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和別人說話,聊天,不喜歡別人打擾,進入我的世界,家人說我有自閉症,我該怎麼辦

2021-03-31 21:12:55 字數 3269 閱讀 9402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是自己的特點吧,可以嘗試著去改變自己,多去和別人交流。 試著和家人溝通哈 讓你的家人更多的去理解你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真是同命相連呀,我也是一樣,從小到大就很自閉,身邊沒有幾個真心的朋友, 其實我們都很宅的。 不過現在能 我在慢慢的改變自己,因為社會很現實,試著去和朋友聊天,接觸別人的時間,體會那些感受,畢竟你是活在當下。

3樓:你們都是毛

確實有這個問題,沉迷網路,認為自己在網上什麼都可以看到,但是這往往很難提高自己的語言能力,以後就會和別人越來越難相處,要嘗試和別人說話,找話題聊,不要讓人感覺你不懂事,要不然以後一家親戚在一起就不是洽談了,而是都坐在板凳上玩手機的場面,你說那尷尬不?

4樓:陶壯

別說了,都是淚啊,剛開始是這樣,慢慢的以前的朋友過得好了自己更不敢出門了,是不是

5樓:建築咯

我覺得你可能接觸虛擬的東西太久了,所以才會這樣!

6樓:去年今日吹我風

多和自己的同學朋友聚聚,多和親戚走動

7樓:雲中幻狼

多少有點宅吧,在社會上這樣會很吃虧的,祝你好運

8樓:過不去的流年殤

你可以通過文字方式溝通一下,

乙個男的會不會因為一段感情抑鬱煩惱大半年甚至很長一段時間?

9樓:劉梓妍就是我

會的,因為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說不清道不明,愛乙個人很愛,不愛的時候,即使這個人再好,那也是不愛了。愛情就是這樣講不清楚,所以如果說一段感情結束了,那麼恭喜你,你會有一段新的感情在等著你,所以也不必太抑鬱,但是心情不好會是真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突然有一天,有乙個人就這樣悄悄地,離開了你。

而且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那種心裡是很失落的。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痕。

10樓:毛里求是

我個人認為,只要碰到合適的下家了,

任何人都不會因為一段過去的感情而長之間走不出來。

11樓:紫宸

會,我們這兒有個因為感情的事瘋了。

(煩惱抑鬱感情)這些回答者裡面哪個是廣告? 20

19的煩惱 抑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copy

你的問題,這種少年維特似的煩惱似乎誰都有.我只想告訴你,每個人在少年時期暗戀的人,總覺得是唯一的,是找到了真正的愛的人,但其實並不是的.初中,高中都是暗戀滋生的年代,因為不成熟,真正的成熟是大學,大學以後,如果你沒忘了那個人,如果你覺得你還愛她,那就是真正開始追的時候,但是一般來說,你都會忘了那個人,不要問我為什麼,是你自然而然就放下了,這跟成熟有關,跟看法和理解有關.

現在你可以默默關注她,留心她,但記住了,現在不是時候,你以後真正想要的,也許並不是她.

因為我暗戀過,也看過高中時代人家戀愛,都沒有乙個好下場,其中有家庭的關係,但更重要的是,是自身的緣故,即使有的人頂住了家庭的壓力在一起,到了高中畢業,大學以後也還是會分開,是自己分開,其中為什麼,你好好想想吧.

13樓:忽然很想擁抱你

要耐得住寂寞,經得住**.........你才19(其實我也剛20,呵呵)。

苦盡甘來的滋味很不錯的哦,不要亂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注定你是乙個凡人!.....

感情煩惱 20

15樓:淺滄楠

一起努力吧

結婚吧啊

感覺好複雜的

16樓:藍

只要你確定愛她,願意陪她一起面對,就不存在什麼問題了~~~

17樓:單純點好哈

她擔心的是她的家人父母,你就從這方面去開導她吧,因為,她爸爸已經62,她媽媽身體不好,而她如果是回到家裡她也幫不了家裡太多的忙,最多是幫爸爸媽媽去做些家務,但是現在社會沒有錢是不行,他爸爸媽媽年紀這麼大,小病大病都是要防範的,而且還有個妹妹在讀書,是很需要錢的,而在農村能夠賺到錢的機會很少,僅靠那幾畝地是很難賺錢的,而且她姐姐也嫁在同村可以照料一下家裡,所以她現在最重要的是怎麼去賺錢,怎樣去把家裡的擔子挑起來,而你,也要在她的身邊和她一起努力給家減少負擔,並不是你們兩個的愛情讓她的家庭有這麼大的負擔,這個要讓她明白,兩個在一起就是要同甘共苦的,悲觀是沒用滴,關鍵是怎樣去積極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怎樣去改變現狀,如果她是覺得自己離家太遠,你們可以選擇離家比較近的大中城市工作,回家探望父母也方便一些,這是你應該給她信心,你要讓她感覺到這不是她乙個人在承擔,是你在和她一起承擔~~

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們愛情甜蜜,家庭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愛你和你愛的人,不要放氣,不然喲定後悔,相信我,我是過來人,現在後悔了。

朋友努力吧。為了你愛的人努力吧!

感情煩惱,急求解決

19樓:只求同人

結婚啊 既然2人相愛 年齡不是差距 有抑鬱症怕什麼 以後多陪陪她 跟她一起散散心 想結婚就拿出勇氣 別為這為那而耽擱了 青春就這麼幾年 早點享受2人世界吧 既然太小就等著啊 學業是為未來做更好的鋪墊 考研後結婚也是可以的 其實你們現在在一起跟結婚也沒什麼區別 所以不要太痛苦了 要適當的給她承諾 讓她安心

20樓:永永記得

結婚吧!!因為至少還有愛,你也在乎。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兩情相悅,那就不要在乎別的,愛她才是最重要的。

22樓:

愛乙個人就是知道他的缺點但依然愛他,有那麼多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你們相愛並有機會在一起,還有比這更幸運的嗎?當你足夠愛她時,所有的問題都不成問題

23樓:

什麼都不重要,你要記住沒有了他也許你在也找不到真愛了

做了別人情人心裡一直為感情煩惱抑鬱是心理疾病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時刻從你們一開始做情人就注定要出現的,也就是說這樣的痛苦是你必須要承受的。我是情感師,希望回答你能滿意。有問題可以追問

25樓:

你做了別人的情人,內心會有這樣煩惱,往好的一方面多想想,你內心會開心些,已經選擇了,就邁步前進,慢慢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為什麼我不喜歡和別人說話,為什麼別人不願跟我聊天

一切皆有定數。你不說話,證明你太內向,以至於說什麼都感受沒意思,這就是悶久了憂鬱。現象。不過你還是 要保持清醒,你現在是人,在社會上生存,為了生活要工作。工作就離不開和別人交談,即使那是你不願意做的事,對不起,你必須做。那是你職責,當你不願意做的事和你應該做的事要選的話,你只有選做應該做的事,可以先...

特別討厭人討厭和別人說話怎麼才能不和別人說話永遠躲開

人畢竟是群居動物,你總需要生活在人情網中,好好經營你的人際,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並在其中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人,經歷的多了,關係自然就近了。自己總是要和別人溝通的,如果沒有了溝通,還怎麼生活,在生活裡是離不了溝通和打交道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討厭和別人說話。難道你做 就不和人家溝通講話了,在生活裡和...

為什麼現在不愛和別人聊天,別人跟我說話我都懶得回

因為沒有共同的話題,還有一種就是談話內容不是你感興趣的。青春期的煩惱,要麼是你越來越孤僻,要麼越自認為高人一等。要麼就是 你懶 因為你懶得和別人神吹 最近有點鬱悶吧,多做點開心的事,對一些事要有積極性哦 為什麼感覺別人都不喜歡我,我說話別人都懶得理我的那種,而且特別努力也交不到特別好的朋友 按道理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