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麥芒8外屏壞了,換後屏多少錢?

2023-06-18 00:55:02 字數 2542 閱讀 654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備件**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鏈結如下:https://consumer.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2樓:姓衍廉安安

就算只是外屏壞了,還是要更換螢幕總成,螢幕總成是內外屏一起的。因為單獨更換容易造成螢幕觸控失靈。你的手機是lcd的螢幕,一般都在200多一點。

3樓:戎子應寄南

官方的話是螢幕元件413元+人工費80元,共計500元左右。如果是在當地手機店,因地區而異,每個地區不一樣,建議去官方維修點。有保障。

4樓:龐銀道樂欣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華為手機麥芒8的外屏壞掉了,外屏並不貴的,內屏是比較貴的。你現在壞的外屏**大概在一百二到兩百五之間。

5樓:粘朋叔元柳

你好。華為手機的外屏還是不算太貴的,換個副廠的應該在240元左右的樣子。

6樓:銀敏其芬芬

你好,華為麥芒8如果換外屏,估計要四五百塊錢吧!不便宜的。具體**需要你諮詢維修店。

華為麥芒5螢幕壞了 要多少錢換乙個

7樓:初晴丶anne丨

題主您好。

一般在300到700元左右。

因為各地情況不同不等!

建議**寄修。

或者動手能力強的話。

自行購買拆機工具和螢幕。

自行拆解。祝題主生活愉快。

8樓:網友

買個新手機不過820元,扔了吧,青島三利騙押金。

華為麥芒4螢幕碎了,換螢幕要多少錢

9樓:網友

親,麥芒4螢幕(觸控螢幕+顯示屏)電信版的**是324,全網通版**是372,注:以上**為更換備件的**(不含人工費) 。

您也可以自己登入官網首頁 » 服務與支援 » 維修配件**查詢,裡面查詢看看的哦。

10樓:子瑜的海角

親,麥芒4 電信定製版螢幕維修**是324元,麥芒4 全網通版螢幕維修**是372元。詳情您可以在這**。

進行了解查詢。

11樓:雙子南南

原裝螢幕大概在350-500之間,包括螢幕的費用和手工費,具體費用看具體地方。

如果是在修理手機的地方,或者地攤上修理,會便宜點,但不保證是原裝螢幕。

12樓:碧海藍天揚揚

我換了個內外屏才260元。

我是電信華為麥芒6螢幕碎了,拿去換個外屏多少錢?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元件(包含螢幕和前殼)。

1、華為官網首頁點選」個人使用者「,跳轉到新頁面後下滑到底部,在」服務與支援「頁簽處點選」維修配件**查詢「,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配件**了。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華為麥芒6換屏多少錢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手機螢幕損壞可以進行更換,麥芒6手機的螢幕元件官網**為168元,使用者可以直接到華為售後站點進行更換。

華為mate8換乙個外屏多少錢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8採用一體屏,無法單獨更換外屏,需要更換螢幕元件。

華為mate8的整個螢幕元件**為550元,具體的**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會員)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

以下是配件**查詢:

1、可以在華為官網左下角點選個人使用者,在新頁面點選服務與支援,在新頁面點選維修配件**查詢,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配件**了。

由於有人工費用,具體維修**以服務中心出示**為準。)

16樓:為你容顏

華為mate8的外屏在35元,如果是你自己會換自然會更好,如果你自身不會換的話,那麼建議還是拿到維修店去讓師傅幫你裝。

17樓:網友

親,mate8螢幕(觸控螢幕+顯示屏),大概換屏**為638到690,不同的型號,**也不一樣的哦,您可以在官網首頁 » 服務與支援 » 維修配件**查詢,裡面查詢看看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壓屏機支援,效果才會好**80元到一百多不等,維修店就能完成。

19樓:失掉善圃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0樓:學嬪

誰知道外屏在哪**買。

外屏壞了大概多少錢,手機外屏壞了,大概需要多少錢

不同的型號的手機,幾個也不太一樣,如果去專賣店要換原裝的話,那要貴了,如果去數碼維修中心一些小店估計 會便宜點。手機外屏壞了,大概需要多少錢 維修和更換手機外屏的費用還是挺高的,一般佔手機 的五分之一左右,從200 1000不等。比如買手機的 是3000左右,那麼換屏的費用大概是500 600左右,...

手機外屏怎麼換?手機換外屏?

手機如何更換手機外屏。很多時候手機的鋼化膜也無能為力,當螢幕碎的那一剎那,心也是跟著一起碎掉的,下面我們來依次介紹一下一般手機螢幕碎了之後如何自己更換外屏。再也不需要花更多的錢了,只需要花個外屏的錢。工具材料 手機一部。外屏乙個。拆卸手機工具包。操作方法。首先從網上購買一套拆卸手機的工具包,選好手機...

華為nova外屏裂了能單換外屏嗎

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元件 包含螢幕和前殼 1 在華為官網首頁點選 個人使用者 在新頁面最底下的 服務與支援 頁簽處點選 維修配件 查詢 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配件 了。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