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典禮,新郎把新娘迎上來時候講一段話,誰能幫我提供一些

2021-03-26 01:29:59 字數 4794 閱讀 7667

1樓:大書堂

這一刻,將成為我們不老的傳說;這一幕,照亮了我們婚姻之路!我被你攥在了手心,你成了我精心的守護;縱然是千難萬險,我們用共同祛除;不管是甜蜜快樂,都讓我們彼此相祝。喜悅著我們的喜悅,幸福著我們的幸福,年老時還講著浪漫的事,這就是我們的相互!

親愛的,嫁給我吧!!

2樓:堅持信念

你說的是新郎嗎?每個地方不同,說的也不一樣.要是司儀就都差不多的詞.

在結婚典禮上,新郎要對新娘說一段浪漫又感人的話`誰能提供點內容,謝謝 10

3樓:仙女也

汗,是你本人嗎,你愛你老婆還不知道說什麼啊,呵呵~太花俏了感覺好假,樸實就好啦。

「老婆,對整個世界來說,你只是乙個人,但是對我來說,你就是全世界。現在站在我面前穿著白紗的你是那麼美,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並且用我一生來愛你,保護你,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愛你!」

簡短有力就好啦,誰聽你長篇大論啊,賓客都吃自己的去了。

4樓:

呵呵 我給你湊點! 親愛的 還記得咱們第一次 相遇嗎 還記得我第一次牽你的手嗎 還記得你答應做我女朋友那天嗎 我從來不敢忘記 我會把咱們所有所有的故事 經常拿出來想 然後讓自己幸福的像個孩子 從開始到現在 我一直期待著今天 期待著把你娶回家 期待著照顧你一輩子 不管發生了什麼 經歷了什麼 哪怕世界變遷 哪怕滄海桑田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我要握著你的手 一直走 一輩子 不離不棄 !我會和你一起 永遠永遠 直到老去

5樓:少尉

親愛的,我會一直愛到你不愛我為止。雊天蒼地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大愛無聲,哈哈

乙個新娘在結婚的時候說的特別有哲理的一段話

7樓:囚蝶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8樓:孟飛宇

生命裡,一定會有乙個對的人在等你,你早晚會遇到。幸福總會找到我的,只要耐心等待,就像風車從不跑去找風,而風會找到適合的風車,纏纏繞繞,永永遠遠。

9樓:烟花盛開你我盡頭

你願意照顧我一輩子嗎。對我好一輩子

在結婚典禮上,新郎要對新娘說一段浪漫又感人的話`誰能提供點內容,謝謝最好50字左右

10樓:十一後是春節

感謝你抄讓我走進你的世界

做你一生一

世牽掛的人

或許我不是最精彩的

但是我一定盡力做到最好

你不必給我太多

一段真情足以讓我感到欣慰

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

是我們的緣分和幸運

我們之間有了真切的牽掛

我要說------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我愛你!

11樓:淚待續

親愛的 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就是認識你 讓我最幸福的是能與你走在一起 讓我最驕傲的是你能成為我的妻子

12樓:if阪

你們值得回憶的平時的小事

婚禮的時候新郎迎接新娘時說的話 5

13樓:有孚翁

結婚典禮上,新郎迎接新娘時會對新娘說不少的甜言蜜語(但以言簡意賅,真誠感人為佳),不但可以感動在婚禮上的親朋好友,更能感動你的她!

下面試舉幾例:

親愛的,雖然我沒有照顧你的過去,但我非常感謝你爸爸媽媽照顧了你x年,把今天最美麗的你嫁給了我。我有能力用我的餘生去照顧你的現在和將來,親愛的,嫁給我吧!

親愛的,你知道麼,從我和你第一次在xx邂逅開始,從我第一次看見你的心跳加速開始,我就知道,你就是我的!所以,嫁給我吧,because i know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我會用一生來愛你,疼你,不管貧困還是疾病,讓我來守護你!

今天,在上帝以及我們的家人和朋友面前,鄭重宣布:我娶你!從今以後,你有喜樂,我會分享你的喜樂;你有憂傷,我會分擔你的憂傷;在你健康或病痛時支援你、讓你在愛中共同成長,終生對你忠實,相濡以沫,直到永永遠遠。

親愛的,我希望從今天開始,你可以接受我所有的一切,我好的、壞的每一刻。但是我有一些不好的小脾氣,偶爾會有一點點小任性,甚至有個別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點的蠻不講理,希望在以後有你陪伴的日子裡,能夠包容我一下,用你那寬容的胸懷來幫我慢慢的成長,變得成熟起來。

今天,我選擇你做我的妻子。從今以後,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足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都將愛護你、珍惜你,直到天長地久。

從相識相知到相守,一起走過的日子都歷歷在目,是那麼的美好與溫暖,你的溫柔、大方、聰明、賢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愛我的力量有多大,所以我不要你再做我的女朋友做我的老婆好嗎?我要更珍惜你,疼愛你,守護你,用我們以後的幸福生活來證明你今天的選擇是正確的,等到我們兒孫滿堂,步履蹣跚散步的時候我還會緊緊的把你摟在懷裡!

親愛的老婆,結婚以後,如果你依然希望做你的事業,我將盡我的全力去支援你,並且承擔我應做的家務,我向你坦白,我分不清黃豆芽和綠豆芽,而且我會把廚房搞的一塌糊塗,但是我將盡力照著《廚房美食》上的話去做,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乙個偉大的廚子。

在你嫁給我的今天,我要說.三個「謝謝」:一謝謝你選擇了我及我的家庭,二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會銘記一生,三謝謝你帶給我這一生的幸福;。

乙個「承諾」:終身相伴,忠誠對待你,永遠不離不棄;。乙個「祝願」:

這輩子有你在我身邊,這是我最大的快樂。我希望你下輩子也會選擇我,你願意嗎?

今天,我(新郎全名)娶你(新娘全名)作為我的妻子!而這時我承諾,我將對你忠實、以你為榮,我將尊敬你、相信你、幫助你、照顧你,我將與你分享我的一生。我將學會饒恕,正如同我們是被饒恕的,我將與你共同學習,認識彼此、認識這個世界以及認識我們的神。

我們將共度順境、逆境,直到地老天荒。

老婆我愛你。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長久以來,你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禱告的內容,如今我的夢已經實現,上帝也親自垂聽了我的禱告。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你不單是我的喜樂,也是我頭上的冠冕。我感謝耶穌,讓我有這樣的榮幸與你白頭偕老。我謝謝你,願意接納我的愛。

願我們的未來,如同上帝的應許,永遠光輝燦爛,從今以後,我將照顧你、尊敬你、保護你。我將我的生命交給你,我的朋友、我的愛人。

在今天大喜的日子裡,我(新郎全名)娶了(新娘全名)作為我的妻子!我真誠的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朋友的祝福。請相信我會永遠深愛著我的她,並通過我們的勤勞智慧型,創造出美滿幸福的家庭。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這幸福快樂的時刻。祝大家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哥們我是來接你去享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今生今世我只愛你 我會把你融入我的生命 用我的一切的一切來愛你,呵護你 疼你 相信我 跟我走吧 我的妻子

婚禮現場司儀讓我在迎新娘的時候準備一段2分鐘左右話,該怎麼說? 15

16樓:良匠助婚

其實可以表達一下你自己的心情,或者簡短的說一下你是如何與她相識相愛的,當然也可以像司儀說的那樣,說一下將來將如何對待新娘,如何經營你們的小家庭。

結婚典禮上司儀讓新郎、新娘各說一段話,前來請教,大家幫忙~!

17樓:滴水見海

我是男的,只知道男人應該怎麼說.

男: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個最幸福的人.

司儀:為什麼是第二個?

男:因為娶了你,我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所以委屈你只能當第二了.

希望你能用的上.

在婚禮上,開場新郎對新娘的一段獨白,來迎接新娘出場,說些什麼好,不要太俗的那種,簡潔就行。

18樓:小金主任

首先,感謝到場的各位嘉賓;其次,感謝雙方父母;再次,再來說說你倆之間的愛;最後,就是承諾。順序是此裡面的由你這位新郎自己添吧,畢竟你們之間的愛自己寫出來才最動人。祝你幸福。

19樓:

我親愛的***,我們已經一起經歷了7年的風風雨雨,在這7年的時間裡,我對你的愛都不曾消退過,經過這7年的愛情長跑,我們終於步入這神聖的婚姻殿堂,今天,我得到了我人生中最珍貴的乙份獎品,就是和你半生的守候相對,無論今後疾病健康、貧窮富貴、環境的改變,我都會用自己的一生去關愛你,珍惜你,永不改變,現在,有請我的新娘***,跟我一起上台,與今天的來賓一起分享我們這份幸福和喜悅!

差不多了,開場白不宜過長,如果不滿意的自己修飾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珍惜以後和你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會努力工作讓你過的更好,存摺和我的身份證全都交給你,以後我的餘生就由你來主宰。無論歲月在你臉上留下多少皺紋,我都會陪你一起到老。

在婚禮上,開場新郎對新娘的一段獨白,來迎接新娘出場,說些什麼好,不要太俗的那種,

21樓:love愛的蜜語

親愛的***,我們抄已經一起

襲經歷了?年的風風雨雨,在這?年的時間裡,我對你的愛都不曾消退過,經過這?

年的愛情長跑,我們終於步入這神聖的婚姻殿堂,今天,我得到了我人生中最珍貴的乙份獎品,就是和你一輩子的相守,無論今後疾病健康、貧窮富貴、環境的改變,我都會用自己的一生去愛你,珍惜你,永不改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很幸運,我能認識你,最幸運的事我今天能娶到你,這是我一輩引以自豪的一件事了,親愛的,請讓我愛你痛你一輩子吧,我愛你(說羊文吧)。

祝你幸福。

結婚典禮祝福語,結婚典禮新郎應該說什麼祝福語

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享受著人生最得意 最幸福的一天,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會在心裡送出乙份真誠的祝福,留下乙份真摯的感動。感謝你們參加我們的婚禮,見證我們的幸福,相信有了你們的祝福才會使我們的未來生活更加甜美如意。另外,我們倆還要感謝我們最最親愛的爸爸媽媽,沒有你們的養育,就沒有我們今天的結合,沒...

你見過的,結婚典禮上新郎新娘交換的最有特色的 印象最深刻的禮

幸虧我來上網了,好幾天都沒上了,今天實在忍不住了。省略幾百字 我發現你對結婚特別關注,有這麼多問題,建議你去問問司儀或者自己親自體驗下 呵呵 其實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也許一件平凡的禮物,就能給你帶來驚喜或感動的,所以要因人而異吧 我參加的婚禮不多,所以沒什麼特別禮物,不過我很看好你哦,嘿嘿!我見過乙...

結婚典禮上,新郎對新娘說一段浪漫的話,請問該怎麼說

你的前半生有乙個男人陪你走過,那是你的父親,從今天開始,你的後半生也會有乙個男人陪你走過,那就是我。我不帥,也沒有那麼多的錢,但我會用滿滿一顆心的愛去愛你,親愛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愛你,至這一輩子都不會放開你的手。在說親愛的時候拉住新娘的手 茫茫人海中能夠夠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就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