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銀川旅遊需要多少錢,人自助遊,都有哪些景點

2021-09-16 21:31:55 字數 5094 閱讀 9245

1樓:寧夏西夏風情園

給您推薦幾個必去的景點:

d1:鎮北堡影視城,中國電影從這裡走向世界,感受電影背後的故事;

消費參考:門票80元

西夏風情園,帶你領略西夏王朝的文化歷史的震撼;

消費參考:**套票88元(內含:騎馬/陶藝/品酒/射箭 四選二)d2:蘇峪口國家森林公園,走在原始森林體會大自然帶來的魅力;

消費參考:門票60元

d3:西夏王陵,感受西夏曆代帝王陵以及皇家陵墓的震撼;

消費參考:門票100元,包含觀光車

晚上逛一逛懷遠夜市感受當地人的夜生活,品嚐當地美食;

消費參考:人均200可以吃喝的很滿足

d4:沙湖,感受沙漠與水的完美結合。

消費參考:130元(包含門票和船票)

至銀川后的交通費用大概約:每天150元最多,四天600元合計消費參考:1258元

僅遊覽費用,不包含另外的興趣消費、往返機票與住宿答案僅供參考,由於今年多數景區有調整**,具體**已官方**為主。

根據您的時間安排可作適當調整

希望可以幫到您,最後,銀川歡迎您的到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是這麼安排的:

d1:銀川南關清真大寺 - 銀川市玉皇閣 - 寧園 - 銀川鼓樓d2:海寶塔寺 - 南薰門 - 承天寺

d3:西夏王陵景區 - 賀蘭山岩畫

d4:水洞溝 - 中衛鼓樓

d5:中衛高廟 - 通湖草原 - 沙坡頭

第1和2天是銀川市區的景點,d3和d4上午是銀川周邊的景點,如果熱一天,周邊還有個沙島值得一去;d4下午和d5是中衛那邊的景色。

我當時花了2200+元,不含往返機票。

你可以上某遊網、某蜂窩、某程上搜我詳細的遊記《說走就走之四月風雪渡銀川》

銀川必去的五大景點有哪些?

3樓:你可拉倒拔

好多人喜歡在假期的時候出去旅遊,用遊歷來放鬆心情。祖國的名山大川眾多,可去之處也是數不勝數,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銀川地區一些值得去的旅遊景點。銀川是寧夏回族自治區的首府,也是我國西北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古代絲綢之路的商業重地,它是一座有著“塞上古城”之稱的歷史文化名城,所以這裡推薦的景點多數都很有歷史文化及西部特色。

西夏王陵

鎮北堡西部影視城

西部影視城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它是由明城、清城、老銀川等影視景觀組成的一處具有西部古樸與原始特色的景點,是中國十大影視基地之一。我們非常熟悉的經典電影《紅高粱》、《大話西遊》、《新龍門客棧》都曾經在這裡取景拍攝。到這裡可以參觀老銀川一條街,感受一下銀川的人文歷史和古樸民風,《大話西遊》迷也可以去清城等地看看當年該片的取景處。

水洞溝景區

寧夏的水洞溝景區是我國最早發掘的舊石器時代文化遺址,有“中國史前考古的發祥地”之稱,它也是5a級旅遊景區。它有著獨特的雅丹地貌,從而天然的形成了二十多處令人稱奇的景觀,我們去到那裡可以參觀斷雲谷、摩天崖、旋風洞等景點,充分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可以去到紅山湖、蘆花谷、長城觀景臺、大峽谷等景點遊玩。

鳴翠湖

鳴翠湖是位於銀川市的一處國家溼地公園,也是西部黃河地區第一處溼地公園,這裡有湖光山色,有鳥鳴翠柳,美如江南,是難得的一處沙漠中的綠洲,如果春夏季節去到那裡,能讓你充分感受到“塞上江南”的景緻之美。遊歷到銀川的小夥伴們可以在領略完各種神性西夏文化和古樸民族之風后,來到這裡也感受一下綠景如畫。

賀蘭山岩畫

賀蘭山岩畫是一處非常有特色的景點,它是古代北方少數民族在岩石上的一種傑作,從春秋到西夏時期,每一處地帶都有不同形式的內容,有的以人物形象為主,有的則以草原動物為主,形象生動。這些巖畫多數反映了當時的生活習俗和社會關係,有一些類似圖騰的畫面還反映了崇拜和信仰。

以上分享了幾處銀川的景點,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考慮在假期的時候去遊玩一番。

4樓:5吹雁雪紛紛

銀川必去的五大景點有西部影視城、沙湖、沙坡頭景區、西夏王陵、黃沙古渡。

1、黃沙古渡原生態旅遊景區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溼地公園、中國最佳生態休閒旅遊勝地、明清寧夏八景之一。距銀川市28公里。在這裡,您可以親臨康熙大帝渡黃河的古渡口、昭君出塞和親留在大漠的月牙湖。

景區內的大漠風光、黃河古韻、自然溼地、黃沙擁長河的塞外奇景,是原生態自助遊的好去處。

2、沙坡頭也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沙坡頭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城區西部騰格裡沙漠的東南緣。

3、沙湖是國家首批5a級景區,中國35個王牌景點之一,中國十大魅力休閒旅遊湖泊之一。沙湖旅遊區位於距離銀川市西北56公里平羅縣境內的西大灘,是中國西北地區頗負盛名的旅遊熱點,2023年,被國家旅遊局正式批准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

4、西部影視城全稱鎮北堡西部影視城,距銀川市35公里,是中國三大影視城之一,也是中國西部唯一的集影視拍攝與旅遊為一體的著名影視城。

5樓:番茄會有貓的

銀川必去的五大景點有:鳴翠湖、紅山堡、寧園、賀蘭山、滾鐘口。

1、鳴翠湖

銀川鳴翠湖國家溼地公園,位於寧夏銀川市興慶區掌政鎮境內,距銀川市區約10公里,距離黃河約3公里。這裡是黃河流域、西部地區第一家國家溼地公園,景區集黃土高原、黃河、湖泊、蘆葦、溼地等景觀於一身。當你來到這裡遊玩後會有一種感覺,這裡不像是大西北,更像是在江南的某處,銀川不愧是塞上江南。

溼地公園可以分南北兩部分,幾乎所有的人工景點和娛樂專案都在公園的北部,公園的南部是非常自然狀態的生態保護區。公園有四個入口,幾乎都位於北部區域,西南部的入口位於南北兩部分的分界處。

2、紅山堡

紅山堡是因位於紅山地區而得名。據史書記載,古時在夕陽的照射下,這裡山巒一片鮮紅,因此命名為“紅山”後訛傳為“橫山”,“紅山堡”舊時也曾叫“橫山堡”。在寧夏靈武水洞溝內,風景獨有一番滋味,是一個值得細細品味遊玩的好地方。

屬於水洞溝景區裡面的一個景點,頗具規模的古堡,周長有一公里多,而且建築只剩下藏兵洞出口所在的長城博物館,倍感荒涼。從紅山湖那邊過來,會經過一段詭祕莫測的大峽谷,接著進入立體藏兵洞,再從紅山堡內出來,是古代軍事迷必須來的好去處。古堡還有甕城,當年軍事要塞地位可見一斑。

3、寧園

寧園位於銀川市解放東街南側。從西門進園,便進入盆景區。主要區由興慶殿、沁茗閣、碑、廊及水池組成。

興慶殿是園中最高大的殿宇,殿內壁畫“西夏風雲”藝術地再現了我國歷史上西夏國時期的政治、經濟、文化、軍事及風土人情。這裡環境清幽,是避暑納涼的好去處,也是瞭解銀川人生活的好地方。

興慶殿前的方形水池中置漢白玉石雕“哪吒鬧海”。興慶殿左側是捲棚式仿古建築沁茗閣,右側則是一個四角由重簷亭和一個六角亭連線的曲折碑廊,名“翰墨”。

6樓:大臉貓的粑粑

銀川必去的五大景點有寧夏水洞溝旅遊景區、華夏西部影視城、西夏王陵、蘇峪口國家森林公園、賀蘭山岩畫。

銀川市:簡稱“銀”,是寧夏回族自治區的首府,地處中國西北地區寧夏平原中部,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西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稱“興慶府”、“寧夏城”,素有“塞上江南、魚米之鄉”的美譽。

寧夏水洞溝旅遊景區

位於寧夏銀川市靈武市臨河鎮,是中國最早發掘的舊石器時代文化遺址,被譽為“中國史前考古的發祥地”“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歷史見證”,被國家列為“最具中華文明意義的百項考古發現”之一。 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地質公園。

華夏西部影視城

又稱“東方好萊塢”,位於銀川市郊鎮北堡,距華夏珍奇藝術城兩公里。原為西部荒漠廢棄的明代古堡,周圍名勝古蹟眾多。是銀川市首家aaaaa級旅遊景區,被評為“中國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和“中國最佳旅遊景區”。

並被寧夏回漢鄉親譽為“寧夏之寶”,是中國文化產業成功的典範之一。

西夏王陵

又稱西夏帝陵、西夏皇陵,位於寧夏銀川市西,西傍賀蘭山,是西夏曆代帝王陵以及皇家陵墓。景區佔地面積58餘平方公里,核心景區20.9平方公里,分佈9座帝王陵墓,是中國現存規模最大、地面遺址最完整的帝王陵園之一,也是現存規模最大的一處西夏文化遺址。

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蘇峪口國家森林公園

位於寧夏首府銀川市西北50公里的賀蘭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海拔2960米,佔地面積9300公頃,植被覆蓋率達70%,有野生動植物資源898種,有櫻桃谷、觀光索道等景區景點。

賀蘭山岩畫

位於寧夏銀川市,在南北長200多公里的賀蘭山腹地,就有20多處遺存巖畫。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賀蘭口巖畫,是中國遊牧民族的藝術畫廊,屬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7樓:匿名使用者

銀川必須去的五大景點是:

1、鎮北堡

西部影視城:鎮北堡西部影視城又稱“東方好萊塢”,以它那特有的神祕韻味,引起了中國許多著名電影藝術家的濃厚興趣,被藝術家們稱讚為“神祕的寶地”。

2、黃沙古渡生態旅遊區:景區內開設了六輪沙漠衝浪、沙漠越野衝浪自駕、沙地摩托、沙漠悍馬自駕、黃河快艇衝浪、羊皮筏子漂流、沙灘足球、沙灘排球、沙灘保齡球、沙灘龍舟、滑沙、滑草、滑槽、騎駱駝、騎馬、射箭等娛樂專案。

3、賀蘭山:山勢雄偉,若群馬奔騰。

4、西夏王陵:被世人譽為“神祕的奇蹟”、“東方金字塔”。

5、水洞溝:被譽為“中國史前考古的搖籃”“中西文化交流的歷史見證”。

8樓:浪冰罪

銀川必去的五大景點有沙坡頭、鎮北堡西部影城、

水洞溝、銀川南關清真大寺、西夏王陵。

1、沙坡頭

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沙漠生態自然保護區,全球環保500佳單位,全民健身二十個著名景觀,科技進步特別獎。 沙坡頭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城區西部騰格裡沙漠的東南緣。

2、鎮北堡西部影城

鎮北堡西部影城的大家應該會比較熟悉,這裡就是當初拍攝《大話西遊》的場地,影城裡面還有很多服裝道具出租,可以體驗一把紫霞仙子和至尊寶,不過要是相當唐僧也是可以的。這裡是提供免費導遊服務的。

3、水洞溝

這是國內最早發現的石器時代的文化遺址,這裡可以看見有明代的城堡、藏兵洞等,除了這些以外還有遊船、駝車、沙漠衝浪車等一些遊玩專案,總的來說還是挺好玩的,有時間可以去玩玩。

4、銀川南關清真大寺

銀川南關清真大寺非常有阿拉伯風格,這是一棟非常有民族特色的建築,這幾年,有九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領導、使者來訪,在對外友好交流方面發揮了不小的作用。

5、西夏王陵

這個是西夏王朝的皇家陵寢,陵區有無座帝陵,253做陪陵,是目前國內最完整的帝王陵園之一。

北京到大連自助遊需要多少錢 來回6天 從沒去過大連

我剛從大連回來,我是從上海出發的,在大連3天。住宿 我建議居住友好廣場附近的 莫泰 雙床房248元。出行方便,比較乾淨。交通 我們是4個人去的,都是打車的。那裡的計程車起步費是8元,以後是每公里2元。大連市區較小,打車費用不高的。另外,從機場到市區打車也就20元多點,千萬不要聽機場裡面的服務台說什麼...

本人4月份想去北京旅遊人自助遊大概多少錢 多少天無所謂

來北京旅遊,第一先要找到住的地方,這裡面的學問比較大,東城區貴,南城區比較便宜,建議住在南城區,大柵欄 煤市街 就在前門附近,步行去天安門最理想的地方之一!裡面有很多的小賓館,標準間住宿,不是很貴,一般差不多都能接受。第二交通,選擇離地鐵站較近的地方住宿,大約在1公里左右的距離為佳。第三選擇路線,天...

北京到大連34天自助遊的費用大約多少錢

來回路費500 人複,按火車中鋪算制,在大連住4天,一天200,共800,按標準間算,如果2個人來的話 老虎灘門票 發現王國門票 海洋世界門票 海邊浴場消費 約400 人,其他娛樂專案 比如發現王國划船之類的 200 人.吃飯每天按100,4天就是400,來大連當然要吃海鮮,所以貴點算.總費用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