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外屏碎了,內屏完好,換外屏要多少錢

2023-03-16 16:30:03 字數 6342 閱讀 885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更換螢幕**查詢方式:

方式1.通過蓋樂世空間-優化與服務-自助服務-零配件**查詢-選擇零配件-「屏」,搜尋即可。

方式2.登入三星官網查詢,點選【包修期外維修零配件參考**查詢】

補充: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2樓:彬寶寶最帥

看手機牌子的,大概要兩三百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機螢幕要看你是什麼手機和你想換什麼價位的產品了!質量不用**當然也不一樣!少則幾百多則上千!以當地維修商**為主!

4樓:華為終端客服

1、在華為官網頁面最底下的「維修與技術支援」裡點選「備件**查詢」,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為準。

手機外屏碎了換乙個多少錢?

5樓:壕狡邪霸承障

手機外屏摔了,換乙個多少錢?我家老公的手機也是把外屏給摔了,換了乙個外屏。花了100元。

6樓:熱路辣妹

螢幕亮的時間長短是由自動鎖屏的時間決定的,當自動鎖屏的時候,螢幕自然就會暗下去。

蝦公尺手機自動鎖屏時間設定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鎖屏、密碼和指紋」

3、點選自動鎖屏。

4、即可設定自動鎖屏的時間長短。

擴充套件。小公尺手機優點: 1.

超高的價效比,1999元這檔次的手機,小公尺絕對名列前茅。 2.華麗麗的4.

0螢幕。的螢幕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都是爽歪歪的。

3.流暢的系統,小公尺的系統流暢自如,玩很多遊戲基本上沒有卡的現象。 4.

訊號堅定。到目前為止沒有幾個人說小公尺訊號差的。 5.

簡潔大方的設計,小公尺的設計不管你看上沒有,反正我相中了。 5.觸屏點陣的密集。

有人說小公尺手機點陣稀鬆,但是我們用手慢慢的在螢幕上畫對角線就會發現,小公尺手機的對角線還是很直的,比起以大多數2000元檔次的手機,它是屬於前列的。 6.雙系統的自由切換,這一定方便了很多使用者。

缺點: 1.電池的耗電量比較大,但是,所有的智慧型手機都是這。

解決辦法,可以買乙個儲備電源,隨時充電。 萬的畫素匹配不上,沒有800萬畫素的實力,但夠我們日常的生活使用了。

3.按鍵和手機側面的漏光,這個問題是屬於個例,有是一定的,但只有少數部分。 4.

訊號消失,這個比較無法接受,但是解決的辦法也很簡單,把飛行模式開關一下就好。 總結: 小公尺是我國手機的傑出代表之一,我希望大家能夠支援國貨,小公尺不是山寨,他們不是對等的,它和山寨機根本就是乙個天乙個地,所以大家不要用劣質的山寨機的眼光去看他。

買小公尺,你不虧。 補充: 關於訊號的問題可能有人說我寫的矛盾了,再次我矯正一下,小公尺的訊號在打**上網的時候還是不錯的,但是乙個月會有兩次左右的消失情況。

這個也是不穩定的。

手機外屏碎了換乙個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手機螢幕大概需要200元~3000元不等。不同的手機品牌、不同價值的手機、不同售後服務、損壞程度不同,將導致手機換螢幕的**差異很大。

一種手機螢幕損害後外觀螢幕玻璃裂紋損壞,但是可以正常的操作手機,顯示正常,手機不影響正常的打接**,這種情況只需更換手機的玻璃蓋板就可以,觸控玻璃蓋板的**不貴。

手機品牌不同價位不同大約在10元~50元左右,目前oppor17玻璃蓋板的**為10元左右,但是維修加工成本較高,維繫風險高,維修師傅手工技術需要收取80元~200元左右的費用。

8樓:殳可

每款手機的外屏**都不一樣,越貴的手機外屏越貴,越是最近新出的手機越貴!一般都要幾百塊錢,好手機新出的估計要上千了。

9樓:愛我家豬崽

根據手機型號不同和碎的嚴重程度而定**,如果只是簡單的裂痕,大概在300左右差不多,如果是很嚴重的那可能就需要600-1000左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手機了,手機型號不同,**也不同了,如果是曲面屏手機,那換屏會比較貴,非曲面屏一般也有非原裝的便宜螢幕。

11樓:梧州滿天星

看手機價值,貴的手機換屏是跟住貴的,便宜的最多兩三百塊。

12樓:網友

具體要看品牌的,一般一百來塊就能搞定。

手機外屏碎了換需要多少錢?

13樓:海角t天邊

手機螢幕更換的**與手機本身價值有關,手機越貴的螢幕也更貴,普通螢幕更換外屏**200到500不等,曲面屏和摺疊屏的更換外屏是很貴的。

14樓:東方清雲

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手機螢幕**都不一樣,一般來說品牌手機的**螢幕都要幾百塊以上。

15樓:窗邊那傢伙

不同的手機型號花的錢不一樣,怎麼也得幾百塊錢。你應該去你手機官方售後店,看到你手機具體型號,店裡才能給你個準確的換屏**。

換個手機外屏多少錢?

16樓:aaa迪總

截止2023年6月24日,外產手機比如蘋果、三星等,更換原裝屏的話,**相對都比較高,大約在400-800元之間。不同品牌的手機因型號、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不同品牌的手機因型號、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

如果不換原裝屏,只換普通螢幕的話,**可能也就是100-200元之間。而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的話,國產的手機原裝屏**,相對不是很高,**可能100多元。

螢幕分為外屏和內屏。外屏也叫觸控蓋板,是鋼化玻璃;內屏是顯示屏,如果內屏碎了,顯示或觸控將會受到影響。通常情況下,手機被摔後,一般容易碎掉的是外層玻璃,即外屏。

擴充套件資料:要增加螢幕的耐用性,使用結實的螢幕材質作為最直接的方案。市面上幾乎所有旗艦機型採用的都是康寧公司生產的螢幕玻璃,康寧旗下最新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如今也用於不少旗艦機型中,例如剛釋出不久的三星s8系列和華為p10。

隨著全面屏、曲面屏的流行,越來越多廠商都在往這個方向發展。雖然採用全面屏、曲面屏的設計確實能夠帶來美的享受,但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曲面屏也讓手機螢幕碎屏率大大增加,特別是在同時使用曲面屏和全面屏的設計下,螢幕會變得更加脆弱。

17樓:我賭十個饅頭

手機的外屏換了,一般需要幾十塊錢不等,那麼要看你的手機型號是什麼樣子的。一般來講在150塊錢左右。

18樓:網友

一般的手機外螢幕的價錢在500元左右,有質保的話最好是去官方指定點進行更換。

19樓:燃燒夢想

外屏更換難度就在拆 一不小心就可能損壞內屏 維修外屏根據手機不同**平均在90-120之間,再高那就是黑你了,當然這只是售後或者店面維修的**,

20樓:笨笨的蛋蛋傳奇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網。

如4102果不在包修期內更換乙個螢幕的**1653起步為130元,具體**要根據手機具體情況而定。

21樓:阿潘多拉拉

根據市場**,換乙個外屏的**約為幾百元。實際情況取決於手機型號和品牌。

22樓:帳號已登出

可攜帶手機前往服務中心檢測維修,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

23樓:幸運

那就要看你什麼手機了,如果是國產6000左右的手機,原裝外屏應該在900到1000左右,如果是蘋果十三沒過保險期間免費如果過了原裝應該在1200到1500之間。

換乙個手機外屏要多少錢?

手機外屏碎了,換個屏需要多少錢?

24樓:史料有料

其中最新的iphone

xs max保外螢幕維修費用是2628元,約等於一台最新的高通驍龍855旗艦手機**。iphone

xs的螢幕維修**是2228元,約等於上一代的高通驍龍845旗艦手機**。最便宜的iphone

5c的螢幕維修**也要1028元。而現在二手市場的iphone

5c基本上都不要一千塊錢了。

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的**之所以這麼貴,主要是因為官方售後不管你的內屏有沒有壞,只要外屏碎裂了就內外屏一起換,所以成本比較高。當然即使螢幕的成本再高,花2628元換一塊螢幕也太誇張了。所以大部分蘋果手機使用者都會選擇去第三方維修店更換非原裝的螢幕,而第三方的收費就比較便宜了,一般三百塊錢左右就可以搞定。

不過一旦被第三方維修店拆機,那麼這款蘋果手機就失去了官方保修,以後再出現其它的問題,也只有找第三方維修店了。如果用的是國產手機,那麼螢幕的維修**就比較便宜了。以華為mate

20為例,它的官方螢幕元件**為790元,人工維修費用是80元,換一塊螢幕總共花費870元。

如果是小公尺等價效比品牌的螢幕維修費用則更便宜,以小公尺8為例顯示屏的更換**是580元,人工費用40元,合計620元。

和蘋果一樣,國產手機官方換屏一般也是內屏外屏一起換。再加上現在都是全面屏手機了,螢幕成本比以往更高,所以換屏**往往都在500塊錢以上。如果只是損傷了外屏,內屏沒有問題,又想省錢的話,那麼去第三方維修店只換外屏也是一種選擇,當然這樣做同樣會導致手機失去官方質保。

25樓:感情夢天空

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手機的螢幕碎了,可以諮詢當地手機的售後他們會有具體的售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更換相應的外屏。

26樓:可樂

如果你的手機是蘋果手機或者其他品牌手機,那麼換個屏至少需要1000塊錢以上。

27樓:度餘生

據我了解,市場上手機外屏的**都是不一樣的,每個品牌的手機外屏**不等,所以想要換屏建議去手機售後諮詢具體**。

手機外屏碎了修復要多少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手機的外屏也就是那個觸控螢幕,是不怎麼貴的。他們手機店進貨也就是20-30元左右,其他剩下的錢就是他們的手工費了。當然,人家就是靠這種技術吃飯的,收你一點手工費,無可厚非。

但是,惡意要價的話,那就過分了。這位維修手機的朋友,這一行幹了好多年,由於技術過硬,**實惠。贏得了不少老客戶的認可。

他說,我一般換一塊手機的外屏,**一般在70-80元左右,刨去本錢,也就是轉個40來塊錢的手工費。當然,還有比較難拆的手機,像vivo x6這樣的,又難拆,風險又大的,**也都在120元左右。我說拆壞了怎麼辦,他說在維修之前,都會給客戶報風險,這樣出了問題也就好解決了。

外屏就是這樣,維修複雜,不像換總成那樣簡單,掙錢還多。

什麼是換總成?就是我們的手機被摔到螢幕不顯示的時候,就可以換總成了。因為,手機的內屏才是整個螢幕的核心,他一旦被摔或者進水,是不可能修復的,只有換掉。

總成的**,要比外屏貴很多了,畢竟它才是主菜。螢幕總成,又分為原廠屏和組裝屏;原廠屏**很貴,有的甚至超過當前手機的**。這種參考一下客服維修點的**就可以看出來。

還有一種組裝屏,這種組裝屏是一些外圍的小廠家,通過某種手法製造出來的手機屏。這種螢幕的**低廉,利潤可觀。雖然說不如原裝屏受歡迎,但是也有一定的市場。

這兩種螢幕,除非維修人員告訴你是不是原裝屏,你才會知道。如果他們不說,把它們都當成原廠配件的話。普通人一般是看不出什麼貓膩的。

這就造成了,很多黑心商家打著原廠的旗號,給客戶使用組裝的螢幕。更有甚者他們為了利潤在給你換外屏的時候,收取你總成的**,這種情況也不再少數。

所以,我們在給手機換屏的時候,一定要事先溝通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假如,我們真的需要去換螢幕總成的話,我還是建議去官方客服維修點。因為原裝的**客服和外面的**都是差不多的,安全起見還是要去客服最好。

真有特別的情況的話,也最好和維修師傅說好換哪一種,維修售後期限是多久,不妨最後再加一句:修好我可是要去客服檢驗的。來給他施加點壓力。

為了不上當多花冤枉錢,我想這也不過分吧。

屏摔碎了,只換外屏行嗎,手機外屏摔碎了,是要外屏內屏一起換嗎

您好 根據您的copy描述.手機內屏摔壞bai了,如果中屏觸控元件沒有du壞,可以只換內屏和外zhi屏,保留觸控元件重dao用.但不能只換內屏不換外屏的.因為拆下內屏和中屏時,外屏玻璃便壞了.不可能重用.希望這能幫到您 碎哪個,就要換哪個。都碎了都換。可以僅換外屏的,但是內外屏分離是個技術活,需要專...

外屏碎了久了沒換會傷內屏嗎,手機外屏碎了不修,時間長了會影響內屏嗎?

怎麼說長期的話肯定多少會有影響的吧,而且還影響美觀,建議還是找正規的售後換乙個吧。你能保證不會磕碰 重壓和灰層在內屏中集聚,就不會傷到內屏 我的外屏壞了半年了內屏沒事 手機外屏碎了不修,時間長了會影響內屏嗎?1.外屏只是裂紋的話,沒多大關係 2.但是要是外屏細碎細碎的,就可能在壓到手機的時候把內屏壓...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只換外屏,如何確定內屏沒事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 分離 除膠 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