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喜歡和別人說話,為什麼別人不願跟我聊天

2023-03-15 05:40:04 字數 3144 閱讀 28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定數。

你不說話,證明你太內向,以至於說什麼都感受沒意思,這就是悶久了憂鬱。

現象。不過你還是 要保持清醒,你現在是人,在社會上生存,為了生活要工作。

工作就離不開和別人交談,即使那是你不願意做的事,對不起,你必須做。

那是你職責,當你不願意做的事和你應該做的事要選的話,你只有選做應該做的事,可以先試著和別人說說話,交流交流,不是為別的,就為了工作。為了生活 你大可以,沒必要和別人說的,你可以保持沉默,沉默是金,乙個人的耐性可以從沉默來磨練。

2樓:松玉蘭酒庚

你性格比較內向,這跟你從小處於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要是把你放到乙個比較搞的班裡你的性格也會改變的。

但是這不是最好的辦法。

給你個最經典的方法:常看周星馳那些比較搞笑的電影,其他的比較笑話的也行,最好是粵語的。然後模仿。

再當眾表演,不是有意的,而是碰到時機該下手的才下啊,不然效果不會好的,還會引來別人的其他眼色。

還有就是多看像天天向上那樣的綜藝節目。不錯的哦!

3樓:郁青芬隗儀

估計你應該是很想跟別人講話,但是不敢,沒有勇氣是吧!我也是這樣的。有時候對自己不能太放縱了,你也許應該強迫自己去和別人交流,如果你實在講不出來話,可以用自己的能力為別人營造乙個好的環境,別人自然會主動找你說話,那會兒你一定不會說自己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了。

因為我有時候跟別人說話之前也要猶豫很久,但是你如果說完之後一定會很痛快而不是後悔,慢慢去嘗試好了。

4樓:言長青管戌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為什麼別人不願跟我聊天?

5樓:情感傾聽黃老師

您好,別人不願與你聊天,讓你很困惑,可能有一下原因(1)你的話題別人不感興趣,自然不想聊。常言到,話不投機半句多。(2)可能在聊天中,你有插話或者隨意打斷別人說話的習慣,或者帶有負面情緒,甚至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使得別人不舒服,所以也就不願與你聊天。

人人都想在聊天中獲得愉悅。(3)別人不認可你這個人,也會不和你聊天,甚至不願見到你。(4)所以,不管什麼情況導致的,你都要先從自己做起,提公升與人溝通的能力,以及注意一些談話細節,還有就是做乙個善良豁達給人力量的人。

希望能夠幫到您。

6樓:公尺徑稅

這個可能跟你平時的性格也是有關係,如果你是個性格開朗活潑,大方,喜歡聊天的人,那麼別人就會喜歡和你聊天的。所以平時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要讓自己成為乙個受大家歡迎的人,這樣別人就會主動的和你聊天的,不要總是乙個人自言自語,這樣別人是不會和你聊天的。

7樓:裝著快樂的寶爸

可能是話題不適合吧,或者就是認知區別,聊不到一塊。

為什麼不想跟別人說話

8樓:帳號已登出

不想說話可能是性格內向、應激因素影響引起的,也可能是患抑鬱症、孤獨症等疾病造成的。

1.性格內向。

性格內向的人缺乏與別人交流、溝通的技巧,在人群中變得非常沉默,久而久之會變得比較孤僻,不願意在社交場合說話。

2.應激因素。

人際關係差,生活、工作壓力大等,遇到使自己痛苦的事情或遭遇挫折後,無人可傾訴,再加上內心不願意面對,常不想說話。

3.抑鬱症。

抑鬱症患者情緒低落,輕則悶悶不樂、鬱鬱寡歡,重則痛不欲生、悲觀絕望,有自殺傾向。這類患者即使內心痛苦,也不願意他人溝通、交流。隨著病情加重,會變得越來越沉默寡言。

4.孤獨症。

受遺傳因素影響、先天發育不良,後天大腦發育關鍵期接觸不良環境影響等,可能會出現孤獨症。如屬於冷漠型孤獨症,患兒缺乏他人交往的興趣,缺乏正常交往方式和技巧,不會主動發起社交,還可能存在語言交流障礙,不會主動與人說話。不想說話的原因要看具體情況,有的人性格比較內向,遇上什麼不高興的事情,或者不願跟別人交流、不想說話,這是比較正常現象。

還有的是抑鬱性神經症,病人心裡面有什麼事不會告訴你,也不願和別人交流。這種抑鬱的心境只有自己知道,也稱為隱匿性抑鬱症。

另外一種情況,如果是小孩子不想說話,可能是孤獨症。孤獨症小孩的內心世界是封閉的,不願跟外界交流,缺乏對親人的情感和依戀。

9樓:影子傾斜

也許是覺得沒人懂自己沒人會真的關心自己吧,其實你應該多和聊得來信得過的好朋友敞開心扉聊聊,也許說出來了人就心裡舒暢了。

為何現在的你越來越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了?

10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很煩,不是內向,就是單純的不想跟你說話,感覺懶得去跟那些沒有必要的人浪費口舌,覺得社交很累,還得陪著笑臉。

11樓:又紅又專

因為覺得跟人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不知道聊些什麼,而且智慧型手機又那麼強大的功能,乙個人獨處也不會覺得無聊。

12樓:**解答的信徒

乙個是生活中得壓力,讓人變得時間緊湊起來,需要快速得奔波,木有那麼多得時間去和別人溝通。另乙個是 發現有共同話題得人 越來越少,而自己不想去說一些廢話,所以變得越來越不想和別人說話了,甚至只想呆在自己得小圈子裡,而不想去接觸陌生人 或者融入陌生人得圈子。更加是自己明白了自己想要什麼,所以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含無意義得事情上,所以越來越不喜歡和別人說話。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能是因為現在自己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家庭壓力也越來越大,所以就越來越不喜歡跟別人說話,感覺自己特別自卑。

14樓:情感小小磚家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不知道該和誰說,生活越來越壓抑,越來越不敢和別人談論心事。

為什麼我不喜歡說話,別人就把我當傻瓜呢

把你當傻瓜的人才是真傻瓜。喜不喜歡說話是個人的自由。我也不喜歡說話啊,言多必失,不如不用說話。我們是英雄的象徵,英雄通常是孤獨的,不用言語,殺人也就不眨眼。你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她們說你傻瓜你又不會真的是傻瓜。你去看看盜墓筆記裡面的悶油瓶,他也是不愛說話,看看對他的描述 那是因為他們太自以為是。有時別...

為什麼不想和別人說話為什麼不想和別人說話

從你簡單的闡述來看,你應該是乙個典型的80後,85後的可能性更大一點。你從心底看不起你的朋友,但是只有他和你有共同的愛好或者習慣。我衡量朋友的標準只有乙個 知心,希望你能和你的朋友能做到知心。你說你不喜歡和別人說太多,這就說明你和對話的人沒有共同語言,或者講話的技巧不高明,如果是嚴重的注意力不集中或...

為什麼我不喜歡接吻,為什麼我不喜歡和老公接吻?

肯定是你的男友沒有吸引你的能力,要是有,你肯定很願意跟他接吻。這麼說來,你就只有跟他分手好點,另外找個會讓你有感覺的 讓你迫切想得到他安慰的男友。那要看你和誰kiss了.如果你說喜歡ta,但和ta接吻沒感覺的話,就證明你其實不喜歡ta.你說是你想睡覺的時候不喜歡跟男友接吻,那可能是你覺得累了,不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