面簽時,到時候把所有的資料都帶著,別到時候簽證官如果要看什麼資料您沒有,那樣就不是很好了,最主要的其實就是不要不要緊張,有的時候一緊張就是語無倫次,這樣對你面試發揮更不利。

美國加州旅遊的注意事項,去美國旅遊注意事項

吃住也是自己掏錢嗎?住在哪?旅店還是賓館?門票也是自己掏錢嗎?迪斯尼門票150刀 吃的一頓加稅平均20刀。每天兩頓 住汽車旅館,兩人一房間,每人平均每天30刀 當然也有比這便宜的 喝水喝飲料平均每天6刀 看到稀奇東西要買還是不買看自己的經濟情況 紀念品至少的買兩三個吧?那就算200刀吧 如果我落下什...

想去美國旅遊,面簽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簽證官通常用中文提問 1 首先要向簽證官問好。2 回答問題需誠實 準確,講話速度放慢。3 說話時眼睛要直視簽證官,不要東張西望。4 回答問題要簡明扼要,不要拖泥帶水。5 需了解團費 押金 出團時間,回國時間,全程天數。6 準確回答本企業工齡及年薪或月薪。7 準確回答在美是否有親朋好友及是否會講英文。...

美國入境時都都有哪些注意事項啊,去美國旅遊須知裡都有哪些注意事項?

你說的是海關詢問吧,不用擔心,基本上不會出什麼問題的,一般來說入境流程是在飛機上填寫乙份海關申報單 下了飛機入境 在檢查你護照時會問幾個簡單的問題,然後提取你的行李出海關就可以而了 正確填寫海關申報物品就行了 去美國旅遊須知裡都有哪些注意事項?一 旅行證件 為便於出入境時各地海關查閱,請將護照 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