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就不喜歡,為什麼要去詆毀別人

2021-03-04 09:01:09 字數 1403 閱讀 6663

1樓:西紅柿炒楊海椒

素質問題,見不得人好。也是因為不自信,有丁點潛在性的自卑

2樓:zq我亦飄零久

這樣的人 人品有點問題 不必和他一般見識。

為什麼喜歡的人不同,就要去詆毀他呢?

3樓:橘子愛橙子

這是每個來

人的落點. 因為心裡會覺得自自己比不他(她)差, 為什麼那個人有那麼多人喜歡, 心理有些不平衡而已拉 那麼嘮叨幾句也是正常的哈. 但如果真的語言太偏激, 我想就是他們之間有什麼誤會咯,.

可以讓他們多相處, 互相多給機會了解之後, 或許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哦.

4樓:沉默曉珺

沒個人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是完美的,所以就喜歡詆毀不喜歡的人來提高喜歡的人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用語言去詆毀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內全是甜蜜...

真正容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太bai多的假象和欺騙。有些人du他們所處zhi的環境,就是這樣dao嘈雜又有無奈的地版方。他們已經權有習慣了用這樣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不滿於亢奮,又或者說,他們不習慣用溫柔的語調來關心在意身邊的人、事。

他們只是難以改變,並非心存惡念。也有些人,他們過於平凡。在這個,不知道什麼才真正當道的世界裡。

他們唯有付諸於人,順著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對錯中,輾轉。他們的虛榮心亦或者可以說是孤寂,隱隱發作。他們並不是真的看人不順眼。

其實我們都知道,人類的本性是真實並且善良的。那麼,他們為何變成這個樣子?是否,他們也在等人帶他們走出這樣的誤區?

也願意成為大家都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到有問題了 , 就找個機會好好談談, 不要瞎猜。 就這樣, 交流才是王道,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這樣,同病相憐.

為什麼嫂子不喜歡哪個小姑子哥哥就不喜歡

和你說,嫂copy 子,哥哥,小姑子bai,不管小姑子做的事情是對是錯du,哥哥要罵只zhi 會罵小姑子,因為哥哥要是罵dao嫂子,他們夫妻兩個必定吵起來,再說,你嫂子是個外姓人,嫁過來,你哥哥和你是有血緣關係的,再怎麼吵都是兄妹,哥哥和嫂子吵,吵兇了久了就分了,離了。所以說,嫂子,哥哥,小姑子,就...

被喜歡的人喜歡後 就不喜歡他了是為什麼?

接觸之後神秘感消失,感覺沒那麼喜歡。遇到了吸引自己的異性,有的人會迅速心生好感,真誠地喜歡上對方,同時渴望能和對方擁有幸福的愛情 然而一旦對方也向他表達出喜歡,他就不喜歡對方了,甚至會厭惡,可以說這段感情在另一方決定開始的那一刻突然地結束了。之所以會出現 喜歡的人跟我表白之後我就不喜歡他了 的這種狀...

為啥不喜歡學習,為什麼不喜歡學習

對於很多學生而言,在學習中無法獲得滿足 成就感的時候,而學習的難度在不斷增大,自然會出現牴觸學習 不愛學習的情況。這也是導致他們不愛學習的關鍵原因之一。在父母的高期望之下,孩子缺乏正面的鼓勵和肯定,覺得自己怎麼做都不能讓父母滿意,慢慢就會變得自卑。過重的學習負擔,讓孩子失去了玩耍 歡樂的時間,所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