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望奎縣社黑人員,都判刑多少年

2022-05-18 21:57:27 字數 414 閱讀 3786

1樓:習慣車來車往

望奎縣人民法院一審數罪併罰判處被告人仉某利有期徒刑二十年,並處罰金人民幣851萬元,責令退賠被害人吳某才等1440人違法所得;判處被告人雷某穎五年零乙個月有期徒刑並處罰金10萬元;判處被告人鄭某鋒一年零六個月有期徒刑;判處被告人王某兵免於刑事處罰。

共計被詐騙金額為4462570元。其中,雷某穎參與詐騙金額107200元,王某兵參與詐騙金額59650,仉某利、雷某穎為主犯、王某兵為脅從犯。同時,仉某利在酒類經銷領域,在日常生活中,還實施了強迫交易、敲許勤索、故意傷害、尋釁滋事等行為。

2樓:旅初陽

2023年望奎縣涉黑人員有的判三年,有的判兩年,還有的判5年,還有的判一年觀察。

3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該縣人民法院官網查詢

望奎縣是個朝代遺址

望奎縣是乙個縣,並非遺址。望奎縣歷史沿革 周以前為肅慎地。戰國為貉地。漢屬穢地 後漢三國時為扶餘的屬地。隋唐歸屬黑水靺鞨。遼為生女真的屬地。金為上京會寧府管轄。元為斡赤斤分地。明為奴兒干都司統轄。前清此地是清 封禁的圍場,由於此地位於海倫南部,所以屬海倫府轄境。望奎縣,是黑龍江省綏化市下轄縣。舊名雙...

大慶西客站到望奎客車,大慶西客站到望奎縣的客車時間

只有動車組火車,往北京方向的 沒有客車 去通河可以在哈站對面的龍運坐車,或者哈東站的三棵樹客運站 大慶西客站到望奎縣的客車時間 早上7點開始 最晚到下午2點 大概沒乙個小時左右有一班車 大慶到望奎的客車,樞紐站最晚幾點發車 最早三點半 在德克士門口 最晚三點 有時有加車 不過都是過年過節的時候 平時...

望奎縣萬政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望奎縣萬政數碼科技 是2018 08 08在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望奎縣電商產業園301 26室 望奎縣興望科技企業孵化器 內 望奎縣萬政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1221ma1b861n36,企業法人趙雲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望奎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