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條件才能達到縣服,王者榮耀裡萌芽多少分才能上縣服?

2022-05-19 06:52:57 字數 862 閱讀 9940

1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縣服至少需要1000戰力,縣級稱號的英雄榮耀戰力是不能夠低於一千分的,並且還要能夠進入到一百以內的,這樣就可以直接獲得區服的稱號了。

除此之外,榮耀戰力稱號每個星期一的早上五點鐘會結算排名,只要保證能夠在這個時間之內都在排行裡面就可以。

稱號的獲取要求

這是s15賽季推出的乙個新規則,區級稱號的英雄戰力是不能夠低於一千分的,市級稱號的戰力是不能夠低於兩千分的,公升級稱號的戰力是不能夠低於三千分的,國服稱號戰力是不能夠低於四千分的。

如果說玩家的排名達成了,但是英雄戰力太低的話,也是不能夠有稱號的。所以說沒有辦法來進行計算,不同的英雄能夠進入到排行榜的戰力也都是不固定的。

2樓:楓葉小霸龍

看榮耀戰力,至少1000,然後看戰力板,第99名的戰力是多少,之後超過他,然後等到這個星期過了之後你會發現你有縣服稱號了

3樓:默默木木沐

縣服很容易啊 你常玩乙個英雄就可以了 掌握熟練度 擊殺輸出妥妥的就可以了

4樓:從凝俊

我已經一千戰力了為什麼沒有上縣服呀

5樓:典修

主要看你玩的是誰,王者榮耀英雄超級多,每個英雄選擇的符文不一樣。其實符文只是一部分輸贏的關鍵,主導還得看隊友的配合和陣容的搭配。操作雖然簡單,但也不能無腦,只要配合好,翻盤贏不是問題。

王者榮耀裡萌芽多少分才能上縣服?

6樓:北海數碼站

不同地區分數不同的,你可以去你自己定位的戰區檢視。

點那個榮耀榜,然後看萌芽第99名多少分就可以了。一般2800左右差不多就可以了吧。

王者榮耀親密度達到多少才能顯示?

親密度達到100可以建立關係,建立關係後進入遊戲有標籤顯示。具體方法如下 600親密度能顯示。在王者榮耀手遊中,玩家和好友親密度達到100後,即可建立親密關係。玩家想要在載入介面顯示關係以及圖示和愛心粒子效果,則需要玩家與好友親密度達到600才能顯示出來,所以一般不顯示親密度關係是因為未到達600親...

王者榮耀上了王者有什麼好處,王者榮耀打上王者有什麼好處

王者榮耀上了王者有什麼好處,說明你很厲害,王者榮耀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更厲害的人,這遊戲還是比較公平的競技遊戲,每一局開始都是從零開始,自己步兵殺人助攻,拿金幣買裝備的,5v5競技,個人感覺很刺激。攻擊 有攻速 物理傷害 暴擊傷害 物理吸血 和破甲穿透 攻擊 適合射手 戰士 刺客等英雄,每局對戰開始...

王者榮耀王者知道答題答案是什麼王者榮耀王者知道

周年狂歡大揭秘 簡單 王者榮耀周年狂歡是在哪一天?答案 10月28日。以下哪種方式不是獲取2017周年限定 的方式?答案 積分奪寶 周年狂歡投票返場活動已經結束,以下哪個 可以在周年狂歡期間返場?答案 李白 鳳求凰 2017年王者榮耀周年狂歡是否會有限定 返場?答案 有。周年狂歡限定 返場的開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