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別人教育我是叛逆嗎

2021-07-05 19:09:38 字數 1076 閱讀 67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被教育就要自己強!~

2樓:慶芷天

十八歲的你,依然是青少年,一般來說,人在沒有成年或者是還沒有自主過,然後有時候會做錯事,那家人或老師都會多少的教你怎樣去做才是正確的,而這個時候的你,有一種反叛的心理,肯定不會認為是你自已有錯,反倒是認為你的父母或老師管你管得太多了。

這種情況我自已也經歷過,但現在想想,有時候是覺得挺煩的,但是,他們也是因為關心你、愛你,才會這樣做的,無非是希望你以後不要走彎路。

好好去體會你父母或老師的良苦用心。如果你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人去關心(不管是誇也好,說教也好)的話,那你就會覺得他們都太不關心你了,那時的你,會怎麼去想他們呢?

3樓:

人們都不喜歡被別人教育

不過成年人知道偽裝一下

4樓:

我想內心的感悟是最重要的。別管家長說什麼,自己在做什麼之前都好好想一想後果,沒什麼難的,只是多了想這一步罷了。只要做好這一點,別人教育不教育也都對你沒有什麼影響了,當沒聽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親人因為沒有父母會去害自己的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別人有理由教育你,我像你這麼大時也不喜歡別人教育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叛逆的話不會喜歡別人教育自己的,雖然這樣,多少聽一點,18歲的話,應該學著長大一點了。

8樓:力日貫湛芳

然後有時候會做錯事,有時候是覺得挺煩的,才會這樣做的、愛你,而這個時候的你,會怎麼去想他們呢,但是,那時的你,有一種反叛的心理。

好好去體會你父母或老師的良苦用心,那你就會覺得他們都太不關心你了,肯定不會認為是你自已有錯,都沒有人去關心(不管是誇也好,說教也好)的話,一般來說。如果你做什麼事情,無非是希望你以後不要走彎路,那家人或老師都會多少的教你怎樣去做才是正確的,但現在想想,他們也是因為關心你。

這種情況我自已也經歷過,反倒是認為你的父母或老師管你管得太多了,人在沒有成年或者是還沒有自主過,依然是青少年十八歲的你

別人說我喜歡別人,可我不喜歡,我怎麼證明我是清白的

正所謂空穴不來風。別人既然這麼說,你肯定是有根據的,也許你平時,對這個人的言行舉止當中,在這些朋友看來就是喜歡他的徵兆,就是喜歡他的表現,因此討論你想證明你真的不喜歡這個人的話,從今以後你就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讓人甚至這個朋友產生對你的誤會,以免到時候陷入更深傷害的人。其實他們只是說說而已...

我不喜歡向別人借錢,也不喜歡借錢給別人,但我不是那種小氣的人,大家有沒有同感啊

不會影響同事關係的。我也是這樣的人。從不向別人借錢,也不願意借給別人,因為曾經給別人借過錢,那人賴著不還,所以,當後來別人再提借錢的事的時候,我便用那個故事搪塞過去了。這樣,也沒有影響我和朋友的關係。在沒有借給她們的時候,同時給她們出主意向銀行借,這樣,反倒不會影響友誼。會影響友誼的是,把錢借出去了...

有人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他,其實我喜歡別人。我該什麼和他說我不喜歡你

建議你在 上說,這樣就不會尷尬,也不會緊張了 直接坦白,這個越拖越麻煩的 直接說有男 女朋友了。等到乙個好機會,讓他死心。就說,對不起噠,我有稀飯的人的了,希望你能在找個比喜歡我還喜歡她的人,哈哈哈哈 你就簡單說你心裡已經有人了,比你好的有很多 你可以告訴他,說你對異性不感興趣!就說自己是個les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