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屏壞了大概多少錢,手機外屏壞了,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2-05-18 22:11:09 字數 3027 閱讀 21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型號的手機,幾個也不太一樣,如果去專賣店要換原裝的話,那要貴了,如果去數碼維修中心一些小店估計**會便宜點。

手機外屏壞了,大概需要多少錢

2樓:雙子南南

維修和更換手機外屏的費用還是挺高的,一般佔手機**的五分之一左右,從200~1000不等。比如買手機的**是3000左右,那麼換屏的費用大概是500~600左右,像蘋果手機換屏的話估計要1000左右。

以上說的是換原裝屏,如果是非原裝屏的話,會便宜一些。更換手機螢幕,可以帶著手機、發票和維修卡去售後或者外面的手機店。

外屏壞了修大概要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平板電腦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顯示不正常、觸控失靈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手機外屏碎了換個多少錢

4樓:銀

如果僅是外屏的話比較便宜,約100左右這是普通屏,如果要換原屏的話就要看手機了,手機什麼價螢幕也什麼價,如果全部壞了的話,換合成約200以下,也比較便宜。原屏,好一點的手機,600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樣的手機,一般是12百塊可以搞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 體 三星配件貴 隨隨便便屏800 700

7樓:匿名使用者

100多~200多元

8樓:

型號基本上不貴的

80-200

維修的也要賺錢的

9樓:晨希奶茶

你好請問你可以詳細介紹你的問題嗎?

很多手機螢幕的**都是不一樣的。

什麼型號的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型號的手機咯

手機螢幕壞了 換乙個要多少錢

11樓:he**en是大姐

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建議直接找當地的手機廠家的售後進行更換就可以了

他們的**都是廠家規定的,配件也是手機廠家提供的,可以放心使用

蘋果7 plus換外屏大概多少錢?

12樓:

1、普通手機維修店換屏。

速度快,一般是1小時左右,它分為換外屏或者換整屏。換外屏是300-600元,換整屏是1300左右。

如何判定需要換外屏還是整屏呢,這裡科普下iphone7螢幕結構,它和6s一樣分為三層:

1、外屏鋼化玻璃層。

2、具有3d touch重力感壓液晶層。

3、電容式壓力感測層。

iphone7螢幕碎了分為兩種:

1、外層鋼化玻璃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無豎條花紋、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這種情況只需要換外屏。

2、內層液晶屏碎裂。顯示影象異常,觸控失靈。這種情況需要換整屏。

所以要分清屬於那種情況,因為有些不誠實的維修店把第一種情況說成第二種。一直在蘋果維修中心,見過很多這種情況,所以盡可能找到誠信的維修行家。

13樓:羅州學茂學

換屏是1200元左右,

換新機器補差價2500元左右,因為碎屏屬於人為摔壞,官方不會提供免費維修的。

第三方維修商**300_1500不等。

14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5樓:我是懶懶思密噠

去官方直營店一般是1388左右,普通維修店兩三百塊 ,看你的損壞程度。

16樓: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7樓:小石頭孩兒殼

蘋果7 plus換外屏大概多少錢?

"1.外屏故障外部鋼化玻璃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顏色變化,無垂直圖案,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

外部螢幕可以獨立更換,無需更換整個內部和外部螢幕。其工藝是分離篩網,並在無塵車間和除塵裝置上切割破碎的外篩。然後使用光學膠將外屏貼上到內屏。

2.內幕故障內部液晶螢幕被破壞。顯示影象異常,觸控失靈。

只能更換整個螢幕,**一定要高得多,但是一些維修店對客戶來說不夠誠實,而且在第一種情況下,他們可以誘使消費者改變整個螢幕。 "

3.建議到北京正規的蘋果客戶服務中心換螢幕!

18樓:貧奶忌龔p周

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二次損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很便宜了,如果只是外屏碎了的話更便宜。小編推薦:春熙路第 一城a座15樓2號,就在伊藤後面,十年老店。

外屏壞了大概多少錢

華為手機麥芒8外屏壞了,換後屏多少錢?

維修 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 的備件 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 鏈結如下 https consumer.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 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 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就算只是外屏壞了,還是要更換螢幕總成,螢幕總成是內外屏...

金立s5外屏壞了,換個外屏多少錢

你好,s5手機是一體屏,不分內外屏的,這款顯示屏在官網參考價位是350元,可以去售後更換螢幕。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 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進入金立官網 ...

OPPOr9puls手機外屏壞了要多少錢 只是外屏哦,螢幕還能用,就是碎了,還是要內外一起換呢

你好,r9plus螢幕組抄 件685左右。具體建議去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諮詢。客服中心位址可以在oppo官網查詢。為保證客戶服務質量,客戶服務中心不單獨更換內外屏。若只想更換外屏,可以去一些小的修理店諮詢。小修理店沒有原裝屏。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螢幕噢,r9 plus螢幕售後指導價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