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答上來

2022-05-19 07:05:02 字數 751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30並不一定要常規的理解做三十,而可以變式思維想辦法把他理解做其他數字,就是換其他的進製去理解,要把30變作奇數,最簡單的就是用奇數進製,以9進製為例,(30)9=(27)10,

當然三個9相加就滿足了需求,而9進製數不能出現9,而只有三個空,所有肯定要有10以上的數字,我取

11+11+7=30 寫成十進位製數就是

10+10+7=27

當然也可以11+13+5=30,

同樣可以用7進製,11進製,等方法來解決,難點在於跳出10進製的常規思維。

更一般的可以得出,只要是兩個大於10,和乙個小於十的數字相加都是正確答案,進製是三個數的個位相加。

2樓:夢醒淚流

方案一:3!+11+13=30 (3!=6)方案二:log3 (9)+3³+1=30 ( log3 (9)=2,)

方案三:5.5+9.5+15=30​

方案四:1『+15+15=30(任何常數的倒數為0)方案五:3³+3+1』=30 (3³=27 1『=0)方案六:

3³+9-3!=30 (使用負數)方案七:11+13+(6)=30 (將9倒過來為6,有投機取巧的嫌疑)

方案八:1(天)+1(小時)+5(小時)=30(小時) (換用單位)方案九:15+15+1=30(十一進製中30為十進位制中的33,15為十一進製中的16)

3樓:土豆你個馬鈴薯薯薯

思路從十進位製換到11進製就可以了,15+15+3=30

入黨答辯答不上來應該怎麼說?

例子 1 我入黨的原因為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實現共產主義。因為它與黨的性質 宗旨 奮鬥目標和黨員條件是一致的。其他入黨動機則是與此相違背的,是不正確的,甚至是極端錯誤的。大家可能會說,你說的正確入黨動機向官話 象口號,不切合實際。2 我認為入黨為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實現共產主義並不空,是...

表示問什麼就能答上來什麼成語,表示問什麼就能答上來什麼成語表示讓寫什

對答如流,不假思索,滔滔不絕 巧舌如簧 伶牙俐齒 出口成章 對答如流 脫口而出,倚馬可待,心直口快 有問必答 又問必書 表示問什麼就能答上來什麼 對答如流 出口成章表示讓寫什麼就能寫出什麼 下筆成文 對答如流 回答問話象流水一樣快。形容口才好,反應快。對答如流!這是肯定的!對答如流 沒錯吧,嘻嘻 書...

課上學生積極舉手,叫他又答不上來,怎麼辦

上學時候我是屬於表現不積極的學生,會我也不舉手,但是我們班上有的同學就是表現太積極,不會也舉手,現在回想起來,當時老師的做法是很明智的。有一種同學是本身這個問題他是有思路的,但是站起來之後由於緊張,所以答不上來,我們那時候的任課老師很有耐心,就會引導他,他就一點點把自己的思路也能捋出來,這樣的學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