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齊,問 和答 後面空的咱們不一樣呢??誰能幫幫我謝謝

2021-06-17 00:55:19 字數 1045 閱讀 1125

1樓:

這個是中文版式的設定問題,舉個例子,在中文裡,行末多出來的逗號或者句號是不會放到下一行開頭的,在word裡預設是會使用壓縮字元間距的方式把這個多出來的標點符號在本行顯示。這樣一來,該行內每個字元的間距就縮小了,與上一行相比就不能完全對應了。

其實在word裡的對齊方式也都是行對齊的方式,而不是逐個字元對齊。

影響中文版式的設定比較多,我也不能一一列完,主要包括“段落”視窗的“中文版式”選項卡,“word選項”的“版式”,以及“word選項”的“高階”最下面有個“版式選項”可以,裡面有些涉及這方面的選項。個人不是很建議調整這些設定,一來要設定的地方太多未必能達到效果,二來畢竟我們使用中文排版更多,這些設定還是有必要的。

如果一定要對齊,除了調整上述設定外,也可以用一些笨辦法,比如說製作**,或者通過輸入手工換行符的方式避免行內字元間距壓縮的情況出現,等等。

2樓:小米飯依呀攸

當你在輸入“:”時看下邊輸入法的是全形還是半形,你都給統一了就好了

word裡文字老是對不齊,要怎麼做?(按一下空格又移動得多了)

3樓:葵葵演說一季

word文件中怎麼設定文字快速對齊,不再使用空格代替

4樓:匿名使用者

行二行點字後面的冒號跟第一行業字後面的冒號不是同一個狀態輸入的.如果要對得很齊,建議你用製作位來設定文字距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是有很多的 可以更改 空格的位移量 或者用**的方式 等等。

我看專你這個問題好像屬是出在你的格式不統一吧,你看你上面的一行a和下面的a明顯不是一個字型。你把光變放在第一個a上。然後找到工具欄中有個小刷子,叫格式刷。

雙擊它,然後在每個字母上選中一下。這樣字母的格式就統一了,應該就能對齊了

6樓:

在文字前面的空格用tab鍵替代(如紅色位置所示),然後選中需要對齊的文字行,在標尺欄上適當位置插入一個“左對齊式製表符┗”(如藍色箭頭位置所示),此時文字會自動按製表符位置對齊。

血型不一樣,腎的價錢也不一樣嗎,腎型和血型是一樣的嗎

按醫學原理來說,是不能的。不一樣的血型的腎源,對移接腎源的身體來說,相當於抗原,身體會產生免疫反應,產生的抗體會攻擊新的腎,直至將之殺死,導致腎死亡,腎源移接失敗。這還需根據換腎的人的身體狀況和腎源好壞而論。謝謝採納!捐腎如何配型?血型不一樣是否可以?大概多少錢?捐腎一般要根據血型和骨髓來匹配,血型...

中如何讓兩行不一樣多的字型對齊,word中如何讓兩行不一樣多的字型對齊

獲得智復慧說得對,調整字元間制距是我常用的方法。像你所說的這一例,首先將 文明社會 每個字空一格,然後選中這幾個字,列印格式 字型,單擊字元間距,然後在間距核取方塊中選擇加寬,將加寬值設定為0.3磅 我所用的是五號字為例 這樣下面四個字和上面六個字就一般寬了。叫咐子的做法我試了,那個快捷鍵不是分散對...

打鼓為什麼左手的感覺和右手不一樣呢

因為左右手的使用習慣。如果你是正常右手,不習慣用左手,左手敲起來就會有一點異樣的 反之,如果你是左撇子,情況也一樣。我是左撇子,所以剛開始打的時候,也覺得有點奇怪,慢慢的就好了 因為你平時習慣用右手,但現在左右手用,剛開始當然會感覺不一樣 打鼓為什麼左手的感覺和右手不一樣呢?因為左右手的使用習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