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註冊公司所要的準備是什麼

2022-05-19 09:45:02 字數 1168 閱讀 5584

1樓:

公司的種類很多,包括:無限責任公司、有限責任公司、股份有限責任公司等等。不同的公司,註冊時所要準備的材料和條件也不同。

向你介紹個**,深圳**公司註冊,上面介紹的蠻詳細的,還有上面的**註冊公司也蠻不錯的,你們可以去詢問一下他們http://www.3338.

cn/company/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好幾個公司名稱 (備用) 到工商局核准 包括註冊資本 股東 投資比例

名稱核准完之後 就到銀行去驗資

然後出驗資報告

再到工商局受理營業執照 需要公司的場地證明 也就是租賃合同公司章程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驗資報告 資信證明 餘額通知書 任職證明

等等 一般十五個工作日出照

出來後 就可以去辦理 **證 國地稅務證

再去開公司的基本賬戶

進出口**公司很複雜

首先必須拿上營業執照外經貿備案

然後去辦理海關收發貨人證 再去辦理外匯 辦完後 就去辦理電子口岸人員還需要培訓的

這些辦理完後

再還需要跑六個部門哦 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乙個辦公室,工商局會去看.還要有一些辦公裝置,他們會拍照...還要有註冊資金!還要有一會計!

1.租個辦公室,可以辦租令合同的.租令合同辦下來以後,去工商局辦理即可!

2.辦下來以後,還要去稅務局登記.開戶!還有地稅局!

2.全部好了以後,拿著組織**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法人身份證,公章,財務章,去銀行開戶!

然後就一切ok了...

4樓:

需要準備:股東及法人身份證,保證本人在深圳,找好辦公司位址,到租賃所辦理租賃合同,準備資金提供給銀行驗資。

具體的註冊程式:1、由全體股東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名稱預先核准,2帶上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各股東認繳的出資清單、股東會決議(選舉法定代表人的決議)、股東身份證、公司章程、營業場所證明材料、房屋租賃協議到工商局辦理註冊登記。然後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到質監局辦理機構**證.

5樓:

商標、個體戶、內外資公司註冊、後續銀行開戶、稅務申報、年審.一般納稅人認證、各類批文申請

深圳註冊公司時需要注意些什麼,註冊深圳公司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註冊深圳公司需要注意的事項 深圳目前新政策有,註冊公司可以不用註冊位址 2.註冊公司可以不用法人和股東到現場 3.註冊公司可以不用實收資本和驗資 4.三個月開票沒有超過九萬的都是免稅 5.無紙化註冊 6.三證合一 2017年新政策深圳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一 註冊深圳公司概述 深圳作為中國主要的對外 ...

武漢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註冊公司的流程

武漢公司註冊流程 核名 開業 刻章 開銀行 稅務報道需要準備資料有 1.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租賃合同原件 住所經營場所使用證明 房產證影印件,房東身份證影印件 4.公司名字 5.公司註冊資本,以及各 東所佔股份比例6.公司經營範圍。註冊公司到當地的工商局就可以辦理,無需費...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個人 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公司名 註冊資金 經營範圍 法人股東 監事 聯絡 聯絡位址,占股比例,找乙個靠譜的 公司先幫您審核公司名 一般一週左右出執照。深圳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大致如下 1 公司名稱 深圳 字型大小 行業 2 法人以及全體股東證件資訊。3 法人以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